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雷曼2》详细攻略一

游民部落

      攻略内容索引
      第一关:阳光森林(THE WOODS OF LIGHT)
      第二关:仙女的草地(THE FAIRY GLADE)
      第三关:醒来的沼泽(THE MARSHES OF AWAKENING)
      第四关:河口(THE BAYOU)
      第五关:冰与水的神殿(THE SANCTUARY OF WATER AND ICE)
      第六关:巨石之山(THE MENHIR HILLS)
      第七关:噩梦之穴(THE CAVE OF BAD DREAMS)
      第八关:再回巨石之山(THE MENHIR HILLS)
      第九关:天蓬(THE CANOPY)
      第十关:海湾(WHALE BAY)
      第十一关:石与火的神殿(THE SANCTUARY OF STONE AND FIRE)
      第十二关:回声之洞(THE ECHOING CAVES)
      第十三关:峭壁(THE PRECIPICE)
      第十四关:世界之巅(THE TOP OF THE WORLD)
      第十五关:熔岩的神殿(THE SANCTUARY OF ROCK AND LAVA)
      第十六关:熔岩神殿的深处(BENEATH THE SANCTUARY OF ROCK AND LAVA)
      第十七关:远古的墓地(TOMB OF THE ANCIENTS)
      第十八关:钢铁之山(THE IRON MOUNTAINS)
      第十九关:监狱船(THE PRISON SHIP)
      第二十关:乌鸦的巢穴(THE CROW'S NEST)


      序幕:

      雷曼和他的朋友们一直过着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群野蛮的 宇宙海盗来到了他们的星球,将他们都抓了起来。海盗们还把这个星球的能源之心打碎成一千片,分散在世界各地,使得这个星球上所有的生物都变得虚弱了。看来拯救这个星球的重担就搭在雷曼的肩上了。

      雷曼与格罗伯克斯(Globox)在牢房中重逢后,就可以从他那里得到银色光球,拥有了发射子弹的力量,方法是按空格键(SAPCE)。用子弹将牢房中的通风口打开后,顺着通风管道一路下滑。吃满五个红色光球后就可以将生命值补满。不过由于那个莽撞的格罗伯格斯,两人落下了飞船失散了。

      第一关:阳光森林(THE WOODS OF LIGHT)

      现在只能够靠雷曼一个人冒险了。过河后来到一块木板前,墨菲(Murfy)会出现并且告诉你关于如何获得帮助的提示。告别他后沿着河道来到尽头。打碎第一个牢笼后可以救出第一个黄色光球。打碎一定个数的笼子可以增加雷曼体力的上限值,而收集足够个数的黄色光球是可以进入隐藏的奖励版的,所以在以后的游戏中尽量不要错过。地上的栅栏打开后,跳入其中继续向前,躲开蚊子后沿着岩石向上跳,可以吃到第二、第三个黄色光球。走到河道尽头,在瀑布后面可以吃到第四个黄色光球。这时雷曼要设法来到河道左岸的高处,一个助跑滑翔加上攀抓可以来到河道的右岸。在这里雷曼会遇到格罗伯格斯的三个孩子,答应一定会就出他们的爸爸后,雷曼继续向山洞里面进发。从两道悬崖之间的夹缝中连续按跳跃键一路攀爬而上,打碎第二个牢笼之后就可以救出四个自称是国王的家伙(King of Teensies),不过当雷曼问他们是否知道丽(Ly)的下落时却又相互推诿起来。总算有一个家伙告诉了雷曼事情的真相,并且利用五个黄色光球的能量制造了一个时空漩涡。雷曼便义无反顾的跳了下去……

      第二关:仙女的草地(THE FAIRY GLADE)

      雷曼来到了一个四面环山的小池塘,跳下水游泳时按住Z键可以下潜,按住A键可以上升,顺着水流方向游去会发现有一条水下秘密通道,里面有一个笼子,关着一个大的黄色光球,吃掉它相当于五个小黄色光球。要注意雷曼的氧气值,不够时可以吃几个蓝色光球补充。回到小池塘中心小岛,借助蘑菇弹跳抓住大树干下的常青藤向左边爬去,按跳跃键落下地跑过山洞吃掉一个绿色光球,若雷曼在后面的行程中失败,可以在此处重生。雷曼来到另一处池塘,这里的水中栖息着恐怖的食人鱼,绝对不要落水,一条大食人鱼甚至连连跃出水面向雷曼扑来,用子弹结果它后雷曼从荷叶上跳到对岸,沿着一连串的平台来到了刚才那根大树干的上面。用子弹打开开关,发现左下方有一个栅栏门打开了。别急着跳下去,先沿着大树干一直走,越过小溪后在大树干的尽头可发现一个笼子。现在就可以进刚才打开的门了,沿着通道一直跑到底是一个大湖泊,一个奇怪的大机器正不断的朝湖中排放致命的污水,这显然又是海盗们的杰作了。

      雷曼沿着左边一直跑进这个大家伙内部,远远看见对面岸上漂浮着一只木桶。利用跳跃飞行落在桶上,顺着水流飘回大机器旁,沿途可吃到一个黄色光球和两个红色光球。在木桶沉没之前跳上岸,再次来到大机器里,这一次要一直向上跑,到达大机器顶部通过一高一低两个运动的活塞跳进了一个山洞。

      没想到山洞里竟然别有洞天,打死令人恶心的黑色毛虫后,沿着参天大树上的常青藤爬到顶部,从洞口跳出滑下小溪,来到一个开阔的湖泊地带。左边似乎有什么东西,但现在别去管它,顺着右边山壁上的常青藤一直向左爬到底,注意躲避食人鱼的攻击,并尽可能收集黄色光球。最终来到一个山洞前,雷曼毫不犹豫的冲了进去。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