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惧 珀尔修斯的指令》剧情翻译+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二幕:揭露-营救和侦察

  状况:

  FEAR小队已经进入ATC的数据中心。丹大妈和一支进入建筑的三角洲小队失去了联系。让你的小队进入建筑物,三角洲部队目前生死未卜。

  任务:

  找到失踪的三角洲小队,然后收集有关ATC不法行径和柏休斯项目的信息。

  前进进入一间全是工人尸体的房间,此时Chen中尉会去调查。

  Raynes:复制兵干的?

  Chen:不像他们的手法。

  Raynes:其他小队有报告碰到类似事件吗?

  指挥官Betters:没有接到过报告。看来我们这的情况有些棘手啊。

  Chen:没错。

  Raynes:Chen,调查到什么了吗?

  Chen:是这样的。多处枪伤,撕裂伤还有钝器击打的伤口。不管是谁干的肯定是专业人员。

  Raynes:这就是我们要面对的变态么。保持高度警惕,还不清楚这建筑里面到底有什么。

  前进进入ATC的大楼,看到这里的员工也被干掉了不少。

  Chen:好极了。不知道哪个白痴在门口摔倒了。整座大楼都被关闭了。

  Raynes:中士,去想办法把这些门打开,还有恢复电力。

  指挥官Betters:听好了。在这座大楼里面收到了三角洲部队的信息。他们被困在三楼的一间保全办公室里了。现在命令你的小队过去。

  Chen:好的,不过,在打开这些门之前我们那也去不了。

  指挥官Betters:Chen,闭嘴。

  Chen:我不过是说说而已。

  指挥官Betters:那么快去把门打开。天知道他们能坚持多久。

  现在一路前进赶往电力室,路上会看到幻觉,幻觉过后进入电力室,恢复电源。

  Raynes:很好,中士,二楼的门都开了。现在要去救援那些三角洲的小子咯。

  原路返回,路上听到枪声和队友的无线电。

  Raynes:中士,我们交火了。肯定是这些家伙杀害了那些市民。

  继续走,在大厅那里干掉一个手持瞄准步枪的家伙,之后捡起他的武器上楼梯。这里听到三角洲队员的声音。

  Passalaqua(三角洲部队):这是三角洲部队C小队呼叫,有人听到吗?有人听到吗?

  Raynes:收到,报告情况。

  Passalaqua(三角洲部队):我们在三楼。他们已经知道我们藏在保全办公室了,我不知道我们还能挺多久。

  Raynes:救援马上到。

  指挥官Betters:加快步伐。他们无法靠自己的力量对抗敌人。

  干掉这里的士兵,路上听到Chen的无线电。

  Chen:这些家伙到底是什么人?他们既不是复制兵也不是ATC一伙的。他们应该是雇佣兵。

  指挥官Betters:我想知道谁雇佣了这些人,以及他雇佣这些人的原因。把真相找出来。

  在一间办公室里,打开电话留言。

  Gragg(ATC办公人员??):我是Gragg从公司打过来的。打Scott Rasmussen的固定电话和手机都没人接听,你们还在吗?

  指挥官Betters:我有个计划。你要去找条通往电脑核心的路以便前往主机。

  前进,路上听到佣兵对话。

  “已经确认本区出现敌人。保持警惕,预计敌人数量为2~3人”

  干掉这里的士兵,小心他们手里的激光枪,威力很大。

  指挥官Betters:我们要赶快了。他们正准备销毁数据。

  最后来到一间有监控机枪的房间,听到队友无线电。

  Raynes:我们已经找到三角洲小队。重复,已经找到了。

  进入保全办公室,看到队友和三角洲部队指挥官Passalaqua。

  Passalaqua:你怎么这么慢才过来?

  接着他手指监控屏幕说“如果没有这挺机枪,我们就死定了。”

  进入里面的房间,看到满地都是受伤的三角洲队员。

  Chen:哦….,这里看起来和我家差不多。

  Raynes:Chen,去把监控器修好。

  Chen:我正在弄,长官。

  Raynes:情况如何?

  Passalaqua:很糟。活着的都在这了。这些家伙,不管他们是谁,都是专业人员。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然后干掉了我很多手下。你们三个是怎么和他们对抗的?

  Chen:这可是机密。

  Raynes:知道他们在找什么吗?

  Passalaqua:毫无头绪。

  Raynes:看来我们要搜索整座大楼。

  Passalaqua: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要先把我的队员撤出去。

  Raynes:救伤直升机准备的怎么样了?

  指挥官Betters:已经在路上了。

  Chen:应该能行了。

  说完,监控屏幕出现了图象。

  Chen:见鬼,看这个。(屏幕出现了一个被绑架的家伙,看来是这里的主管之类的)

  Raynes:这可不妙。等等,这是什么,把它接到大屏幕上。

  画面里面一个家伙正在审问某人,这个家伙就是一开场和佣兵队长对话的叫morrison家伙。

  morrison:告诉我密码,我就停手。

  Bristol:我不能,我不能,不能…

  morrison:你是说,你不愿意….Bristol先生。你为Harlan Wade经营柏休斯计划,我知道密码就在你手里。

  Bristol:不,没有在我这儿,我发誓。我没有密码。

  morrison:解密的密码,Bristol先生。密码,密码,密码…..难道我说的还不明白吗?恩?

  Bristol:我已经说了,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morrison:不管有没有你的帮助,我们都要拿到Synchronicity。放松些…..把密码说出来。

  Bristol:Synchronicity是一个事件。根本用不找去偷。你要重组的话,必须要有她的帮助,…..而你永远也找不到她,找不到。

  morrison失去耐心了,干掉了Bristol先生。

  morrison:我们会破解密码的。(等了一会,看到了监控器)我们被监视了。这座大楼里的人一个也别放过。

  Chen:狗杂种。

  Raynes:我们要把这些人弄到外面去,而且要快。中士,在我们干活的时候尽量拖住他们。

  Chen:别难过。去用那挺机枪吧。

  Raynes:主机应该就在电脑终端附近。快去吧。

  出来,操作机枪干掉一票佣兵,机枪损坏后出来撂倒剩下的,然后进门过关。

  第二幕:揭露-骚乱

  状况:

  遇到了一股未知的佣兵力量。雇佣兵试图获得柏休斯项目的信息。Raynes上尉和Chen中尉正在护送幸存的三角洲队员撤出大楼。

  任务:

  寻找这股雇佣兵的身份以及他们的目的。消灭所有顽抗的敌人。

  开场后,听到老大的无线电。

  指挥官Betters:我需要你们进入他们的主机。从那儿我就可以跟踪几个小时前所有的网络通讯这样就可以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了。我需要你们立刻反馈所有有用信息。另一支小队已经确认柏休斯就是训练心灵感应指挥官以便和克隆士兵更好协作,似乎Paxton Fettel是该项目里面唯一的指挥官。还有Fettel是作为一个名为起源的项目的一部分来开发的。在他出生几年后该计划终止了。显然是什么发生了严重错误。

  上楼梯,干掉几个士兵,在过道听到Chen在谈论有关小女孩的事情。

  Chen:我们在大楼里面看到了一个单身未成年人。请大家仔细寻找一名小女孩,大概8岁,穿红色裙子。

  Raynes:你在说什么呢?

  Chen:她就在…..就在那儿。

  Raynes:集中注意力,中尉。

  继续走,路上听到指挥官的无线电。

  指挥官Betters:好了,我们已经将三角洲队员救出来了。Chen和Raynes将再次返回。

  来到一间控制室,操作桌子上面的笔记本。

  指挥官Betters:太棒了,数据开始上传。好了,现在去大厅吧。

  干掉出来的雇佣兵,听到队友无线电。

  指挥官Betters:那么,他们找到了他们要找的数据但是却没有足够时间来完全消除痕迹,我们就从这里突破。这个数据是加密的。

  Chen:这我就不明白了。复制兵是柏休斯计划,对吧?这座大楼里面的一切都是历史了。那么,为什么外面有一个真实的活生生的柏休斯呢?

  进入维修间钻管道,之后听到枪声,几名佣兵被神秘力量干掉了。进屋后看到佣兵被神秘力量举起,接着发生了爆炸,主角飞了出去……..

  睁开双眼,隐约看到了Chen….

  Chen:哦,看来他受伤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