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惧 珀尔修斯的指令》剧情翻译+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三幕:抓捕-媾和

  状况:

  从ATC数据中心回收的信息正在解码中。同时,复制部队和雇佣兵都开始进攻Armacham大厦。你的小队将要攻入大厦并协助三角洲部队重新夺回该区域的控制权。

  任务:

  在敌人获得ATC研究核心数据前拦截并消灭他们。

  一开场在直升飞机上出现….

  Chen:你怎么样了?

  Raynes:他没事了。

  指挥官Betters:我们已经将回收的数据解密了。是一个地址清单。其中有两个地址离你们目前的位置很近,第三个在Auburn市区。

  Raynes:我们有两个目标-Armacham的生化研究室以及他们的公司档案。我将在地面来协调三角洲部队。Chen,你去档案大楼,中士,你去生化研究室。时刻保持无线电联系。

  接着降落区发生激烈火拼,三角洲一名队员掉下了飞机,飞机差点被击落……

  Raynes:上尉,带我们离开这儿!找一个好点的着落区。

  来到一块相对安全的地区后,全员降落,跟着上尉来到三角洲部队指挥官那里…..

  Raynes:情况怎么样?

  Passalaqua:我们在大厦外面遇到了ATC和复制部队的强烈抵抗。我的一些手下在里面被分开了,我们正准备进去清理该区域。

  Raynes:你已经有任务了,行动!

  前进,进入大厦,干掉路上的复制士兵和ATC保安,再干掉一个机甲人,最后跳入一个电影放映厅,过关。

  第三幕:抓捕-生化研究室

  状况:

  复制部队和ATC保安正在Armacham生化研究室附近激战。没有迹象表明雇佣兵有参与此事。

  任务:

  侦察ATC的生化研究室并保护重要数据。压制遇到的任何敌人。

  开始后拿补给然后沿着走廊一直走,忽然两头的玻璃门放了下来,不好中埋伏了,几个ATC保安冲了过来

  ATC保安:这里是私人领地。放下你的武器把双手举起来。

  接着更郁闷的事情发生了,一个重型机甲冲了过来,保安打开了防护玻璃,但是还是被干掉了,从打开的玻璃下面逃跑一直到尽头进入右侧的门。之后下楼梯,在下面再次遇到掉落的机甲,继续逃跑,在里面的研究室里面有足够的火力干掉他,拿到火箭炮和跳跃地雷可以轻松撂倒他。之后继续走,路上隔着玻璃又看到了 Mossion和雇佣兵首领。

  A:找到第二个实验室了吗?

  B:是的,我们已经在GIS上确定了他的精确位置。

  A:马上派一个小队过去。

  Morrsion:参议员要我亲自来收集资源。

  佣兵头领:没问题,Morrison先生,我没有忘记。

  Morrsion:最好别玩我。(走了出去。)

  佣兵头领:一旦我们破解了密码,就干掉他。

  听完对话,前进,路上听到Chen的无线电。

  Chen:太好了,现在总算有点眉目了。

  指挥官Betters:说说看。

  Chen:我已经进入了公司档案室。ATC在Auburn市区的一处秘密地点运营着一个名为起源的项目,但是看看这个。还有一个隐藏项目,一个地下复制实验室。

  指挥官Betters:在哪?

  Chen:在港口外的岛屿上。

  Raynes:上传坐标。

  指挥官Betters:在我们攻击那座岛屿前,你们三个要先赶过去。

  前进来到电梯控制室,在里面操作面板打开电梯大门。

  指挥官Betters:已经识别出了一个敌人。叫Gavin Morrison,我要你们把他监管起来,一定要活的……….我可不想Amarillo一样的事情再发生了。

  Chen:那是一次以外。

  出门作电梯下去,干掉几个佣兵后钻入一个管道,来到一个笔记本跟前。操作笔记本后听到指挥官的无线电。

  指挥官Betters:起源就是Paxton Fettel,显然,他就是复制部队的最早的基因捐赠人。现在,如果Fettel的DNA在这儿的话,那个岛上的又是什么呢?

  继续走,小心干掉路上的特种士兵,在一间房子里面隔着玻璃可以看到那个Morrison在操作什么东西。

  指挥官Betters:Morrison的数据更新了,他是前国安局人-一个莽撞的家伙。因为一次丑闻事件下台了。

  钻管道出来,看到Morrison逃跑,追过去随着他来到上面后坐电梯下去过关。

  第三幕:抓捕-大厦追逐

  状况:

  FEAR小队遇到了Gavin Morrison,一个貌似在和雇佣兵合作的特工。他正躲避追捕并在往实验室逃跑。他手里掌握着关键的研究材料,很可能就是从Paxton Fettel身上采集的用于柏休斯项目的基因样本。

  任务:

  寻找并抓捕Gavin Morrison。夺回被偷的基因数据。

  一开场便便听到队友的对话。

  Raynes:Morrison逃跑了。截住他。

  Chen:能收买那家伙吗?

  指挥官Betters:不能。

  Chen:见鬼。

  出来看到几个不动的复制兵,奇怪….

  Raynes:复制部队貌似进入休眠了。他们都不动了。

  指挥官Betters:这就是说Paxton Fettel已经被消灭了。我们马上就能摆平这些了事情了。

  干掉这些复制兵后前进,小心干掉路上遇到的ATC特种部队,在一处停车场干掉大量ATC部队后上楼进入一间房子,听到队友的无线电。

  Chen:ATC这帮家伙怎么会认为用这样的方法就能逃掉?

  Raynes:他们到底给这些家伙(此处应该指ATC的那些特种部队和保安)付多少钱?

  Chen:不知道。

  Raynes:我敢肯定不会少于每小时9美元这个价,是吧?

  继续走,来到大楼外面,此时听到队友Chen说:“中士,我们来掩护你。”

  原来chen与Raynes已经占据了大楼的制高点,出来和ATC部队激战。

  干掉外面的ATC特种部队后,老大的无线电传来。

  指挥官Betters:去抓住Morrison然后我们离开这儿。

  Raynes:中士,你来对付剩下的雇佣部队,我们去抓Morrison。

  说完,两个人就离开了大厦。注意后面还有几名重甲警卫过来,干掉他们后一直走,直到看到那个叫Morrison的家伙,他已经被队友围住了。

  Chen:看你往哪儿跑。

  说着,冲Morrison的脚下开了几枪,Morrison乖乖的停了下来并把双手举了起来。

  Morrison:你不知道自己在和谁作对。

  Chen:我不在乎。

  说着用枪托使劲砸了一下M同志的肚皮,M同志痛苦的倒下了。但是,突然外面变的亮起来了。

  Raynes:狗杂种。

  M突然偷袭了Chen,然后开溜了。Chen中尉对着大门一顿扫射总算打开了大门,外面的环境变的越来越糟了,我跟着Chen进入了大楼,然后眼前一黑……..

  第四幕:劫后余迹-埋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