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雷曼2》详细攻略二

游民部落

    [回上页]

      雷曼乘着热气球在云中穿梭,来到了大海中的一个孤岛。岛上有一只大机器鸟不断地跳跃着,大地都为之震撼。它对雷曼的到来并不关心,也不知它是敌是友,只好先跳上建筑物旁边的箱子,乘它被震飞起来的时候跳进高处铁管滑入屋中。屋子里道路杂乱,先把正中的大猩猩海盗骗下水,再上台阶打掉笼子。站在桥中间打开一扇被橡皮膏贴住的门,救出了格罗伯克斯的三个孩子,他们争先恐后地跑了出去。过桥后利用箱子跳进铁管,骑上炮弹冲到屋外。屋子外面是粗大的横梁,上面有好些光球,不要错过。顺着指路的箭头,雷曼跑到了一个大操场上,操场中间三个刚跑出来的小家伙正被激光追赶着。操纵炮弹跑过操场两旁墙上的两个开关,大门打开了。雷曼冲到外面后向右拐,大鸟发现之后紧追不舍。先引诱大鸟踩碎海边的四块巨石,吃掉隐藏在其下的黄色光球,再加速躲过大鸟,对准小岛边的断桥冲过去,连续两个漂亮的加速跳跃,稳稳地落在断桥的另一头。

      开始先跳到水中的箱子上,接住一个茄子后把它朝岸上扔回来,跳回岸上接住再往高处扔,借助它可以吃到一个大黄色光球。利用紫色光环荡到污水管顶部,跳下来吃掉大黄色光球,落在栈道上。再向前走几步,发现格罗伯克斯的妻子阿格丽特(UGLETTE)坐在地上伤心地哭泣。交谈后得知,她的孩子们被海盗抓走分别囚禁在附近的矿道里。雷曼的目光落在旁边一艘无人驾驶的海盗战舰上,他突然有了一个主意……现在玩家要操纵的是一艘炮舰!先顺着山谷飞到南部矿道(SOUTH MINE),救出这儿的孩子们。看着他们一窝蜂般地涌进船里,你不得不佩服格罗伯克斯和阿格丽特,他们居然能生下这么多宝贝。遇到岔道向左拐,开炮摧毁挡路的建筑,雷曼又先后来到了西部(WEST MINE)和北部矿道(NORTH MINE),接下来就只剩下一处矿道了。继续前进,碰到岔道依旧向左拐,终于来到东部矿道(EAST MINE)救出最后一批孩子。在湖面上调转180度往回走,又来到阿格丽特身边。就在大伙为团聚感到欢喜的时候,一个小家伙把藏在身边的第四个面具交给雷曼表示感谢。

      雷曼将第四个面具交给波罗克斯(POLOKUS),他终于被唤醒过来,赋予了雷曼更强大的力量,让他立刻赶去解救自己的同胞们。

      第十九关:监狱船(THE PRISON SHIP)

      在雷曼的节节胜利面前,海盗头子显然有点坐不住了,他花大价钱购买了最先进的攻击性兵器--巨型战斗机器人格罗哥斯(GROLGOTH),准备靠它来对付雷曼。

      依靠波罗克斯的力量,雷曼被传送到了海盗的母舰上。一落地就开始了滑行,跳过流淌的岩浆,吃掉黄色光球,在第三道岩浆处要靠近左边起跳,一直保持在木板滑道上就可以进入一个洞中。

      雷曼继续在海盗母舰内部滑行,打掉前方右侧墙壁上的开关,激光门打开了。向前滑过一段漫长的道路,尽量多收集黄色光球,跳过断口右拐,打掉左边墙上的开关,前面的大木头柱子就会倒下。顺着木头柱子滑上去,再打掉左边墙上的开关,第二个木柱倒下了。滑下去后右拐,顺着大铁管冲下去,连续打开两个开关,跳过两个木柱,来到一个发光的大洞穴前。先绕着它滑行一圈,吃掉所有黄色光球后再跳进去。

      雷曼来到控制室内,出门后沿着右边铁网跑到楼下。一个黑色海盗突然从天而降,先跳到旁边的小平台上吃到金拳套再回来收拾它,别忘了铁网下有一个大黄色光球。在带刺的大滚筒下找到开关,打开它后控制室的电力就会恢复,并产生一个白色炮弹,骑上去就可以飞行了。先练习一下飞行技巧,把天桥下还有岩浆表面上的黄色光球吃掉,再飞到对面门前的跑道上撞开开关,大门就会打开。

      骑着炮弹继续飞行,在有阳光的地方左拐,顺着指路的黄色光球飞过狭窄的夹缝后立刻升起来,从禁闭的铁门旁边的通道飞进去,穿过两个布满凌乱木柱的房间来到船外。要不断改变飞行的方向以免被红色激光击落,通道上方右侧有几个红色光球引向一条隐藏道路。继续向前躲开密集的铁柱即可过关。

      第二十关:乌鸦的巢穴(THE CROW'S NEST)

      天空中阴云密布,到处充满了一种肃杀的气氛。海盗头子坐上巨型战斗机器人,把炮口对准了格罗伯克斯,就在这紧要关头,雷曼赶到了。一场殊死的战斗就在海盗母舰桅杆的最顶端展开了。

      用子弹把机器人发出的炸弹打回去,就可以把它炸翻在地。躲过它发出的光球子弹和跳跃攻击,反复三次把它炸倒后,海盗头子恼羞成怒,用力一跳想踩死雷曼,没想到却把地面踩塌陷了,两人一起摔了下去。

      丽感觉到雷曼的处境危险,就用意识将他送到了一个平台上并鼓励他继续战斗。于是雷曼骑上飞行炮弹,和垂死挣扎的海盗头子展开了最终决战。

      先到洞底的两条隧道里找到金色能量球,雷曼就可以骑着炮弹发射子弹了,注意弹数的限制,打完后还可以再回隧道去取,能量球会随机出现在某一条隧道内。用子弹先打机器人抓着柱子的两手,它就会仰面朝天地摔在岩浆上,乘机俯冲下去打它肚皮上的绿色部位。要小心海盗头子的跟踪导弹,重复上述动作雷曼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