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6:3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大革命》全流程图文攻略(21)

  序列三。记忆01.毕业

  巴黎

  1791年1月4日

  100%同步条件:①。借助掩体刺杀3名敌人;②。跟上皮耶叔

  剧情:剧情:“你”再次与主教在视像通讯上取得联系,她要求你点 击空格键加入刺客组织,这样她才会向你透漏一些秘密。成功加入刺客组织之后,会收看一条Abstergo的宣传短片,内容同样是在说现今已经可以双螺旋结 构读取先祖记忆的技术,但这次会提及到一名富含先行者DNA样本的捐赠者(也就是现今的圣者),这就是Abstergo准备实行的凤凰计划。

  一旦圣者的记忆完全被Abstergo公司破解,那么他们就会达到他们的最终目标,而刺客组织目前的行动就是阻止Abstergo寻找更多圣者,而就在凤凰计划执行的同时,主教发现Abstergo还将目光放在了亞诺的身上。

  刺客组织对这场法国大革命产生了疑惑,大概原因就是亞诺也曾与那 个时期的圣者有过接触,而“你”遗传了亞诺的记忆,所以刺客组织才会希望你能够加入,帮助他们找到法国大革命的那名圣者,另外主教告诉“你”,你并不会孤 军奋战,这场仗会有其他新人(刺客)协助你(也就是多人游戏)。

  剧情:(此时亞诺已经身穿刺客服漫步在充斥着抗议的巴黎广场上)主教传来的信息,她告诉“你”花越多时间在亞诺身上,他们就会需要处理“你”和亞诺之间越多的同步数据,这样就可以启用他的能力,另外主教也讲述了多人游戏和杂讯系统。

  step1.去到太子广场的屋顶与皮耶叔汇合。

  剧情:经过将近一年的训练之后,亞诺终于准备好成为一名成熟的刺客,他现在只要完成最后一项练习就可以出师了。

  step2.首先皮耶叔要亞诺杀死下方大院内的三名士兵,同步条件是要利用掩体物将敌人暗杀。

  最快的办法就是马上使用信仰之跃跳落到大院的草堆车内。

  step3.然后翻出草堆车的南面,然后去到左侧的木箱旁,此时有可能会让左侧骑楼旁的士兵看到(只是警觉),他走到箱子拐角位置就可以把他给暗杀掉。

  亞诺杀死第一名士兵后,另外一名在大炮前巡逻的士兵会发现自己的同僚倒下了,那么他也会走过来打探,以同样的办法将其除掉。

  step4.最后一名士兵他会紧挨着帐篷旁的围墙前,他一般要被惊动了才会有随意走动。

  因此进入到骑楼下方,借助柱子绕到帐篷营地的北面,趁那名士兵往南面望去时,绕到紧挨着那士兵的木箱旁,贴着木箱(进入掩体)然后将士兵暗杀掉,那么就能够完成3次掩体暗杀条件。

  step5.最后就去摧毁营地当中的警钟。

  剧情:一年前曾在德拉瑟尔阁下死亡现场逃离的希维特正与两名激进分子在谈生意,两人谈及了一名叫作纪晓姆·德罗素阁下同意了他们的开价,而且这位大人即将要到达巴黎,所以希维特千叮万嘱一名偏激分子头儿要顺利完成。

  step6.当希维特离开以后,皮耶叔使用空中刺杀将光头的艾斌隆杀死。

  艾斌隆的随从见状只懂得尖叫救命,亞诺从暗中缓慢走出来将随从给杀死。皮耶叔责备亞诺办事总是慢悠悠。

  随后再光头偏激分子的尸体上搜刮刚才希维特交给他的一份信函。

  step7.拾获信函后,马上就会有偏激分子闯进庭院。

  跟随皮耶叔爬上建筑物,亞诺需要经常左右变向攀爬,这样可以避开敌人的射击,然后进入建筑物中层的房间,穿过房间后落到北面的庭院出口前。

  step8.按住F键将烟雾弹扔在出口处两名守卫的脚边,然后冲向前捅死一人,那么皮耶叔就会解决另一人,然后皮耶叔还会顺带解决河提上巡逻的士兵。

  step9.接着沿着河提往东跑去,去到太子广场外墙的拐角会遇到两名敌人,这里有个判定问题,如果屏幕中下方显示“盟友受到攻击”,那么就需要留下来协助皮耶叔除掉敌人。

  如果不显示,那么就可以直接走过。

  step10.进入到街道内的情况与step9一样,如果不显示“盟友受到攻击”,完全就可以直接跑过去。

  如果要战斗,建议是使用烟雾弹快速杀死所有敌人。

  step11.去到一个小广场上,有一批偏激分子在“找人”,皮耶叔不建议亞诺去惹这伙人。

  因此跟着皮耶叔混进人堆中,然后爬上一家叫作vins et liqueur的酒吧,上到屋顶上。

  step12.此时要跟随皮耶叔前往剧场咖啡店(刺客总部),现在要与皮耶叔赛跑,理论上皮耶叔的奔跑速度远不及亞诺,所以只要不是失误跌落地面,绝对能跟上皮耶叔的。

  另外皮耶叔会带着亞诺闯进两间房屋,其实不进入室内,而是从屋顶上通过,速度会更快一些。

  最终两人去到红桥底的剧场咖啡店入口。

  step13.返回到刺客总部,亞诺一直就在抱怨皮耶叔没有抓住这一年苦等的机会—杀死希维特。

  皮耶叔认为目前杀死希维特,变数太多、时机不对,而且此事漏洞也太多。

  随后去到刺进总部的二层与刺客四长老见面。

  剧情:激进分子艾斌隆已经死亡,他经常勒索、囚禁海关人员,现在法国的海关终于可以高枕无忧了。

  四长老终于肯谈及骑士团的动向,皮耶叔指责四长老如今才关注骑士团的事情,如果不是四长老在这一年期间对骑士团实行“停战协议”。

  这个停战协议的确是在前两年就存在过,这是四长老与2年前的骑士团团长德拉瑟尔阁下定落的“刺客与骑士团的停战协议”。

  女长老也认为目前的骑士团团长也不是什么善良(也许暗杀自己团长的人,也是圣殿骑士团内鬼所为),既然亞诺已经出师,那么四长老就派亞诺去杀死希维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