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惧 珀尔修斯的指令》剧情翻译+攻略(7)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状况:

  你已经进入了ATC长期废弃的克隆工厂。预计敌人的部队已经进入了这里。随着你探究的越来越深入,超自然活动也随之增强了。

  任务:

  跟踪敌人的部队进入工厂的中心并组织他们获取Alma的基因数据。

  从通风管里面出来,进入一个黑暗的房间,打开电源后出来。干掉挡路的佣兵,在一间实验室里面看到了Fettel。

  Paxton Fettel:他们夺取了她的童年时光,窃取了她的小孩并夺走了她的生命。我母亲不喜欢窃贼。

  继续走,在一扇门前貌似看到了Morrison和Chen,怎么回事,是幻觉吧……在一处有天窗的地方看到下面三个佣兵被小女孩化为白骨。干掉几个佣兵后来到一间有笔记本电脑的房间,操作笔记本听留言。

  男声:课题改变了,大家都意识到了,Breyers说都是因为她。ATC隔离了工厂把我们都列入到了“预防性监视”。

  继续走进入另外一间房子,操作桌上的笔记本听到另一个留言。

  男声:我是John Breyers。我是Armacham的柏休斯项目中的一位基因学家,现在整个工厂都被封闭了,我们都被囚禁起来了。去找Fettel,他们过来了。第二个样本出了什么….问题。哦,老天,(接着就是枪声…)

  Paxton Fettel:我从来不在乎他。

  出房间走下楼梯,干掉下面的佣兵打开电梯大门,作电梯下去过关。

  第七幕:根绝-克隆产品

  状况:

  Nightcrawler部队已经渗透进了克隆工厂。FEAR的中士正在打通前往那里的路,继续向地下深处前进进入工厂核心。Raynes上尉已经到达小岛并守卫着地面。

  任务:

  消灭Nightcrawler部队保护这些佣兵正在寻找的基因原料。

  从电梯下来一直走,在一间满是研究员尸体的房间看到幻觉,等幻觉消失后开门听到佣兵对话。

  A:刚收到第一级的消息,那里正在进行激战。

  B:二号小队没有回话,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了?

  进门杀掉里面的所有佣兵后,穿过一个大型升降平台来到对面,再杀掉几个挡路的佣兵从一个梯子下去,路上会看到Fettel在自言自语。穿过一个满是骨架的地方,干掉路上的佣兵操作一个面板让上面的活动升降平台落下来,然后来到对面。在一个房间里面和几个佣兵和特种兵激战,之后听到Raynes的无线电。

  Raynes:好了,他们确实是雇佣兵但是显然他们并没有集中一个小队来搞定这些。这是支各自为战的军队,我以前从未见过象这样的部队。他们没有名字,没有身份。但是他们却对我们了如指掌,你,我,Betters还有Chen…..不管他们是谁,他们之间必有联系。我看到的越多,就越不敢相信。

  顺着管子下去,在里面听到Fettel说话。

  Paxton Fettel:我感觉她进入了别人的思想。她找到了我,在这里,如果你能想象的话。他们在试图保护我,哈哈,他们真够蠢的,她是我的母亲啊。

  出去操作面板放下平台来到对面,注意前方某个房子里面有多个佣兵特工,他们速度快,武器先进,小心干掉他们。最后在路上会再次遇到Fettel。

  Paxton Fettel:我和你谈过我兄弟了吗?哈哈哈,你让我想起了他。我也不喜欢他。哈哈哈,我从未见过我兄弟,而见面的那天竟是他杀我之时。我们是……个关系复杂的家庭。你说呢?

  等Fettel消失后,继续走,操作电梯平台下去过关。

  第七幕:根绝-一决胜负

  状况:

  Nightcrawler的部队和FEAR的特工都已经渗进入了工厂的核心,工厂的底层又发现了一个暗房。Nightcrawler准备从那里夺取Alma的DNA数据。

  任务:

  不计代价的组织Nightcrawler部队获得Alma的DNA。与Raynes上尉在岛屿表层汇合。

  出电梯后在外面听到佣兵和其boss对话。

  佣兵boss:我要你们在5分钟内打开保险库并从这里撤离。

  佣兵:长官,Paxton Fettel已经进入了这里。

  佣兵boss:别管他,把保险库打开。我说了别管他。

  接着下面发生了爆炸,看来他们炸开了保险库的大门。干掉前面的佣兵听到枪声,出来看到下面的佣兵在和隐形怪战斗,很快佣兵不支被全灭。下去从他们炸开的大门下去,看到Fettel。

  Paxton Fettel:我已经警告过你了。这不关你的事,别插手。

  来到下面的房间看到佣兵boss手提基因…..

  佣兵boss:我拿到DNA了,准备撤退。

  跟着佣兵boss回到上面,看到他抢先坐电梯跑上去了…….

  佣兵boss:想必FEAR能作的比你更好吧….

  进入电梯井,穿过那里下来干掉遇到的复制兵,一路杀到底会遇到本作的最终boss,佣兵头子。

  佣兵boss:Betters派了他的一个毛虫手下想来干掉我?杀了他,否则就别回来。

  干掉出现的几个雇佣兵之后boss会出来和你战斗。

  佣兵boss:看来还得我亲自来收拾你。

  用你的所有手段干掉他,之后进入电梯拿到DNA,之后电梯会向上走,出来遇到Raynes。

  Raynes:我们已经呼叫了三角洲的直升机来返航。咱们走吧。

  跟着Raynes上尉,后面遇到的都是加强复制兵,比较乃打。不过各位都能到现在的话收拾他们也不在话下了,这里推荐各位使用狙击枪。最后干掉着陆场所的所有复制兵后跟着上尉上飞机……

  Raynes:你干的确实漂亮,孩子。任务结束后队里需要个新中尉,我认为Chen也会推荐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