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惧 珀尔修斯的指令》剧情翻译+攻略(5)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五幕:渗透-遗迹

  状况:

  和Raynes上尉的无线电联系终于恢复了。在爆炸后整个城市没有任何生机。市民要么被疏散了要么被毁灭了。Gavin Morrison已被佣兵部队抓获。

  任务:

  追赶佣兵部队并搜寻Gavin Morrison的下落。

  一开始耳边便响起了Raynes的无线电。

  Raynes:Morrison应该就在附近,把眼睛睁大些,我可不想让这混蛋再溜了。

  前进干掉几个不动的复制兵,之后来到火车站。

  Raynes:我猜在你那附近应该有个雇佣兵的临时基地。试着找到哪儿。

  来到车站后又听到Raynes唠叨:“即使所有的事情都一团糟,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就没事做了。我想知道这些佣兵是什么身份,他们在找什么以及谁雇了他们”。到对面的控制室里面操作摇杆然后原路返回,路上看到刚才的一些复制兵不见了,有种要大战的感觉。

  Raynes:我看到复制部队又开始行动了。这是怎么搞得!!

  出去干掉大量复制兵,然后一路向前,干掉路上的几个小鬼进入地道看到幻觉。这里貌似又看到了死去的Chen中尉。从幻觉出来后来到另一个火车停留点,小心干掉这里的两个大型机甲,之后从机甲出现的大门旁边的小门进去,路上看到许多复制兵的尸体,是谁干的呢?满脑子的疑问马上就会得到答案,从前面的门出来看到佣兵和复制兵激战,不过佣兵技高一筹将复制兵全灭。跳入前面的一个管道之后进入下一关。

  第五幕:渗透-营地

  状况:

  复制部队被不知名的因素激活了。苏醒的复制兵们正在清理通往火车站的道路。复制部队的目标以及他们指挥官的身份仍然是个迷。

  任务:

  躲避复制部队,追赶佣兵并寻找Gavin Morrison。

  前进来到一个房间操作桌上的笔记本可以听到佣兵部队的留言。

  留言:所有执行任务的人员立即赶往直升机停机坪部署待命。如果遇到Morrison,立即将其带到指挥官那里。他和参议员已经不再具有价值了。

  Raynes:他刚才说到了参议员?看来也卷入了Morrsion这一事件。真想知道这后面的黑幕到底有多少?

  继续走来到一间控制室,操作笔记本听留言。

  留言:我们看到复制部队在火车站附近活动,保持警惕。目前我们面临的形式相当复杂。

  操作摇杆移开火车,干掉出现的佣兵。出来在一间屋子的地板上看到一个手机。

  男声:Morrison,半个城市刚才被炸飞了!你他妈的到底在干什么?我才不管你什么来头-任务取消了,收拾行李赶紧离开那儿。

  这个说话的家伙是谁?莫非是那个参议员?继续往前走,听到佣兵说:“传感器探测到有人闯入。干掉入侵者。”看来被发现了,杀掉出现的4个佣兵特工后,在尽头的货舱看到被关在笼子里面的Morrison先生。下去到他旁边,Raynes有话对他说。

  Raynes:他就是Morrsion?给他一个对话机。

  Morrison接过对话机安在自己的耳朵旁并开始和队长聊天。

  Raynes:那么,说吧混球,这么作值么?

  Morrsion:你要把我农出去。

  Raynes:现在,我们要怎么作呢?

  Morrison:你….你要放我出去!他们会杀了我的。

  Raynes: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Morrison:Nightcrawlers(就是雇佣兵组织的名称)准备去拿她的DNA!

  Raynes:谁的DNA?

  Morrison:她就是Alma。她是起源、柏休斯两项计划的最初捐赠者。他们要我带他们去。

  Raynes:你最好说的是实话。

  Morrison:有条近路。一个补给隧道。我知道位置,我们可以在他们找到她之前先赶到那儿。

  Raynes:好吧,中士,放他出来。我们要快些才能组织他们,如果Morrison先生试图逃跑你就开枪。

  跟着M先生来到一个房间,看到他操作墙上的面板打开一个暗门,门开了看到Fetter。

  Fettler:你成功了。我开始期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