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雷曼2》详细攻略二

游民部落

      攻略内容索引
      第一关:阳光森林(THE WOODS OF LIGHT)
      第二关:仙女的草地(THE FAIRY GLADE)
      第三关:醒来的沼泽(THE MARSHES OF AWAKENING)
      第四关:河口(THE BAYOU)
      第五关:冰与水的神殿(THE SANCTUARY OF WATER AND ICE)
      第六关:巨石之山(THE MENHIR HILLS)
      第七关:噩梦之穴(THE CAVE OF BAD DREAMS)
      第八关:再回巨石之山(THE MENHIR HILLS)
      第九关:天蓬(THE CANOPY)
      第十关:海湾(WHALE BAY)
      第十一关:石与火的神殿(THE SANCTUARY OF STONE AND FIRE)
      第十二关:回声之洞(THE ECHOING CAVES)
      第十三关:峭壁(THE PRECIPICE)
      第十四关:世界之巅(THE TOP OF THE WORLD)
      第十五关:熔岩的神殿(THE SANCTUARY OF ROCK AND LAVA)
      第十六关:熔岩神殿的深处(BENEATH THE SANCTUARY OF ROCK AND LAVA)
      第十七关:远古的墓地(TOMB OF THE ANCIENTS)
      第十八关:钢铁之山(THE IRON MOUNTAINS)
      第十九关:监狱船(THE PRISON SHIP)
      第二十关:乌鸦的巢穴(THE CROW'S NEST)


      第十二关:回声之洞(THE ECHOING CAVES)

      在一个下着小雨的山谷中,一个海盗鬼鬼祟祟地走进了一个门里。雷曼紧跟着来到门前,发现在这扇门两旁各有两个灯,看来要打开这扇奇怪的门必须要解决这四个灯的问题。

      干掉前来阻挠的海盗,雷曼爬上右边的房子,打开一个开关,第一个灯亮了。从开关前伸出的木板跳跃飞行到对面的小平台上,由裂缝中跳下,来到地下洞穴。顺着水脉潜泳到一个小房子中,找到第二个开关。游回地下洞穴,把茄子扔到大猩猩海盗头上,踩着它跳上绳网爬回地面,吃掉大的黄色光球。沿着水的流向继续前行,跳过柱状平台,跳入一个深邃的山谷中。先跳到较矮一侧房子里,打开按钮式开关,山谷底部的木桩会升起,抓紧时间跳到对面较高的房子里,打死海盗打开第三个开关。由于木桩已降下,只好再打一次按钮开关。由木桩跳上山壁上的绳网,爬上去来到悬崖旁。跳上木制浮动平台缓缓上升,待高度允许时跳到下一个平台上去,要当心平台升到顶会翻转。来到对面房间内,击打按钮开关打开门,在屋外走廊上打开最后一个开关,那扇奇怪的门终于开了。雷曼跑过木板道路,吃掉大的黄色光球,跑进了门中。

      来到回声之洞内部,先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呼救声,用火药桶炸开铁门可打掉一个笼子。再扛起火药桶,走到火把处点火,雷曼就抱着桶飞了起来。吃掉沿途的光球,来到一个塔楼上,跳到旁边的海盗旗上弹起到高处,有一个笼子和两个黄色光球。再一次利用火药桶,顺着指路的光球可飞到一个有小国王头像的山洞中,来到了以前仙女草地中一个隐藏版。

      跳上茄子顺流而下,利用蜘蛛网爬到水坝上,跳过一系列的小平台,依靠紫色光环荡到一个阁楼上。引诱海盗扔桶炸掉木板,就来到阁楼中打死海盗并发现一个笼子,从地上的洞可以回到回声之洞开头的地方。

      雷曼再次抱着桶飞到有小国王头像山洞下方紧闭的大门前,将大猩猩海盗引下水,扛起火药桶向对面山壁上方飞,撞开开关后大门就会打开。

      跑进门后雷曼来到了洞穴深处。扛起火药桶走到地上有一块影子的地方,将桶往上扔即可炸开一个笼子。抱起火药桶飞过长长的管道,落在了一块山壁前的木板道上。打死海盗,跑进门后向左边的绳网上跳,弹起后在天花板上找到一个挂着的笼子。跑出门打开按钮开关,看到巨大的铁栅栏门缓缓升起,赶快跑进门去,跳过木板,在铁栅栏门落下之前扛起桶飞出去]。飞出通道后落在右边山壁的网上,再利用一个火药桶飞到左边山壁的栈道上打碎笼子救出小国王,跟着它跑出洞外,跳入了漩涡之中。

      第十三关:峭壁(THE PRECIPICE)

      海盗头子听说雷曼已经得到了两个面具后勃然大怒,他指示手下不论死活一定要将雷曼带到他面前。

      雷曼独自穿过位于峭壁山腰中的木板栈道,这次他遭到了海盗战舰密集炮火的攻击。考验玩家反应的时刻到了,战舰的炮弹不时落在雷曼脚下的木板上,将他炸得飞了起来,要赶快跳回去。红色的炮弹会对着雷曼撞来,用子弹解决或跳起躲避均可,对付从后面跑来的炮弹只要转身向后跳就可以了。在绳网上爬时一定要抓紧时间,因为所有的绳网都会被炮弹炸落。沿途别忘了尽量收集黄色光球和笼子,最终雷曼跑进了一个建筑物的门里。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