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最新任务攻略

新浪游戏 2005-03-31 10:32
  任务系统

行会任务全新演绎!统治沙巴克城或沙漠土城的行会,在行会首领的领导下可以进行一次集体任务,获得极高的奖励。需要注意的是,行会任务只有在统治城池期间才能执行,并且只能执行一次。可以预见,高风险高难度高奖励的行会任务,必将掀起各大行会抢夺城主的江湖纷争。

同时,江湖任务的故事将增加到12个:“半人半猪”任务、“潘夜之泪”任务、“征服王之宝”任务等等趣味性极强的任务将会为玩家带来练级、打怪之外更多的乐趣。此外,每日任务和独立任务系统也将有全新的变化,更有趣、更便捷!

  江湖任务

· 江湖任务即与《传奇3》游戏背景有关的情节任务,江湖任务有特定的完成顺序,在完成前一项任务之前,不能完成下一项任务,江湖任务不能重复完成。
· 《传奇3G》中,江湖任务将增加到12个故事。
· 因为《传奇3G》中修改了江湖任务,所以玩家的任务执行记录会被初始化,可以从最初级的任务开始重新完成。

江湖任务目录
(1)初级指导任务 (2)中级指导任务
(3)王大人任务 (4)半兽人任务
(5)堕落道术士任务 (6)百里乡任务
(7)怪盗无影任务 (8)灵魂明珠任务
(9)半人半猪任务 (10)绝命谷任务
(11)潘夜之泪任务 (12)征服王之宝任务


 独立任务

· 独立任务所指的是自成一体的任务。独立任务不能重复执行。
· 沃玛教主任务原本属于独立任务,在《传奇3G》中将被改编成为江湖任务。
· 《传奇3G》中新增影魅之刃任务和寂幻之刃任务,此外更多的独立任务即将开发。
· 由《传奇3》升级为《传奇3G》的玩家,独立任务执行记录将被初始化,已完成神舰任务的角色还可以再次完成1次。

独立任务目录
(1)神舰任务 (2)影魅之刃任务
(3)寂幻之刃任务  


 行会任务

· 行会任务所指的是,统治沙巴克城或沙漠土城的行会,在首领的领导下进行的集体任务。需要注意的是,行会任务只有在统治城池期间才能执行,任务完成之前失去城池,将会失去完成任务的资格。
· 行会统治城池期间只能执行1次行会任务。但失去城池后,通过攻城战再次夺取城池时,还可以再次执行行会任务。

 每日任务

· 完成第一个江湖任务(初级指导任务),等级达到11级的玩家,可以接受并执行每日任务。
· 每日任务不再需要和万事通对话才能接到,而是由系统直接分配给每一个达到接受每日任务条件的玩家,玩家通过察看任务界面了解任务内容。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