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小结
SUMMARY

眼看农历新年将至,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周游戏行业又发生了哪些大事件。

国外大厂EA和苹果公司分别在本周发布了新的财报;国外游戏网站关站潮继续,国外知名游戏网站Joystiq或将下周关站。

另外,本周colopl官方正式公布了将手游新作《白猫计划》的中国版交由gumi中国代理,colopl选择与gumi合作的主要原因是“gumi的全球分公司有丰富的本土化、营销和宣传经验,因此可以做好与日本文化生活习惯用户需求完全不同的中国市场工作”。

另外,畅游原CEO王滔辞去董事职务,并继续担任首席产品官。事实上,2014年11月3日,王滔曾因个人原因已辞去CEO职位,畅游董事会随后任命搜狐总裁余楚媛和畅游总裁陈德文为联席CEO。

本周热点
HOTSPOT

苹果2015年Q1财报:净利润180.24亿美元

1月28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15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第一财季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

EA公布2014Q4财报:手游收入8.67亿元

1月28日消息,EA公布了2014年的数字游戏和手游收入报告,EA去年数字游戏收入21.8亿美元(约合136亿人民币元),2014Q4手游收入1.39亿美元(约合8.67亿人民币元),成为最大的增长动力。

国外知名游戏网站Joystiq或将下周关站

最近,国外游戏网站关站的不在少数,据外媒报道,AOL旗下的知名游戏博客型网站Joystiq或许将在下周关闭。

重点新闻回顾
RETROSPECT

国务院:全面解禁国内游戏主机的生产和销售

1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国务院正式发布了《国务院关于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的通知》。其中提到了“允许内外资企业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生产和销售等”,标志着我国全面解禁国内游戏机设备生产和销售。

昆仑上市后 听CEO陈芳聊聊2015年的手游营销

1月23日消息,由游戏葡萄主办的Gamer 2015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Gamer 2015以“Winter or Winner(凛冬未至)”为主题,对2014年全球移动游戏进行深度总结。刚刚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昆仑万维CEO陈芳应邀出席了大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到底何为营销,营销的价值是什么等种种疑问。

Hero Emblems:战斗消除的新标杆

无论何时,更低廉的价格对于用户来说都是最具吸引力的。但即便在最廉价的消费环境中,品质因素对用户选择的影响也依然存在——任何以低质廉价为核心卖点的产品,在市场环境得到改善之后,必然会被用户抛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