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王族经验
王族的使命-总体心得体会


王族的使命:
  整个天堂的轴心就是王族,故事就是以王子来展开的,至於在游戏中有公主这个角色跟王子是一样的,其他的职业就是要帮助王子达成他们复国的大任。

王族的特性:
  王族有其他职业都不能的创盟这个能力,也因此王族并不是一个为了战斗而出现的,所有的能力都比其他职业差,力量比不过骑士,魔法比法师烂,射箭慢吞吞,表面上王子好像没啥用处,但是王族只要带领强的盟友,就可一夜致富成为一城之主,甚至掌管整个天堂的人的和平等...王族到了等级15可以接受甘特的试练,换到奖品红骑士斗篷。

王族带领血盟的建议:
  做一个好的王,并不是把自己练的很强,收一堆强的盟友就好了,如果盟之间不团结那仍然是一个差的盟,必须要增加盟之间的互动,让盟更团结,由於王的等级很难练,所以大部分都因等低而缺乏信心,其实创造血盟最重要的事获得盟友的肯定与支持,那样不管你在差你的盟还是个强盟,在此提供一些重点:

威严
  身为王族不像其他角色,必须要有不平凡的威严来统领军队,但是威严也不能过度,不然就变暴政了喔!

风格
  王族不能依照其他王族的样子生存,要创造出属於自己的风格,来带领你的人民,不然迟早会被其他王族给吞并。

远见
  不要只看着现在,要去想想以後和长远的事情,有完善的规划,才有可能成功。

朋友
  就算是王族,也不能没有朋友,有朋友的支持及鼓励,在朋友的帮助下你才有可能管理你的国度。

希望
  带领你的子民迈向希望之光,没有希望,任何的一个王族,都是不可能成功的。

  下面这句话是我在天堂.祝福的圣经里看到的我觉得很好所以弄下来,假如侵犯到版权请寄信跟我说我会立刻删掉。 千万别吝啬付出,一个成功的血盟一定会让您的付出有更大的收获。

基本数值:
额外数值 8
力量13/20 精神11/18
敏捷10/18 魅力13/18
体质10/18 智力10/18

最佳数值:
  王族是一个单一变化的角色,主要是以魅力为主,在此提供几种王族给玩家参考:

类型 力量 敏捷 体质 精神 魅力 智力 备注
魅力王 12~14 --- 12~14 --- 17~18 --- 完全魅力型,很难练但是後期盟友最多。
力量王 17~21 --- 12~14 --- 13~15 --- 注重力量,练功速度较快。
体质王 12~14 --- 14~17 --- 13~15 --- 注重体质,打怪省水但是攻击力弱。

PS:有---的代表没必去要选那些。

解说:
魅力王:可以收最多的盟友,但是很难练功,推荐给有时间和耐心的人来用。
力量王:力量高,练功速度快,但是後期可以收的盟友变少,不过最近不是流行收分盟。
体质王:HP多回复的速度也快,也有人说攻城时好用,不过其实没差,练功速度也蛮快的。

王子装备:

时期 身体 斗篷 盾牌 防御
初期1~20 株盔 链甲 抗斗 大盾 腕甲 长靴 0 ~ -2
中期21~35 抗盔 精练 抗斗 反盾 手套 长靴 0 ~ -5
后期36~50 +4抗盔 +6精练 +4抗斗 +4反盾 +4手套 +4皮长靴 -30 ~ -33
梦幻装备 +6抗盔 +8精练 +6抗斗 +6反盾 +6力套 +6钢靴 -40 ~ -50











总结:
  王族并不是一个人就可以练成功的,他没有任何的特点,但是他是唯一可以创造血盟的人,只要懂得带领血盟,有一群好的盟友,哪你就是最厉害的王族。

  记住:王族并不用强,只要能创立一个好血盟,你就是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