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14: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进化》上手图文心得及怪物打法指南(3)

  3、医务猎人

  与强大的怪物对战时非常关键的后方支援,全员都能使用“Healing Burst”治疗附近所有的友方目标,包含猎人与猎人的宠物。初期可以选择的Val除了全体治疗还有一把能持续为一名成员恢复生命的Medgun、Lazarus有对怪物而言非常棘手的隐身能力并能快速远距复活队友、Caira则可以发射范围的治疗榴弹与令全员加速。Val与Lazarus的攻击武器还能在目标身上留下弱点标记,所有成员攻击这个标记时能造成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4、支援猎人

  提供整个猎人团队额外的辅助增益,三名成员共有的能力是让猎人全体匿踪的“Cloaking Field”。初期的支援猎人Hank能为单一队友罩上护盾与呼叫轨道弹幕制造大量伤害、机器人Bucket以Sentry Guns持续制造伤害并使用UAV协助追踪怪物、整个猎人团队的队长Cabot能在怪物身上附加提升伤害的力场与标定出怪物躲藏位置的Dust Tagging。

游民星空

  在刚开始游玩《进化》时,我们加入一个团队根据位置只能选择“突击猎人Markov”、“医务猎人Val”、“诱捕猎人Maggie”与“支援猎人Hank”。在游戏中达成各种条件、专精角色所有能力的第一阶段后,就会开出下一个角色。比如把Val的全部能力都玩到一阶专精,就能开出下一个医务猎人Lazarus,再专精Lazarus的一阶能力就能解锁Caira。

游民星空

  这个专精能力、解锁角色的过程在单人模式与AI进行游戏也完全可以达成,如果想摸索到一定程度、或解锁更多角色再上线和全球玩家厮杀,大可在单人模式多熟悉熟悉。

游民星空

  而对扮演怪物情有独衷,打算当个史上最强怪物的玩家,也非常有必要对十二名猎人的能力差异有一定水准的认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虽然是老生常谈,但是在《进化》中将会切身体会,尤其是玩怪物时!当成员不同时,应对方式也会有千百种或大或小的差异,需要优先打倒的目标也会不同。

  怪物

  在《进化》这套玩法中,最抢眼的毫无疑问就是由玩家扮演的怪物!而同样是怪物,也有各种能力不同的选择登场在游戏中!目前进化已经登场了“Goliath”、“Kraken”与“Wraith”三只外型与能力各异的怪物,未来也还会继续扩充!

游民星空

  1、Goliath

游民星空

  最早发布的怪物,也是游戏最初期我们最先能使用的怪物。以旧约圣经故事中的巨人哥利亚为名,Goliath在与猎人们正面对决时有强力抢眼的表现。Goliath拥有“投掷石块”、“跳跃重击”、“喷火”与“冲锋”四个技能,透过石块投掷在中距离也有一定的威胁性,跳跃重击与冲锋加上Goliath本身强大的跳跃力让牠能一口气拉近与猎人的距离,靠近后再以朴实却致命的近战攻击与喷火对整个猎人团队造成严重伤害。

游民星空

  Goliath的性质在目前的三只怪物中非常单纯,也是最好上手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冲进猎人阵中火一喷、手乱挥就够让猎人们吓到鸟兽散,只有石块比较需要练习瞄准一下,在正面作战时Goliath有货真价实的伤害威胁,也有能和猎人们正面换血的本钱…当然至少是二阶以后,还弱小时的Goliath没有另外两只怪物的机动性与欺敌性,没有小心隐藏行迹很容易会被捕获。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