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14: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进化》上手图文心得及怪物打法指南(2)

游民星空

  当然即使是进化到最终第三阶的怪物,也只是占据了大幅优势,并不是真正无敌,如果没能顺利的歼灭猎人队伍、消耗下去对怪物依旧是不利的。游戏中的猎人倒地可以被队友拉起来、阵亡了可以等补给船出现再次复活,只要有一个猎人跑掉而且躲到怪物找不到…猎人就有机会重整旗鼓,但是怪物就只有那么唯一一条生命,耗尽了就是分出胜负。

游民星空

  那猎人摆明了就是要打消耗战,用时间磨掉怪物的血怎么办?制作团队当然也考量到这样的情况,在最基本的“猎杀”规则中,一旦怪物进化到第三阶,场景上就会出现一个目标“继电器”。要是猎人们躲著让怪物找不到,只要怪物摧毁继电器,一样是怪物方的胜利。所以当怪物成长起来,游戏进入终盘,胜负就会发生在继电器周围的攻防。

游民星空

  猎人必须要现身防守继电器,不能无止尽的进行消耗战。不过也因为继电器将成为绝对的目标,反过来猎人也能在周围布置各种地雷、鱼叉来利用地利对抗怪物。再考虑不同规则下的行动差异,每场《进化》的游戏,都是这样一环扣一环达成非对称是的平衡,乍看似乎找不到“公平性”,但是你绝对说不死猎人还是怪兽能活到最后!

游民星空

  三只怪物、十二名猎人,异星Shear中的大逃杀

  《进化》是一款时代设计在未来,舞台则是遥远行星“Shear”的作品。作为一款竞技导向的作品,《进化》每有太吃重的故事演出,仅仅只有舞台上的设计与呈现。游戏发表之初甚至没有单人游玩模式,正式推出后的“单人游戏”只是让玩家可以一个人扮演猎人或怪物,配上另外四名AI的游戏选择,内容和多人基本是完全一样的。

游民星空

  “Shear”这颗行星在人类势力的边疆地带,在这颗蛮荒的行星上殖民经过50年后,Shear上突然出现了未知的新品种生物“怪物Monster”,能力非常强大、十足凶暴,还能以超乎常规的速度进化成更具威胁的型态。这些怪物们逼使Shear上的居民不得不开始撤离,负责在Shear行星戒护的猎人小队为了争取让居民撤离殖民地的时间,开始与怪物的交锋。

游民星空

  猎人

  《进化》的游戏中由一个四名猎人构成的小队对抗一名玩家操作的怪物,而猎人小队中的四人各有其擅长的领域。一个猎人小对故定有“突击猎人”、“诱捕猎人”、“医务猎人”与“支援猎人”,四名猎人都需要大大发挥自己的长处、做好工作并相互支援掩护,才能与强力的怪物抗衡。而每个猎人的位置各有3名会随着游戏进行解锁的成员,让玩家依据能力差异进行选择。

游民星空

  1、突击猎人

  主要的伤害输出者,并拥有能承受大量伤害的“Personal Shield”,从正面对抗怪物并输出伤害。成员选择有使用电浆枪步枪与地雷的Markov、火焰枪格林机枪与榴弹的Hyde、霰弹枪与火箭筒并能快速填弹的Parnell等。

游民星空

  2、诱捕猎人

  负责追踪并捕捉住怪物行动,全员都拥有能把怪物和猎人关在一个范围内对决的“Mobile Arena”。三名成员在追踪怪物所在并牵制其行动的能力各有差别,初期的Maggie靠宠物Daisy追踪并以鱼叉拖住怪物、Griffin设置声波刺探查怪物位置同样以鱼叉牵制、Abe则是靠停滞榴弹缓住怪物并以标记枪在怪物身上留下显现行迹的标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