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雷曼2》详细攻略一

游民部落

    [回上页]

      雷曼来到一片很大的空地上,不巧被对面岗楼上放哨的海盗看个正着。它仗着高度的优势疯狂的朝雷曼投掷火药桶,好汉不吃眼前亏,雷曼顺着左边的山洞跑进去躲开了攻击。打死跳出水面的食人鱼后,跳上荷叶吃掉黄色光球。顺着右边山壁上的两道绳梯爬到顶,在途中可吃到多个补充体力的红色光球。跳过顶部的木桥,打掉一个笼子,吃到一个大的黄色光球。旁边屋子里还有一个笼子,可惜现在没有路无法过去,看来问题还是出在刚才的海盗那儿。雷曼原路返回,引诱海盗将火药桶扔到场地中央的盖子上,炸开一个封闭的通道。跳下去后,吃到绿色光球,从漂浮在绿色毒液上的木箱上跳过去。沿着蜘蛛网向上爬,好家伙,头顶竟然有两个机关不断朝下扔火药桶。躲开攻击爬到顶后,用子弹打开一扇贴着十字橡皮膏的门,来到了海盗基地的内部。右边的通道被门封锁着,只有先走左边了。吃掉绿色光球后,遭遇了一个蓝色海盗。利用按住CTRL键进行平移的方法,雷曼轻易击败了它。左边有一扇钉着十字铁的门,雷曼的子弹无法打开,只能先往前走了。一进前方的屋子就听到海盗的呼噜声,轻轻的走到屋角扛起火药桶,回去炸开无法打开的门,里面正是前面可望而不可及的笼子,打掉它吃到一个大黄色光球。再到刚才发现海盗的屋子,干掉它后顺着左边的梯子爬上去,抓住天花板上的网,吃掉屋顶上的黄色光球后,从旁边的洞口跳到隔壁的房间,躲开在地上来回移动的蓝色激光打开开关,从上方打开的门中跳出。跳过通道中的蓝色激光,打死打瞌睡的海盗,打开它身边的开关,可以看到楼下挡路的蓝色激光门开启了。雷曼越过栏杆跳到一楼,从门里跑了进去。

      跳过走廊里的蓝色激光,一直跑到一处断桥前,从断桥前跳下,惊喜的发现丽就在场地的中间,不过她被一个电场给困住了。雷曼跑进身后的洞穴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反应炉,正是它产生的电力夺去了丽的自由。雷曼扛起火药桶向它走去,要对付向你飞来的炸弹,只须按跳跃键将桶朝上扔起,乘机发射子弹打掉炸弹,桶落下时雷曼会自动接住。反应炉上有三个铁十字封印,只须往返三次用火药桶将它们都炸掉,反应炉就会爆炸。电场消去,丽终于获救了。她告诉雷曼要想打败海盗,就必须借助传说中四个神秘面具的力量,它们被封印在各自的神殿里。丽还给了雷曼一个银色光球,使他拥有了利用紫色光环荡秋千的能力,然后就离开了。雷曼从洞口旁的绳网爬到断桥,跳起来对准紫色光环发射子弹,利用产生出的蓝色光线就可以荡到对面。从两根铁管中的夹缝撑上去后,继续向前。

      顺着铁管向前跑,来到一个深不见底的山谷前。利用飞行能力缓缓下降,尽量收集空中的黄色光球,小心躲避有毒的污水,在一根横着的铁管上雷曼干掉了一个愚蠢的海盗,他背后的笼子里有三个黄色光球。终于到达了谷底的木板上,顺着通道跑到一个刮着龙卷风的地方。只要在龙卷风中保持飞行状态就可以慢慢的上升,在途中不要漏掉黄色光球。最高处有一个紫色光环,利用它可以到达山顶的小屋。打开笼子救出小国王,它为雷曼打开了一个时空漩涡,雷曼一靠近就被卷了进去。

      第三关:醒来的沼泽(THE MARSHES OF AWAKENING)

      雷曼来到一片漆黑的沼泽前,从荷叶上跳到左边大树伸出的一根树根上,沿着它来到了一个阴森恐怖的洞里,打掉几只眼球怪和从地里升起的僵尸鸡后被一个独眼的怪家伙拦住去路。它要求雷曼说出这个地方的名字,否则不予放行。雷曼只好离开,还好吃到了一个黄色光球,不至于空手而归。回到开始的地方,顺着荷叶跳到右边绳网上向左爬。越过绳网落在对面的木排上,吃掉绿色光球。打碎大笼子,救出好友山姆(SAM)。它告诉雷曼格罗伯克斯被海盗抓走了,要穿过沼泽救它。只要向它发子弹就可以产生黄色光线拉住雷曼在水面上滑行,按跳跃键可跳起,按CTRL键可加速滑行。跳起吃掉红色光球后躲过镰刀攻击,进入一建筑物底部,右边墙上有一个大的黄色光球,吃掉它还可以撞开一个紧贴着它的开关,前方就会有数个黄色光球出现。小心躲过三只僵尸鸡,加速甩掉贪婪的食人鱼,撞开水面上的笼子可以得到黄色光球,最后不要忘记收集水面上三个大的黄色光球。

      山姆拉着雷曼滑出山洞,绕过几根木桩,注意如果黄色光线碰到木桩会变细,直到消失。雷曼利用跳板跳上了左边山壁上的木排,吃到两个黄色光球,这时如果光线断了只要再向山姆发射子弹即可。继续向前,跳过炸弹吃到大的黄色光球,再次加速甩掉贪婪的食人鱼,躲过海盗的子弹,吃掉黄色光球,来到沼泽对岸。雷曼与山姆道别后听到呼救声,于是打碎笼子救出小国王,跳进了时空漩涡里。

      第四关:河口(THE BAYOU)

      这时在海盗的母舰里,海盗头子(RAZOR BEARD)对部下的表现极为不满,决定派出战舰阻止雷曼得到面具。得意的它张嘴吃掉了一个黄色光球,这个星球上只剩下999个黄色光球了!

      雷曼跑到一条小河流的源头,只见一艘巨大的空中战舰在前方上空盘旋。若往左边走可发现丽漂浮在几块石碑中央,只要你吃到的黄色光球个数足够,就可以进入"生命之旅(THE WALK OF LIFE)"的奖励版。在这版中玩家要和丽赛跑,沿途还可以收集黄色光球,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跑到终点,就可以回复全部体力。若笔直朝前走,就要面对海盗战舰的炮弹了。跳上木桶顺流而下,打掉迎面而来的炸弹,木桶停下来后要立刻跳上岸。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