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边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传奇3_新手入门_赚钱指南 
新浪游戏 2004-02-07 17:06我要投稿
 
新人准备 传奇3特色 下载安装 注册帐号 登入游戏
  计费说明 传奇3大事记 背景故事  
开始游戏 界面详解 新人手册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新人宝典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赚钱指南

新人赚钱方法:

1:挖几个牛肉卖钱,攒够飞去毒蛇的钱。来到毒蛇,买3个小红。开始拣垃圾吧,先去右上角去组玛那里,那里刷的快,有人经常在那里烧蛇,对于普通的首饰装备他们都扔下了。你就拣来回城卖,首饰在比奇卖,衣服和武器在毒蛇卖。运气好还能拣很多人扔下的书,一个也能卖几百块呢。蛇掉的首饰一般都能卖500左右,来回拣几次就能有1W了。不过我是砍牛到了6级才去拣垃圾的,那样一次能多背些东西HOHO~网速好的可以去试试看,如果运气好碰到有人练宝宝,拣的很快的。毒蛇村城里和下边的矿洞都有不少人在挖矿,也可以捡些他们不要的铜矿卖钱。而且在毒蛇欺负小人的不多了,你拣些垃圾也不会被人欺负的。我6级以后就不再打怪物了,开始拣啊拣,已经拣了40多W了,HOHO~厉害吧,是个调节心情的好办法。对于没有朋友的新人来说,这个不是个小数目哦~

2:一个更快的办法,也更危险。飞去潘业岛。那里的村子会刷怪物的,那里也有NPC守卫杀怪物。嘿嘿,机会来了,引些怪物给NPC杀,潘业的怪物很容易掉钱,都是1000-2000的哈。村子附近有几个地方刷的快而且多(相对的),就是村子的武器商旁边和武器商往下一点的地方,都有NPC卫士,他们会帮你杀了怪物,你要做的就是引来给他们杀,然后等着拣喽~~~~

----感谢冰之雨云提供*^^*----

掉钱多的怪:

1:银杏山谷那张地图上的矿洞里,都是多脚虫,蜘蛛娃和胞眼虫,掉钱在700~1700左右。

2:潘夜岛的地面上的人鬼,掉钱大概在600~1000左右。但是怪比上边的虫子多哦。

3:石阁阵里的猪,掉钱也在1000左右吧。尤其是猪7,本来是法师烧钱的天堂。可惜异形被封了。

幸运好会打到极品装备发财的怪(非BOSS):

1:灌木林里的蜘蛛会掉魔血套装和猫眼。

2:赤月山谷里的血巨人会掉虹膜套装。

3:失乐园地面上的怪会掉金刚套装及黑皮手套。

4:沙漠绿洲地面上的怪会掉红叶血环、力量戒指、泰坦戒指。

5:绝命谷和万年谷里的怪会掉祈祷套装。

6:潘夜神殿里牛会掉井中月。

7:神舰上,掉的都是稀世物品了……

做万事通任务:

有些万事通任务也是奖励好道具的。只是要看玩家运气好不好。能不能接到这些任务了。而且奖品是随机的。并不是十分推荐这个办法。

做生意倒卖装备:

这个就要看个人的天赋了。- -总得来说传奇3,还是靠打怪打基础宝来赚钱的。

>
我要投稿】 【进入传奇3论坛
开发公司:Wemade(韩国) 代理公司: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mir3.com.cn 收费日期:8月1日
客服电话:021-54279000 客服信箱:gm@mir3.com.cn
角色恢复:recover@mir3.com.cn 密码找回:password@mir3.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