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天神互动CEO朱晔:

渠道推广的成熟,使得产品数量大幅度上升,所以页游产品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在这样的情况下,唯有将产品做到自己满意,使用户能够在游戏中获得乐趣并愿意付费,才能在红海的页游市场获得立足之地。

麒麟网魏峰:

电影制作方与游戏设计方将会根据玩家的消费热点等方面入手,对于关注度、品牌投放等细节作出考虑,商议题材的价值观,争取给大家呈现出优质的影视游戏文化产品

小旭音乐卢小旭:

游戏公司往往认为游戏音乐是游戏中有即可的东西,这些内容并不会最终决定有多人会来玩这款游戏。

一周最焦点

时空裂痕道歉卖萌 暴雪傲娇为哪般

时空裂痕道歉卖萌 暴雪傲娇为哪般

    近日,由盛大代理的《时空裂痕》发布了一份《暴雪君,对不起!》的道歉信引起很多玩家的注意。道歉信中既“诚恳”又“暧昧”的语言格外刺激神经,无不让人好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月16日
  • 申请退掉预购版,但客服人员称部分订单已经录入快递单,而且已经提交给了快递公司,所以没办法退款,既不能玩到游戏又不能退款的玩家只好苦等预购发货。
  • 新浪网友:1月16日
  • 《仙剑奇侠传5》发售的时候,参加预购的玩家就曾遇到同样的问题,当时预售厂商补送了徽章或者海报作为补偿。同一个游戏系列,同样的预售活动,居然再一次让预购的玩家望穿秋水,实在是有愧玩家的信任。
  • 新浪网友:1月16日
  • 《仙剑奇侠传5前传》发售途径很多,其中数字版的可以提前下载客户端。而《仙剑奇侠传5前传》的预售则是在2012年10月份开始,不少忠实仙粉都参加了预购。按照以往单机游戏预售的情况来看,预购的用户会提前收到游戏,可是这次却与往日不同,直到15日中午,很多玩家仍然没有查到发货信息。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