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惧 珀尔修斯的指令》剧情翻译+攻略(4)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状况:

  未知原质的一场巨大爆炸摧毁了城市。FEAR小队和幸存三角洲部队的状况不明。在爆炸之前,有迹象表明佣兵部队正在收集和柏休斯项目以及Paxton Fettel有关的生化材料。

  任务:

  察探FEAR队友的下落,寻找并抓捕Gavin Morrison。

  从昏迷中醒过来,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耳边传来了Chen的声音。

  Chen:现在的情况是:Raynes没能逃到地下来而无线电也断了,真他妈的见鬼。起来,我们还有活要干。我不会让那个混球逃掉的。

  起来跟着Chen走,路上听到他说着。

  Chen:你知道么,我觉得我们现在是在废弃的地铁区域。这里曾经被地震摧毁了,而新城市就建在这上面。去年夏天我带孩子来旅游,不过,我从来没有到过这里。据我猜测,刚才的爆炸将会激活大量的那些东西…….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跟在Chen中尉后面,小心干掉路上的隐形怪,之后地板下陷主角掉了进去。之后chen会和怪物激战,最后一根铁管子倒下,从上面来到对面。

  这时Chen走到地上一处黑色地带,突然扔掉了自己的枪并抓着自己的腿。

  Chen:有东西…..有东西抓住了我的腿。快救我….

  主角过去伸手抓住chen,但是地下的怪物力量更大将Chen拉了下去,就这样Chen中尉牺牲了。化悲痛为力量,干掉路上的隐形怪经过一段小黑路过关。

  第四幕:劫后余迹-深处

  状况:

  爆炸释放出了一股超自然活动物体,它们对这片区域的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Chen中尉在行动中牺牲了。建议保持高度警惕。

  任务:

  存活下来并找到通往地面的路。确定FEAR队员或三角洲部队人员的下落,寻找并抓捕Gavin Morrison。

  一开场干掉几个隐形小鬼,进入水池,小心这里的隐形怪。一路走,这里除了恐怖没什么难度。用墙上的转轮打开一扇暗门后,听到Morrison的声音。

  Morrison:我不知道你能否听到这些声音,如果你能听到的话,把这些鬼东西农走吧。

  接着M先生貌似看到了什么,很快就溜走了。干掉出现的隐形怪,之后打开水阀漂到上面爬梯子上去。在一间房子干掉几名不动的复制兵后出门,看到几个佣兵押着Morrison。

  佣兵:已经逮到Morrison了。

  干掉这里的大量佣兵,从地铁的楼梯走上去,在外面听到久违的队友Raynes上尉的声音。

  Raynes:中士,感谢上帝。看来Chen没能成功……该死。爆炸让所有的联系都中断了。我对另一支小队也不抱什么希望了。据我所知,刚才爆炸的时候他们还在Armacham的工厂里面。我现在正赶往你那里,继续追捕Morrison。我有几个问题要问那个狗杂种。

  在街道尽头看到三名不动的士兵,干掉他们之后从旁边的垃圾箱跳到对面的街道过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