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上海天高武蕴希:

虚幻3引擎是款顶尖兼成熟的游戏引擎,在众多玩家心中虚幻3亦代表着高端,大家都很期待这款引擎打造出的游戏画面效果。

成长科技洪韬:

每一类产品都有它相应的人群,不管是2D还是3D都有它不可替代的特色。3D网游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更强,而2D网游给人的视觉则更清新自然。

炎龙COG陈居丰:

在海外这个十分富有增长潜力的市场,抱团出海并不是值得推广的战略,而需要注重文化差异性做出符合当地市场的游戏,因材施教方能彰显实力。

一周最焦点

时空裂痕道歉卖萌 暴雪傲娇为哪般

时空裂痕道歉卖萌 暴雪傲娇为哪般

    近日,由盛大代理的《时空裂痕》发布了一份《暴雪君,对不起!》的道歉信引起很多玩家的注意。道歉信中既“诚恳”又“暧昧”的语言格外刺激神经,无不让人好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月21日
  • 好不容易买到了豪华版,结果打开以后发现里面没有激活码,与发售公司百游沟通后,客服要求拍照证明,一个完全没有的东西从哪里拍照呢?只好自认倒霉。
  • 新浪网友:1月21日
  • MP3是委托生产的合作商存在假货充真,导致已经上市的《仙剑5前传》豪华版中葫芦型MP3储存芯片存在质量问题,玩家可将有问题的MP3寄送到相应的地址,换取新的MP3。
  • 新浪网友:1月21日
  • 不可否认,仙剑系列是国内最成功的单机游戏,没有之一。它带给了玩家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回忆。正是因为如此,玩家们才如此的支持仙剑系列,首周销量50万套,这在国内单机游戏中是绝无仅有的。但这些实体版无激活码、手办缺胳膊少腿、MP3以次充好等问题,终究会伤害到玩家们的热情。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