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14: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进化》上手图文心得及怪物打法指南(5)

游民星空

  Goliath是目前怪物中机动表现最差的,在双方都显现行迹的你追我赶时最为不利,尤其是想逃跑时。追逐时Goliath可以利用冲锋与跳跃重击等技能一口气拉近同时输出伤害,追不上也还能丢石头,但是要逃跑时这些招虽然能争取一小段距离却没有远到能甩开追踪,还可能惊动其他生物洩漏行迹。所以在逃跑时Goliath要多利用攀爬与大跳跃,想办法长距离移动消耗猎人的喷射背包后脱离包围网。

游民星空

  Kraken和Wraith在行动方面就比Goliath有优势非常多,不管是飞行能力与空中冲刺,还是Wraith的传送都是能迅速脱离战圈的手段…如果没被牵制住的话,一旦被牵制住,Kraken和Wraith也不像Goliath那么有近身消耗的本钱。

游民星空

  徐如林

  不慌不忙、看清局势,很多时候慢慢来更快。

游民星空

  一场《进化》的游戏,基本都是从怪物逃离猎人的围捕开始的。但是逃离围捕这件事,却不是慌慌张张的一直用最高速拼命横冲直撞就能做到。游戏中的战场都是在有限空间的地图中,再怎么努力冲也没办法冲到猎人追不上的天涯海角,所以前期怪物真正的工作是不慌不忙的一边探查猎人的动向、躲开猎人的行动路径与包围、然后一边捕食生物让自己进化。

游民星空

  这个过程中不管是操作哪个怪物,“潜行”都是非常重要的操作,以PC版而言就是按下“CTRL”。怪物的潜行并不是像《魔兽世界》中盗贼的潜行那样让人看不到,而是不发出过多声音、不留下足迹的移动。猎人在追踪怪物时“足迹”是非常重要的,没有善用潜行消除足迹,很快就会被诱捕猎人的探查手段查出位置。

游民星空

  在场景中移动时,还要注意不要去惊动“鸟群”,许多地方都会有鸟群栖息,如果大喇喇的走过去,鸟群被惊动飞走,猎人就会在雷达上看到位置指示。当然怪物这时马上会继续移动,不会停在鸟群飞散的位置,但是如果太不小心连续又惊动到其他鸟群、或留下足迹,遇上经验老道的猎人可能就有足够的线索推断出你的位置。

游民星空

  在这个阶段按下右键健行的“嗅闻”是非常重要的,不但能标记出鸟群、可捕食的生物、危险生物,如果猎人就在附近也能嗅出猎人的行迹,而且怪物自己也要透过嗅闻来确认是否有留下的足迹。养成习惯频繁使用嗅闻探查,取得更多情报,才能判断出正确的行动选择。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