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传奇3_新手入门_计费说明 
新浪游戏 2004-01-09 16:38我要投稿
 
新人准备 传奇3特色 下载安装 注册帐号 登入游戏
  计费说明 传奇3大事记 背景故事  
开始游戏 界面详解 新人手册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新人宝典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赚钱指南

计费标准:
    《传奇3》的收费方式以点数计费的方式进行。每扣一点,可用10分钟。这10分钟是指在线时间。该时间按秒计算。也就是说,如果在线时间没有满600秒,即使多次上下线,也不会继续扣点。只有累计在线时间达到600秒,系统才会扣除一个点数。
例子:
当玩家登录游戏的时候,会被预先扣除一点,但在该点数未消耗完(即累计在线时间为10分钟)之前,不会继续扣点。
假如该玩家第一次在线时间只有8分钟,则第二次登录后,系统会继续累计其在线时间,直至于2分钟后,累计时间满10分钟,再进行下一次的扣点计算。
假如该玩家第一次在线12分钟,则会一共被扣除2点,其中10分钟是本次消费时间,扣1点,其余2分钟将会在下一次登录后被继续累计。
在线时间累计,只以玩家是否在线为判定,而与现实生活中的时间无关。

    考虑到在线时间较长的玩家,《传奇3》特推出贴心包月服务:当您的分区账户中有720点和一个包月权的时候(260点可以转成一个包月权,包月权不等于包月),就可以到《传奇3》主页申请包月服务。或者直接980点转包月。
    如果您对扣除的点数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光通的24小时客服电话021-54279000咨询。     
     

点卡售价:

实物卡:
720点35元 | 200点10元
虚拟卡:150点8元 | 200点10元 | 450点22元 | 600点29元 | 720点35元 | 周卡(7天)12元 | 包月卡45元

点卡和充值FAQ:

问:在哪些地方可以买到点卡?
答:您可以查询《点卡销售点一览表》,就近进行购买。

问:如果我没有充值,帐号还会保留吗?保留多久?
答:如果您始终没有作出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或光通用户条例的行为,您的资料便会一直存在于我们的数据库中。具体的用户处罚条例以官方主页公布的为准。

问:如果我买了多张《传奇3》的点卡,可以一起充进去吗?
答:可以的,每一帐户最大限额可以充99999点。

问:点卡与月卡可以互转吗?
答:包月只与点数对应,和具体的卡并没有直接关系,只要您的账户中每拥有720点的点数和一个包月权,就可以转为某个区的包月,但一旦转换后就不可再转回。

问:我在不同区有两个角色,现在收费了,我可以转到同一个区吗?
答:此功能目前尚未开放,请大家留意《传奇3》官方网站公告。

问:如果我选择了包月,因为你们服务器的问题,无法登录游戏,如何处理?
答:优质服务是光通娱乐工作的重心所在。正式收费后,我们的服务器一般只在固定的时间进行维护,详情参考官方主页的维护时间表,若维护提前完成,我们会提前开放服务器。若有特殊需要进行紧急维护的,我们会根据维护时间的长短,给玩家相应的补偿。

问:如果一个帐号内有200点.又包了月.那是先计点还是计月?
答:会优先进行包月计算,其次才是进行计时扣点。

问:如果选择包月的话是按几天计算(几天一个月)?
答:如果您选择包月是按30天进行计算(自转包月成功起30天内)。

问:点卡充值后是在账号登陆以后就开始计费,还是在选择角色以后开始,还是在进入游戏公告的时候开始?还是在进入游戏的同时开始?
答:当您进行点卡充值后,必须将点数转入要进行游戏的分区后才能使用。只有当您顺利进入游戏,选定人物,并出现游戏公告时,游戏才开始进行计费。当您退出游戏或因其他原因断开与服务器的联系时,计费停止。

问:如果我的转包月到期了,但没有留意,过了几个小时或下次上线的时候才发现,会不会出现欠点使得下一张点卡充值后点数不足无法转换成包月?
答:不会,如果您的包月到期,但没有充入新的卡点,您将无法再继续进行游戏,直到您重新充值完成。

问:玩家阿玲来电询问:点卡是到底如何计时的?按小时,分钟,还是精确到秒?
答:每扣一点,可用10分钟。这10分钟是指在线时间。该时间按秒计算。也就是说,如果在线时间没有满600秒,即使多次上下线,也不会继续扣点。

问:玩家宝小姐通过论坛询问:点卡是否可以跨专区使用?比如我在“云天”的点卡,可以转到“秦风”使用吗?
答:我们提供了会员帐户与分区帐户间点卡互划的功能。假如您想将“云天”专区中剩余的点数转到“秦风”专区中,您可以先将这些点数转回会员帐户,再从会员帐户划转进“秦风”分区。

问:人物在七级以下免费么?
答:7级以下角色,分区中没有任何点数或包月的,可以进行游戏,但无法使用仓库;7级以下角色,分区中有点数或存在包月的,可以进行游戏,同时可以使用仓库,此时系统认定为收费服务。



我要投稿】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