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6:3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大革命》全流程图文攻略(28)

  step9.杰曼只能步行,所以他所建议的道路全部都是敌人密布的地带。但其实也可以“尽量”潜行,条件就是要学会解锁技能。

  首先外出到二层楼梯间,以蹲走的姿势绕到右侧屏风后暗杀掉一名蹲下在收拾东西的守卫。

  然后再快速冲向楼梯间捅杀两名守卫。

  step10.在楼梯脚下的大堂有四名守卫,基本是不可能暗杀的(也许这里有判定的问题,即使所有人背向楼梯间,他们都会发现亞诺。

  因此只能够在敌人未发现亞诺前往大厅投掷一颗烟雾弹,然后趁着烟雾浓烈之际将四人暗杀掉。

  基本上从潜入宅邸内直到现在,就已经能杀掉4名粗鲁的士兵,搭乘了100%同步条件其中一项。

  step11.随后使用撬锁技能打开大堂的东南面的门(接着可以四周寻找上锁的门来解锁,这样就可以完成第二个100%同步条件),利用这道门可以去到宅邸前庭。

  step12.前庭有四名守卫,他们都不会注视前庭的中部,他们只会望着三面墙,所以可以逐个靠近,将他们捅杀。

  step13.亞诺事先外出了大街上,因为宅邸东面的楼上会有两名狙击手,他们认得杰曼的外貌,所以会射杀他。

  所以先跑商塔楼左侧的楼顶,然后使用空中暗杀杀死北面的狙击手,然后通过两名狙击手之间的杂物跳到南面狙击手的头顶,同样是使用下坠暗杀对付他。

  step14.清除了狙击手以后,亞诺回到宅邸前庭接杰曼出来时,发现杰曼被三名激进分子挟持了。

  其中一名大块头是拿着长矛,长矛虽然可以格挡,但是不能够防反,如果想快速结束战斗,扔出烟雾弹也不能马上暗杀敌人,所以建议是使用幻影之剑迅速射杀两名敌人。

  随后杰曼忽然从手中掏出了一把匕首捅向了挟持他的守卫的眼睛。

  step15.随后要跟随杰曼逃脱一段路,这段路顶多会有一些巡逻的激进分子注意到两人,但是不会上前阻拦,所以非常轻松就可以搭乘。

  剧情:今天亞诺帮了杰曼的大忙,所以杰曼就向亞诺透漏在几年前,有一名叫作拉菲尼耶的雇主给了他一大笔钱委托杰曼为其打造这把暗器,杰曼也觉得这个拉菲尼耶有些奇怪,所以他就调查了拉菲尼耶的背景,杰曼发现拉菲尼耶是圣殿骑士团的人。

  而拉菲尼耶发现杰曼在调查他,所以拉菲尼耶就将其软禁起来,并且帮他打造特殊武器。之后杰曼会告诉亞诺,这个拉菲尼耶有可能会出现在保护谷物交易所,这就成为了亞诺接下来的线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