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6:3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大革命》全流程图文攻略(23)

  剧情:忽然Abstergo意识到有人入侵,所以进行伺服器扫描(所以画面当中的其他NPC都会消失),此时主教和迪克他们在与伺服器接桥,而“你”则以着亞诺的外观去寻找传送点。

  step10.爬上附近的房顶,然后往西北面的房顶跑去,就会发现天空中出现奇怪的透明晶体,必须要爬上屋顶的挡墙上跳入到透明晶体的传送门

  step11.此时“你”已经处于模拟程序以外的空间,“你”来到了1800年代晚期的巴黎,这里出现的NPC都是半透明的,他们并不存在,也不会察觉到亞诺。

  此时四周会出现红色的屏障不断收窄,“你”可以发现四面的屏障收缩的核心是餐厅附近的地铁入口。

  step12.穿过铁轨然后爬上梯子上到上层,接着走上楼梯,然后跃过水管去到第二条铁轨,此时要小心躲避两侧疾驰而过的地铁。

  然后进入到右侧有光亮的管道室。

  step13.爬上管道室的铁网去到铁轨的上层,然后利用绳索和木梁去到左侧的中层入口。

  step14.接着走进地板水管用铁丝网遮盖住的走廊。

  结果“你”不慎跌落到铁轨上,一台地铁发疯似往你撞来,一路上按着奔跑键加E键躲跃过眼前的障碍物,最终“你”会利用右侧的凹陷处躲过地铁,然后利用一个滑轮机飞刀上方的地铁出口。

  step15.外出后会看见法国女神像,在女神像的火炬上出现了令到模拟程序不稳的能量漩涡,只要“你”碰到这个漩涡,那么不稳定因素就会消失,而“你”也可以脱离这个区域。

  往女神像靠近时,需要不断地躲在木堆、木箱后前进,因为此片区域不断会挂起大风,大风中伴随着木块会击伤亞诺,所以每当往前走几步就得找掩体。

  step16.去到女神像脚下,爬上其正面的吊臂机顶,然后跳到女神像脚步的建筑架上,此过程可以无视大风(不必躲避)。

  然后去到女神像的腰间,需要去到其背后(下落一段),然后利用木梁跳至其胸部位置,此时有一块木板急速往“你”飞来,“你”手疾眼快抓住了一根绳索飞上了女神的火炬上。

  “你”解开了裂缝,返回到巴黎圣母院前,一切都恢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