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雷曼2》详细攻略二

游民部落

    [回上页]

      身后的大风扇毫不留情的把雷曼向前吹去,地底的岩浆流得更加汹涌。一定要按住下键减速飞行,否则滚烫的岩浆会让你欲哭无泪。晃过几道岩浆后来到荆棘丛生的洞穴中,稳健地贴地飞行是十分重要的。途中不要漏掉左边隐藏道路中的两个笼子,小心突然伸出的荆棘条,经过长时间的飞行,雷曼终于飞进自动开启的石门,来到一个到处都是岩浆的地方。就在雷曼为这宏伟的气势感到吃惊的时候,一个大家伙悄悄出现在雷曼背后,一拳把雷曼从空中打了下去!

      雷曼落地后发现自己已不能使用超级飞行的能力了,更糟糕的是那个大家伙正对着自己冲来。原来他就是神殿的守护者法奇(FOUTCH)。子弹对于拥有钢铁般身躯的法奇是没有用的,雷曼只好转身就逃。躲过法奇排山倒海般的火焰攻击后,雷曼跳到一张蜘蛛网上高高弹起,用子弹将尖尖的石笋打落,正好扎在法奇脑袋上。但是法奇比亚克塞尔可强壮多了,他一个旋转从石笋中挣脱出来,继续疯狂地追逐雷曼。顽强的雷曼继续同他周旋下去,当石笋第三次扎在法奇头上时他终于坚持不住,化作一个紫色光环。从蜘蛛网上弹起抓住光环,荡到石桥之上,跳下深洞后雷曼又拿到了第三个面具。

      第十七关:远古的墓地(TOMB OF THE ANCIENTS)

      雷曼跑下巨大的楼梯,从墙上的告示得知好友克拉克已被海盗抓住并送去技术检查,焦急的雷曼决定立刻出发前往营救。先向后跳,打掉笼子并打开开关。前面的栅栏门打开了,顺着空旷的道路向前跑去,一只大蜘蛛突然窜了出来紧追不舍。打死拦路的僵尸鸡,来到地上一处很大的圆桶状洞穴前。先绕着它跑一圈把黄色光球都吃掉再跳下去。洞底有一具石头棺材,还有一大一小两只蜘蛛!打开开关可以看到远处一个平台浮出了水面,由于大蜘蛛打死后又会重生,还是赶快爬上蜘蛛网回到地面吧。打死食人鱼后跳过几个平台,爬上蜘蛛网发现面前有三条道路。先走左边,打死海盗后,躲过骨爪和大蜘蛛,通过蜘蛛网爬到右上角的小台子上打开一个开关,可以看到第二个平台又浮出了水面。回来后再走右边,打死食人鱼后来到一片墓地,小心石棺中伸出的骨爪,有一个海盗居然隐藏在一具石棺中,不过也逃不过被消灭的下场。打开藏在一块墓碑后的开关,发现最后一个平台也浮出了水面。回来后就可以走中间的路了。跳过由骨架和浮出水面的平台组成的道路,打死食人鱼,爬上蜘蛛网,跳到地上的洞穴中。

      用子弹不断地射击右边的齿轮,挡在前方的大栅栏门就会缓缓升起。跳上木桶向前漂去,中途躲过绿色毒气再换乘另一个木桶继续漂流。来到水流尽头跳上蜘蛛网,干掉守门的海盗,打开开关,蓝色的闪电门消失了。雷曼跑进门去,躲过蓝色激光落在一个木桶上。漂到对岸,爬上蜘蛛网来到木板道路上。扛起火药桶向对面山壁下方的木板道上飞去,打死蓝色海盗,前面的路是一条过版捷径。转身打掉一个笼子,救出紫色光环,利用它荡回去,再次扛起火药桶,飞到对面山壁上的铁管道里。

      从铁管道跳下后落到木板上,扛起火药桶飞到前方高处平台上,爬上蜘蛛网吃掉红色光球后扛起火药桶向左飞,可以落在一条木板路上。干掉乘降落伞落下的海盗,在木板路最低处可以找到一个笼子。跳上木桶顺流而下,经过蜘蛛网时跳起抓住,打死不断出现的僵尸鸡后吃掉红色光球再跳回桶上。经过木头拱桥下时先利用紫色光环荡到右边蜘蛛网上,再爬到高处用另一个紫色光环荡到拱桥顶上打掉一个笼子。利用好几个紫色光环荡回来,吃掉一串红色光球之后爬上蜘蛛网。在狭窄的通道中干掉大蜘蛛,射击齿轮打开地上的栅栏门跳了下去。

      雷曼落在了一个小台子上,前面左边的路就是上面提到过的捷径。避过绿色毒烟,跳上木桶,跳起来吃掉黄色光球,连续打开开关通过多道蓝色电门。在一个大建筑物上有一个海盗会向雷曼投掷火药桶,要跳起来躲过。漂到尽头爬上绳网,来到一间大房子里。绕着柱子打死强劲的绿色海盗,扛起火药桶从台阶走到二楼,炸开铁门可发现一个笼子。在二楼利用紫色光环荡到绳网上,爬上去后从前面的洞跳下。

      雷曼赶到海盗的技术检查中心,打开开关闯进去,终于见到了克拉克。这个大个子显然有些不对劲,背后背着个奇怪的方盒子,过了一会他竟然向雷曼大打出手,原来他已经被海盗操纵了。雷曼要打开墙壁上的三个按钮开关,地面上就会出现一道蓝色激光。利用它绊倒克拉克,乘机用子弹打他背后的方盒子,反复几次终于成功地打掉了它。恢复意识的克拉克高兴的把雷曼捧在了手里,这时雷曼突然看到屋顶上挂着的笼子,于是站在克拉克肩膀上打碎它救出了小国王,随后就跳进了漩涡之中。

      第十八关:钢铁之山(THE IRON MOUNTAINS)

      雷曼来到一个下着小雨的湖边,利用木板桥两旁的紫色光环吃掉黄色光球。向前跑过铁管爬上绳网,荡过紫色光环,来到一个巨大的装置上。跳起躲过红色激光,打开两个开关,装置中间的蓝色电网就会消失。跳下装置中央的铁管,打死两个由地下钻出的红色海盗,跑过湖面上的小道吃掉金拳套。来到一个开阔的大院子,有两个海盗对着雷曼又是子弹又是火药桶打得好不热闹,借助金拳套的威力迅速解决它们。爬上几个大箱子垒成的高台上,打掉挂在木板下的笼子。再爬上去跳到旁边建筑物上去,打开开关进门,打死海盗后爬上绳网来到一条湍急的山涧上。沿着露出水面的木箱向下跳,打死平台上狙击雷曼的海盗后再打碎笼子,最终可以跳到一个热气球的挂篮里。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