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5-21 11:1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战场原画曝光 未来更新猜想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作者: アラドの猫さん)

  估计Frontlines(前线)战场,是以一个副本的形势出现,而不是圈定在野外的一块PVP区域。

  最低配置是3支8人队伍之间展开的据点争夺战。但是貌似必须是相同势力(大国防军)的玩家组队,与敌对势力的玩家战斗。不知道是否支持不同势力玩家间的混编。

战场概念图战场概念图

  我对据点争夺战的理解,基于SE的另一款游戏FEZ,也就是初始赋予一方据点一定HP,凡是在战场中击杀敌方玩家,拆除敌方重要设施,夺取敌方据点,击杀敌方召唤兽等都会导致城堡的HP下降,而且战场有总战斗时间限制。

  也不排除可能会在将来推出,只有在战场中才能让玩家使用的各类战争坐骑、战争机器、召唤兽等。

  另外,据说新的战场套装将支持武具投影的功能,而且满级玩家可以完全投身,依赖战场装备成长下去,当然战场装备的属性仍然会跟迷宫副本装备的属性有一些区别。

战场原画战场原画

  基于运行游戏的主机的性能,虽然开发上已经可以实现50vs50,甚至100vs100人的战场模式,但是落实到玩家身上体验的话,战场时会相当的卡,所以估计还会有很远的距离。(编辑:Sen)

战场原画战场原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