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惧 珀尔修斯的指令》剧情翻译+攻略(6)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六幕:探查-迷宫

  状况:

  Gavin Morrison称呼佣兵部队为“Nightcrawlers”,他指出他们的下个目标是个名叫Alma身上的基因原料。Morrison正在带领FEAR的中士前往ATC废弃的基因实验室。

  任务:

  保护Morrison通过补给隧道进入ATC的中心。

  开场便是Raynes和M先生的对话。

  Raynes:Paxton Fettel还活着?

  Morrison:我正要问他他到底是什么,这家伙就消失成空气不见了。

  Raynes:中士,我们之间的联络马上就要中断了。我就在你后面不远,我们岛上见。

  通话完毕后,和Morrison来到底层,前面的大门卡住了,到旁边的房间操作面板打开大门。

  Morrison:哦,老天,看看这个。

  原来大门打开后看到地上横七竖八的有许多骨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弄的,向前走进入大门会看到幻觉,几个科学家在聊天似的。

  男声:她第一次来找我的时候是在她死亡三年后。她用她的痛苦杀死了他们。

  接着小女孩将那些科学家都干掉了,回到现实中,Morrison问:“告诉我说你都看到了。”没等主角回答他的问题,小女孩出现了用汽车将M同志砸死了,可怜的家伙。继续走干掉货车场里面的佣兵,听到Raynes上尉的无线电。

  Raynes:我希望你能听听这些…..我将Nightcravler使用的无线电其中之一转到了我们的频率,这样无线电就可以在地下使用了。不幸的是,没有解码器无法偷听他们的谈话。这些家伙确实是行家,他们知道如何防止别人窃听。我正在试着获取些有用的信息,我刚才弄到了一些关于克隆工厂的消息。他们在一个废弃的矿井里面建造了这个工厂,这样要在岩石上施工,肯定花了不少年才建成。

  前进进入地下隧道,干掉几个佣兵爬梯子上来。杀佣兵之后在某个地方会掉落进入一个有水的隧道,杀佣兵上电梯,听到Raynes再次发来消息。

  Raynes:Morrison,上帝保佑他的灵魂,说过他们要去找Alma的DNA。从我掌握的情报来看,这个工厂被分成了3个级别。第一级是用来搞基础研究的,处于更深一些的第二级就是生产的地方,而最后一级应该是某种地下保险库。你要去的就是保险库。

  来到外面的院子,干掉三名隐形忍者后进入一个通风管,过关。

  第七幕:根绝-克隆工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