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骑士经验
力骑和体骑的1-30级小攻略
作者:嘉惠

  安安 哇系公牛的召唤力妖I,就是提供力妖1~30级小弓略的人啦!!我要提供的是骑士1~30级小攻略。基本上,骑士分为力骑跟血骑,而力骑要有本尊养比较好练啦~,血骑适合第一次玩天堂的人练,就是说地1次玩天堂的人最好鼻要练力骑因此我要提供2种骑士的练法。

血骑:
  (在练的期间如果打到金属快`骨头碎片`皮革要存唷)首先当然事先打牧人啰!!打到4`5级的时候去骑村下面清小怪,例如哥不林`地灵等小怪,虽然妖魔的等级滴,但是有可能引来妖魔斗士这种初期打不赢的怪,所以等到8级有钱买多一点红水的时候在打妖魔斗士,就酱在外面清小怪清倒9实时,就买一把银剑(800左右就买到啦)这时防至少要0,带侏全`欧练`短靴或皮长靴应该防就0或-1啦买到银剑后,到个20冠红水和一张回卷,到骑村左边的骷区打骷髅`妖斗`狼人(狼人群不要打,ㄟ系)建议到比较有人的地方,因为可以防止被群怪追杀的情形,ㄝ可避免沙漠来的强怪打死你,在打到15级左右,可以开始存前座骷全啦,用买的话要8000~10000左右,所以建议用作的,这时,之前打到的骨岁`金块`皮革就有用噜,不够的话跟玩家买(骨岁一个100~150左右`金块一个50左右,皮革应该很多不用买吧)骷全装上去家抗斗`长靴防四就-6啦唷,做好时大概16~18级啦,到骑洞一楼打怪吧,打到20左右,到说话之岛考红剑拿来用一下,在到燃柳打高妖,血骑建议拿红剑打高妖,应为血骑的力不够高,所以用红剑砍比较好,这时开始存前啦,先买敏`力盔,很有用喔!!在来开始存钱买防卷啦,先把防用到-10在说,然后买武士刀`细剑,有用喔!!(继续存前开始家细剑`武士刀)买到这些东西至少有25~30啦(25的囃就到风木上面的狼人区练吧,不过要带树枝,应为有杨果里恩(这就是血骑1~30级的练攻方式)最后装备建议用+满的骑面`精金甲`T-SHIRT`保斗`钢靴`力套`精盾,武器别用双手的唷!!

力骑:
   跟血骑一样,先砍木人到4、5级

有本尊养的情形:
  当然啦~装备带着,红勇绿水都带,一把所破一个大马.到骑村旁的骷区练,遇到骷髅用所破,其它用大马,遇到从沙漠昂边来的毒蝎`巨蚁`兵蚁先让别人开炮在用所破打,比较好ㄒ抠抠,砍到10级,就到骑洞啦,应该可以砍到15~18级只要一天喔!!(而且可以睡觉,幸福吧)这时可以到燃柳啦,虽然有本尊但是多少用这只赚一些钱吧,才不会让游戏变的无聊喔!跟血骑一样,按照所讲的多ㄒ,全买吧,在这应为是力骑,可以用大马或武刀来打,为啥不用细剑呢??应为人说细剑等滴时命中不高,所以不用ㄝ行,砍到20~25级,赚到的钱都买防卷`武卷`一个敏`力盔,这时道地监2楼魔法震附近打怪噜!那边会有食尸鬼`杨果里恩,所以要代书枝喔!!在那可以轻松砍到30级,ㄝ可以赚到许多前喔!!(住您打到武卷,是武卷还防卷我忘啦,反正打到哪种都很好,住你幸运喔!!)30级后可以带着自己的+6细剑到龙谷的外围打高等骷髅啦,(奇怪不是只介绍1~30级吗??歹势拉~应为力骑好练咩,所以比较好介绍,就介绍多一点噜)在来在这砍到38级,就到龙谷里面砍噜,用细剑沙高骷,很好砍唷!!带着勇绿沙,升很快喔!只是钱比较少而已,以上是有本尊练力骑的方式,在来介绍没本尊养的力骑练法。

没本尊的练法:
  一样一样啦~砍牧人咩,打好几次啦,(基本上应为没本尊所以一开始练法跟血骑差不多,但是因为血少就要花多一点钱买红水噜!)4`5级以后到骑村下面打小怪,再来跟血骑一样,到啦18级就可以考红剑`去打高妖赚钱啦,一样买敏`力盔,细剑`武士刀,后期就跟以上介绍的力骑练法一样啦,所以就不多说噜! 力骑建议的最后装备武器:+满的骑面`精金甲`T-SHIRT`保斗`钢靴`力套,武器跟血骑相反,用双手的,例如双手剑跟巨斧,力骑用双手武器很猛喔!!

  另一套装备可以用+满的钢铁全套`保斗`T-SHIRT这时武器就用单手的,用细剑`武刀这类的,但是不建议用这种装备,应为太重啦,可以带的东西会变少,而且防只比另一种滴3而已,就酱,掰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