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惧 珀尔修斯的指令》剧情翻译+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一幕:调查-抵达

  状况:

  Armacham的情况正在快速恶化。复制部队的心理指挥官,Paxton Fettel,还未被抓获.更糟的是, Armacham已经启动了所辖部队来公开对抗FEAR的行动。

  任务:

  另一支FEAR小队,也就是你的队伍,在Rowdy Betters指挥下正在接受作战简报并准备快速突入城市。

  一开场,在一座废弃的大楼里面,听到两个家伙的对话。

  人物1:怎么搞得..

  人物2:Armacham已经成废墟了。

  人物1:那么您要我作什么呢,长官?

  人物2:当然是你的老本行了,Morrison。

  Morrison:您不会喜欢这结局的。

  人物2:柏休斯是我的。把他拿回来。我才不管你怎么去作呢。

  人物2:我们走…….

  画面一转来到了一架飞机上,FEAR的三名队员正在他们的boss那里接受作战简报。

  指挥官(Rowdy Betters):好了,看来Armacham的形式比我们想的要复杂。

  Raynes:那里不是已经有一支FEAR小队在了吗?

  指挥官:没错,但是ATC的安全人员刚切断了我们之间的联系,而且现在战斗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

  Chen:那么…他们(此处指ATC)是我们一伙的吧!难道不是ATC先呼叫我们来帮忙的吗?

  Raynes:ATC想隐瞒什么呢?

  指挥官(Rowdy Betters):目前还不知道。你们的任务就是去保护Armacham的全球数据和安全中心,然后返回和项目代号“柏休斯”相关的任何信息。

  Chen:Paxton Fettel和他的复制部队呢?

  指挥官(Rowdy Betters):还是个迷。卫星显示在降落地点有敌军活动。所以,你们小心点。一旦着落就尽快赶往ATC的数据中心。和往常一样,我会通过无线电在任务中和你们保持联系。准备跳伞吧。

  Raynes:该走咯。

  画面一转,主角和队友跳伞,着路中看到远处上面有人在开火对抗,一边应该是ATC或者是复制部队,另外一拨是什么人呢..

  指挥官(Rowdy Betters):看来去数据中心将是条漫长的路。

  Raynes:是三角洲部队!他们来着干什么?也许丹大妈(丹大妈是上两部作品里面的代号,记不太清楚了,是三角洲部队或者是那个主角的??)能回答这问题。

  下来降落后开枪干掉出现的复制部队后一路前进,穿过隧道看到前方出现三角洲部队队员尸体……

  Chen:这到底发生什么了?

  Raynes:我也不清楚。

  拿前面的补给品后干掉出现的复制部队,然后和两位队员来到一间房子里面…

  Chen:从这向东走5个街区就是数据中心了。

  Raynes:在这座电站对面是一个排水管。我们从那里走可以省不少路。

  在这里拿到能量槽补给和手雷后进门,干掉里面的复制部队后,看到一扇门被前怪的力量打开了。

  Raynes:那他妈的是什么?

  看来这里会有灵异事件发生……..,继续走,路上碰到能隐形的新兵种,这种家伙速度快,近战厉害,但是用慢动作和散弹枪你会很爽的…,杀掉他们后来到外场,看到两名复制部队士兵逃入一个隧道口…

  Raynes:中士,在他们用无线电呼叫援兵前,干掉他们。

  进入隧道口后,听到Chen大喊“当心”,原来隧道口布置了机关,铁栅栏掉落封锁了出口。

  Raynes:别担心,哥们。我们会把你弄出来的。

  话音未落,听到距离爆炸,几枚制导火箭弹飞了过来……

  Raynes:Chen!跟着我!撤退!你这么干会被杀掉的!我们遭到了猛烈攻击。保持无线电联系,你自己找路去数据中心吧!

  看来他们指望不上了,前进在一处断桥处会掉落,进入第一幕第二部分。

  第一幕-调查-地下

  状况:

  第二支FEAR小队在战斗中被分开了。Raynes上尉和Chen中尉在赶往Armacham的全球数据和安全中心的时候遭到了来自ATC和复制部队的坚强抵抗。

  任务

  临时找路赶往目标点并和你的队友在ATC数据中心汇合。

  前进,路上干掉一些复制部队,在一处地面会看到幻觉,Chen中尉被地面的东西拉住了….回到现实后继续走,此关没什么难度也没什么对话,最后在尽头爬梯子上去进入下一关。

  第一幕:调查-交火

  状况:

  ATC和复制部队仍在街头激战。Raynes上尉和Chen中尉仍在向数据中心前进。地图显示你离汇合点仅有几个街区远。预计将会遇到ATC和复制部队的强烈抵抗。

  任务:

  与Raynes和Chen在ATC的数据中心重新组队。

  一开场会听到指挥官的指示。

  指挥官Betters:很高兴看到你回来,我确实不想再有其他队员失踪了。

  Raynes:你可让我们担心死了,中士。很高兴你回来。

  前进一路杀敌,进入一间房子后听到指挥官提示。

  指挥官Betters:小心些,到处都在激战。希望你们别被两面夹击了。

  继续走,干掉那些ATC保安,在一处大楼的楼梯口再次听到老大布置任务…

  指挥官Betters:我刚收到丹大妈(看来是特种部队的代称)的求助。他们的一支三角洲小队不见了。而更糟的是,他们在没有和我们打招呼的情况下,将这支小队派到数据中心去了。

  Raynes太好了。让我猜猜,他们要我们去找这支部队。

  指挥官Betters:答对了。

  Chen:接下来就是救援和侦察任务咯!

  Raynes:明白了。

  前进在停车场处收到Raynes的无线电。

  Raynes:ATC肯定隐瞒了什么大秘密,我们正遭到夹击火力。

  出来到街道,听到枪声,远处ATC正和复制部队打的不可开交,不要管他们。拿些补给然后去把剩下的ATC干掉。

  指挥官Betters:刚才丹大妈又在和我唠叨他的队员了。你们要加快进度了。

  Raynes:记住,我们在维修入口碰头。

  在前面转角处看到队友藏在箱子后面。

  Chen:真及时,中士。很高兴看到你还完整无缺。

  Raynes:干得漂亮,中士。这座建筑里面的复制部队被激活了吗?

  指挥官Betters:没有任何复制部队活动的迹象。

  Raynes:仍然需要保持高度警惕。我们还不知道要对付的是什么。

  指挥官Betters:我需要你们快速反馈任何有用的数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