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9-04 15:43

炉石传说外服现黑客工具 竟可预测对手牌组

据外媒报道,谷歌反恶习研究小组的首席成员开发出了一款足以毁掉《炉石传说》的工具,不过他拒绝将其公之于网络,因为暴雪担心这会毁掉整款游戏。

  据外媒报道,谷歌反恶习研究小组的首席成员开发出了一款足以毁掉《炉石传说》的工具,不过他拒绝将其公之于网络,因为暴雪担心这会毁掉整款游戏。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在八月份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Defcon 22黑客会议上,Elie Bursztein介绍了他所开发的一款《炉石传说》黑客工具,可使玩家更加轻易地战胜对手。

  Bursztein表示,他的工具“使用数据分析寻找翻扣卡牌,并利用机器学习功能预测对手的牌组从而破坏游戏规则”。

Bursztein在其个人博客上展示了这款工具是如何运作的。Bursztein在其个人博客上展示了这款工具是如何运作的。

  “Defcon会议之后我们与《炉石传说》团队就此研究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Bursztein解释道,“他们非常喜欢我们对于游戏和卡牌的平衡理论并且全力支持。”

  “然而另一方面,他们担心我们的牌组预测工具会毁掉游戏平衡,让其中得到工具的一方玩家获得不公正的优势。”

  “他们还担心这样的一款工具会摧毁游戏的乐趣所在,因为出牌的决定权应该掌握在玩家手中。”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花了大把时间与我的妻子Celine携手开发了这款作品。不过我们二人都认同《炉石传说》团队的意见,不会将此工具公之于大众。(编辑:Sen)


相关报道:寻找合适对象!炉石传说卡牌该如何替换 2014-09-04 12:10:49
          资深炉石传说玩家海岛:目标进入WCA前4名 2014-09-04 11:49:23
          啦啦啦炉石传说竞技场:无放狗猎人12胜 2014-09-04 11:48:09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九月赛季卡背:惊涛骇浪 2014-09-04 11:34:27
          亮剑中日!炉石传说中国军团亚洲大赛回顾 2014-09-04 10:27:05
          WEC全球总决赛《炉石传说》对阵赛程公布 2014-09-04 10:10:28
          《炉石传说》惊现辅助工具可预测对方牌组 2014-09-04 09:20: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