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职业技能_道术士

新浪游戏 2005-03-31 10:07
职业技能 技能树

武 士 法 师 道术士

治愈术
道术士们在对岐黄之术研究的基础上创立的道术,可以迅速治疗伤口,恢复自己或他人的生命力。
- 1等级 : 7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9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11级开始可以修炼
精神力战法
道家也十分重视剑术的学习,将其作为修身养性的重要修炼方法,精神力战法是道家武功的精华,可以提高攻击命中率。
- 1等级 : 8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10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12级开始可以修炼
施毒术
道术士对药草知识的了解十分深入,他们不仅会制作药品,还可制造毒粉,这就是施毒术的由来。目前道术士门流行使用两种毒药,黄色药粉可以降低敌人的防御力,灰色药粉可以消耗敌人的生命。
- 1等级 : 12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14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16级开始可以修炼
灵魂火符
使用符咒是道术士的看家本领,他们将封印了怨灵的符纸飞向敌人,符纸将会在空气中燃烧,引爆怨灵的力量攻击敌人。可以用于远距离攻击,与其它魔法相结合使用,会得到多样效果。
- 1等级 : 13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15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17级开始可以修炼
月魂断玉
这是道家的创始人利用暗月的力量创出的道术,可以发射月之精魂,对付死系列的怪物非常有效。(配合“神圣护身符”使用更具威力)
- 1等级 : 14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16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18级开始可以修炼
召唤骷髅
道术士们在长久的修炼中掌握了生死的奥秘,他们可以利用精神力,召唤并控制古代英雄的枯骨。随着被召唤次数的增加,骷髅与主人之间的信任度也会越高,当召唤术修炼到一定等级后,就会发挥出非常的威力。
- 1等级 : 17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19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21级开始可以修炼
隐身术
凭借对天、人、冥三界的了解,道术士们可以利用符咒将自己隐藏在三界之间的缝隙中,这种神奇的法术就是隐身术。隐身术可以使道术士们轻易地逃脱普通怪物的包围,但是对某些具有特殊探测能力的怪物就发挥不了作用。隐身持续的时间和道术士本身的精神力有关。
- 1等级 : 20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22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24级开始可以修炼
幽灵盾
道家信仰的核心就是万物平等,不承认有绝对真神的存在。所以道家对魔法有着先天的抵御能力。当他们将自己的精神力化作符咒,就可以形成一个“魔法免疫”的精神力场,提高自己或他人的魔法防御能力。施法有效范围是目标为中心的9人(3*3)。
- 1等级 : 21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23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25级开始可以修炼
集体隐身术
群体隐身术是隐身术的更高境界,可以将更多人纳入三界之间的缝隙中,最多能隐藏以目标为中心的9人(3*3),其效果和隐身术一样。精神力越强隐身持续时间也越长。
- 1等级 : 23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25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27级开始可以修炼
月魂灵波
月魂灵波更比月魂断玉更高境界的道术。它同样是利用了暗月的力量,将这种能量转换为凝聚在体内的真气,放射出更具破坏力的月魂。与月魂断玉一样,对死系怪物非常有效。(配合“神圣护身符”使用更具威力)
- 1等级 : 24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26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28级开始可以修炼
神圣战甲术
神圣战甲术是道家武功研究的延伸,通过将精神力贯注到自己或他人的战甲之上,在一段时间提升战甲的防御力。在实际战斗中,通常对冲在最前方的武士帮助最大。施法有效范围是目标为中心的9人(3*3)。
- 1等级 : 25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27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29级开始可以修炼
困魔咒
道家可以利用强大的精神力构成结界,将魔物困在结界之中。被困的魔物将失去视、听、嗅、思、言的能力,只能在结界内徘徊。但只要有人闯入结界内或攻击结界内的魔物,魔物就会恢复知觉。
困魔咒一定时间之后将会自动消失,施展道术的道术士精神力越强,咒语持续时间也越长。
- 1等级 : 27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29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1级开始可以修炼
空拳刀法
空拳刀法是道家武功研究的较高境界,其真义即是“身无寸铁,空拳如刀”,道术士们也可以使用拳脚的力量踢开敌人,从而逃脱敌人的包围。除了武功招式的技巧,空拳刀法也需要厚实的内力。
- 1等级 : 28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30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2级开始可以修炼
强魔震法
道术士的精神力量修炼到极致,可以发出猛烈的真气,最多影响到以目标对象为中心的9人,增强他们的信心和魔法攻击力。
- 1等级 : 29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31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3级开始可以修炼
召唤神兽
这是道家召唤术的更高境界,道术士们可以与冥界沟通,召唤守护地狱之门的神兽作为自己的仆从。被召唤的神兽疾恶如仇,嘴里喷出的地狱之火可以烧毁一切。平时对召唤自己的道术士十分温顺,但是一旦有敌人出现,就会变得非常勇猛。
- 1等级 : 30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32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4级开始可以修炼
群体治愈术
群体治愈术是道家对岐黄之道研究的精髓,可以同时治愈多人,但消耗的真气也非常之巨,一般情况下不宜经常使用。但危急关头,为了拯救同伴道术士们还是会不顾自己安危使用群体治愈术,这是最能体现道家大公无私精神的一点。(同时治愈3*3范围内的伙伴)
- 1等级 : 31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33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5级开始可以修炼
超强召唤骷髅
召唤术的更高境界,道术士们可以与远古恶灵签订某种契约,从而令恶灵改邪归正,成为自己的仆灵。超强骷髅会和主人心意相通,也比普通骷髅更具威力。
- 1等级 : 33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35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7级开始可以修炼
猛虎强势
道家的武功修炼到极致,可以发出猛烈的真气,最多影响到以目标对象为中心的9人,提高他们的士气和破坏力。
- 1等级 : 34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36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8级开始可以修炼
回生术
道术士们通过苦行僧一般的修炼,终于掌握了生死的奥秘,达到豁达忘我的境界,到达这种境界的道术士就可以修炼起死回生之术,而且修炼程度越高,回生成功的几率也越大。(使用回生术,必须要有 '灵魂护身符'。而且必须要被回生人处于“允许回生术”状态下。)
- 1等级 : 35级开始可以修炼
- 2等级 : 37级开始可以修炼
- 3等级 : 39级开始可以修炼
云寂术
云寂术——道家信奉修心养性,他们认为万事由心生,当“心”已云寂,就不再会有任何外界的干扰.云寂术可以解除所有毒和麻痹状
态,并在一段时间内提高魔法回避和抗毒能力.
- 1等级: 38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41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44级开始修炼
移花接玉
移花接玉——移花接玉是一种优雅的武功,但它的意义更在于道术士们牺牲了自己的攻击能力,来提高队友或召唤兽的攻击力、魔法攻击力.随着修炼等级的提高,召唤兽的攻击值和持续时间都会相应地增加.但当道术士本身的破坏力不足,便不可以使用此魔法.
- 1等级: 40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42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44级开始修炼.
妙影无踪
妙影无踪——隐身术和集体隐身术,向来是道术士们的看家本领,但只有高手中的高手,才能达到妙影无踪的境界.妙影无踪不但可以骗过怪物的眼睛,甚至可以让人类也无法发觉自己的存在.
- 1等级: 43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45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47级开始修炼.
阴阳法环
阴阳法环——道家认为所有的人都具有无限的潜力,修炼的目的就是将潜力转化成为能量,阴阳法环就是这种能量之一,它与法师的魔法盾相似,但在最危险的时刻.它只能抵挡对方的一次攻击.
- 1等级: 46级开始修炼.
- 2等级: 48级开始修炼.
- 3等级: 50级开始修炼.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