2015-02-26 14: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进化》上手图文心得及怪物打法指南(6)

  侵略如火

  要打就要往死里打,挑对目标优先削减人数!

游民星空

  成功进化到二阶之后的怪物,比起一阶时已经相当有与猎人一战的实力,不过即使是三阶的怪物也不是真的随便打都能赢,所以二阶时我个人会建议还是把进化三阶当成首要行动目标。不过这阶段开始,遇到猎人就不是先逃再说了,可以试着开战交锋一轮再说,运气好遇到实力比较不到的猎人团队说不定直接就能全灭分胜负,就算发现打不赢也有逃离的余裕。

游民星空

  而一旦决定了要打,就是往死里打!这句听起来像废话,不过有趣的部份在,究竟怎样打算是往死里打?我们面对的是四名玩家控制的猎人,他们可不会呆呆的站成一团让怪物一网打尽,所以最常见的状况是我们得挑一个目标,优先集中攻击把他给放倒!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其他人也会持续给予怪物伤害或牵制。那么,首先该收掉的目标该怎么选呢?

游民星空

  这件事其实没有很绝对性的对错选择,根据猎人队伍的组成也会有许多不同的答案,所以这里是分享一下我个人的判断心得。一般来说,我会把“医疗猎人”当成最优先的目标,毕竟让他一直补下去就没完没了。但是有几个状况例外,第一是有个支援猎人Hank一直在帮医疗猎人补血时,第二是医疗猎人选角是Lazarus时…

游民星空

  如果Hank帮医疗猎人上了盾,那我会先试着把医疗猎人逼开之后,转向先收掉Hank,这个盾的麻烦程度和补血不相上下,Hank的技能轨道弹幕也是相当有威胁性的东西。至于Lazarus,追着他打几下他就会隐身逃跑,加上他只有一个治疗手段,但是他能一直把人拉起来这件事也是非常囉唆的…所以对付Lazarus,我会先放倒一个最好放倒(或最倒楣的)的,之后以他的尸体为诱饵试着抓出Lazarus,同样优先处理。

游民星空

  其他的猎人根据技能的差异,是否需要优先排除的程度也有差别,想做出这些判断就至少要对猎人的技能都有初步以上的了解。而不管怎样不会优先集火的就是各突击猎人,他们的个人护盾能承受大量的伤害,加上后方的其他猎人会把支援集中在突击猎人上…这就像是怪物被他坦住了一样,除非很肯定出手宰得掉,不然突击猎人还是先放生去打其他猎人吧。

游民星空

  当然上面讲的分享很理论性,实际上还会有太多变动因素改变选择,只要记得一个大原则:“不要太被突击兵吸引注意、挑一个感觉最麻烦的家伙集火先杀、落单的能杀就杀”,之后随机应变就对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