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高手进阶_战士升级经验_1-10级

新浪游戏 2005-04-01 16:11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战士经验 法师经验 道术士经验 元素属性说明

战士简介

  战士是玛法大陆上最古老的职业,战士们乐于接受严格的体能训练,有着极顽强的生命力,能够使用威力惊人的沉重武器,也能够背负更多的补给物品。战士并不需要复杂的操作,而且攻击招式威力巨大,非常适合游戏新手。

 
战士升级经验
  战士出生在遥远的边境城市,和其他职业一样,新手战士可以在包裹里发现一套基本装备——布衣,木剑,和一小段蜡烛。其中布衣可以为你增加“2-2”的防御力以及“0-1”的魔法防御力;木剑可以为你增加“2-5”的破坏力;蜡烛可以为你在黑夜来临的时候提供短暂的光明。
  带上这些简单的装备,就可以去村庄附近进行你最初的冒险了。对于虚弱的你,村庄中的家禽和家畜是最好的练习对象。随处走走欣赏一下新手村的风景,顺便打打家禽,卖肉赚一点小钱,很快就能升到3级,此时去和新手辅导员聊聊天,将新手任务完成,就可以得到一把匕首(破坏力“3-5”,装备等级要求3级),有了它,你就可以尝试去离村庄稍远的地方看看了。
推荐练级地点
·城市内以及城市周围
·适应等级:1-3级
·怪物种类:鸡、猪、牛、羊、鹿、栗子树
以上怪物生命值和攻击力都不高,而且不会主动攻击玩家,是最适合新手玩家练级的对象。
推荐练级装备

武器:木剑、匕首

防具:布衣
手镯:铁手镯或耐久铁手镯 项链:传统项链
戒指:无 鞋子:无

  离村庄稍远的野外分布着一些诸如稻草人、钉耙猫、蛤蟆之类的怪物,这些怪物会主动攻击靠近它们的玩家,虽然危险性不高,但如果被三个以上的怪物包围还是相当危险的。这个时期的你要尽量小心,一个个地引怪来打,切记千万不要冒进,否则就难免被怪物“免费送回城”了。这些怪物被杀死后,会丢下药品、初级装备,以及少量金币,尤其是各种小首饰,对新人是十分有用的。

推荐练级地点
·城镇外、比奇城外
·适应等级:4-6级
·怪物种类:钉耙猫、稻草人、蛤蟆、多钩猫
推荐练级装备

武器:青铜剑

防具:布衣
手镯:小手镯或银手镯 项链:传统项链
戒指:指环 鞋子:草鞋

  《传奇3》中,7级是拜师学艺的最低等级要求。7级的战士可以到龙血先生那里学习基本剑术,开始真正的战士修行了。基本剑术是被动技能,学习后会随着打怪自动提升修炼值。基本剑术能够提高战士的攻击准确度,再加上战士天生血多防高的优点,学会基本剑术的战士已经有很多练级地点可以选择了,如离村庄较远的野外、比奇城周围。 为了节省练级时间,您应该从现在开始学习使用回城卷、随机传送卷,以及六面神石 。

推荐练级地点
·城镇外的野地、比奇城外的野地、毒蛇山谷
·适应等级:7-10级
·怪物种类:食人花、毒蜘蛛、半兽人、半兽战士、森林雪人、狼、红蛇、虎蛇、千年毒蛇、半兽勇士(boss)、七点白蛇(boss)
推荐练级装备

武器:铁剑、蝉翼刀

防具:布衣、青铜头盔
手镯:武士手镯 项链:黑色水晶项链
戒指:蓝色水晶戒指 鞋子:草鞋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