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6:3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大革命》全流程图文攻略(38)

  序列八。记忆01.国王的书信

  1792年8月10日

  100%同步条件:①。掩体刺杀3名敌人;②。破坏3嗰警钟

  step1.“你”成功回到了1792年的巴黎,然后再前往刺客总部,接着与三名刺客长老会面

  剧情:国王拥有某些信件,可能会害死刺客兄弟会,在暴民拿到之前找出这些信件,并加以毁尸灭迹。

  亞诺先将杀死皮耶叔的事实告诉长老们,长老原本都很像责难亞诺,但是亞诺杀死皮耶叔至少本质上没有错,只是没有跟他们商量,而且如今刺客兄弟会也面临危机,因为之前米拉波导师与法国国王关系密切,而国王也知道所有刺客的身份。

  如果这些被国王保管的信函被圣殿骑士暴徒给拿到,那么在全国的刺客就有危险。所以长老们命亞诺潜入目前被围困的杜乐丽宫窃取刺客名单书信。

  step2.到达杜乐丽宫后,发现情况比想象中恶劣,暴民都集中在杜乐丽宫的前院,而激进分子都进驻到杜乐丽宫内部。

  先是跑到北面的建筑顶部,然后往杜乐丽宫主楼顶跑去,沿路都是使用空中暗杀除掉驻守在屋顶的所有狙击手。

  step3.确认除掉所有狙击手后,就可以往杜乐丽宫前院内投掷烟雾弹,将那儿的守卫都除掉,然后摧毁4嗰警钟。

  step4.然后从东南面二层的窗户进入到杜乐丽宫,沿路去到楼梯间的路上遇到的敌人都在留意墙边的事物,可以趁机暗杀他们。

  step5.在楼梯间有三名敌人,他们都是注意单一方向,所以可以利用一些拐角溜到他们身后处杀他们。

  step6.去到国王办公室门前,亞诺会看见两名暴徒挟持着一名士兵,其中一名暴徒处于房间内,另一名暴徒处于走廊上,先暗杀房间内的敌人,然后使用撬锁技能打开右侧的门再将走廊上的叛徒也暗杀掉。

  剧情:亞诺闯进了国王的书房,却遇到了一名鬼祟的军官拿破仑,两人发生了短暂的打斗,可是出人意料的是平局告终。

  两人也算是识英雄重英雄,两人分别说出自己潜入国王书房的目的后,就开始合力寻找保险柜。

  step7.使用鹰眼可以发现到橱柜有些古怪,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一个机关,扭动机关后就可以打开暗格。

  剧情:亞诺拿到了那份刺客名单,随后就把名单给少了,而拿破仑则在一个宝箱内拿到了一件宝物。而拿破仑也没有多问名单的事情,可是他察觉到有敌兵准备靠近,他就提议两人联手逃脱,他会去转动墙壁的暗格试图打开密道,而亞诺就必须抵御敌人为拿破仑争取时间。

  step8.战斗时间是1分45秒。一共需要面对3波敌人,第一波是一星的敌人,第二波是二星敌人,第三波是三星敌人。

  其实都很好对付,前两波敌人尽快除掉,面对第三波敌人就尽量翻滚躲避对方攻击、射击,然后偷袭敌人。

  别以为把时间耗掉就可以了,因为时间倒数结束,拿破仑也不会出手相助,只能靠亞诺一人对付,所以最好是尽快解决对手。

  step9.然后跟随拿破仑穿过下水道,然后去到一栋家具店内,此时会有士兵将家具店的墙给轰开(要先找好掩体),原来拿破仑已经计划好潜入与逃跑,他也是一个机智之人。

  剧情:两人逃进下水道时,一名叫作鲁耶(出现在圣殿骑士在博伟酒店举行的秘密会议)的长官进到书房内,在火炉上捡起未被烧完的名单书信。拿破仑显然与鲁耶是同事,可是两人都是对方为死对头。但拿破仑有对付鲁耶的最好办法,他希望亞诺可以先跟他走,以免打草惊蛇。

  拿破仑之后会查出鲁耶的驻扎点,再过几天会通知亞诺,所以两人在此地就分别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