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在09年“胸器”当道的游戏宣传中,游戏美女还是清纯可人,进入2010年后,兽兽的游戏代言可谓开启了一个游戏宣传“新纪元”。苍井空、闫凤娇、马诺……这些话题红人都与游戏纠结在一起,不禁让人感到,情色迷人眼!

小调查

  游戏宣传尺度越来越大,如此宣传手法究竟能否为游戏吸引来更多的玩家,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越脱越少的诱惑

  中国网游今年的营销完全沉迷于各国各色美女,并且向着一丝不挂的趋势进行发展。媒体的痛批甚至成为厂商最乐意看到的成果,单一的美女裸体反而更加映衬出网游营销手段的匮乏。

“裸熊门”除了脱得更彻底 还剩下什么?

“裸熊门”除了脱得更彻底 还剩下什么?

  裸体的美女在遮住关键部位以后,再加上玩具熊的大力“配合”。这些被设计过的图片成了很有噱头的传播资料。有人会对此有疑问,这些图片的内容并没有包含着网游公司的宣传,为何他大费周章的去做呢?秘密就在这只熊的脚底LOGO。

裸熊门女主角 我来评论>>

网友lycans

  真的脱光了,有些怀疑。现在的女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以为脱光了,再传到网上就能成名。越靠女人拉人的游戏,越无聊,这是不争的事实啊。

北京网友

  现在的网游市场太乱了。全是些低俗的文化,游戏玩家肆无忌惮的谩骂。游戏版本的迟迟不更新,以及无数的Bug存在,真的是,让我们情何以堪。

天津网友

  多嫩的豆腐注定要成为臭豆腐,不管用哪种方式炒,都只是一块臭豆腐,登不了大雅之堂!不如扎扎实实做一做游戏本身,肯定要比这种方式好的多的多了。

上海网友

  实话讲,你们这次玩的挺没意思的?翻来覆去,不过是越脱越少,越露越多,没实际意义了~~~这样真的很没有意思,玩家不会买单的。想想也知道啊,一时吸引算什么。

艺术VS情色

  自《赤壁》的《女剑传》开启网游静态电影先河之后,众多厂商都将其当做是一种全新的游戏宣传手段,全面推广开来。为了吸引玩家的眼球,网游厂商在静态电影的尺度上大做文章,静态电影的大尺度化趋势愈演愈烈。

以静态电影为名 大尺度露骨情色之作

以静态电影为名 大尺度露骨情色之作

  静态电影又称静像电影,其实就是用静态的图像,也就是照片,讲述一个故事或者一个情景。这本来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用一种看图说故事的方式来反映游戏内容。可是,为了能有噱头,很多厂商把主意打到了尺度上,很多所谓的静态电影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静态电影诱惑 我来评论>>

网友杰出青年

  除了用世风日下来形容,我都找不到其他的词汇。假借艺术的名头,做着不堪入目的事情,这样的例子现在太多了。做游戏的,好好的把游戏弄的好玩就可以了,非要找些女人脱了衣服拍照,太低俗了!

网友我叫DM

  我觉得这是一种新兴的艺术表现形式,虽然静态电影是导演的入门课程,但是能将其转换为一种营销的手段,我觉得很有创意,至于画面的尺度,如果都是包的严严实实的演员,相信没有几个人愿意去看。

网友贫穷丸马雅雅

  在这些所谓的静态电影里,没有游戏画面的介绍,没有游戏中角色的真实造型,没有道具图解,也看不到游戏动作的演示,唯有令人应接不暇的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和具有挑逗性的pose……

网友孔爱家

  如果用艺术的眼光去看,我想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世界上知名的雕塑、壁画里的人物不都是裸体的?人一出生也是裸体的,如果心中没有那么多不堪的东西,怎么会觉得尺度有问题?

话题红人集结号

  在这个网游行业“百花竞争”的行业,“脱衣效应”、“你懂的广告”、“波涛汹涌”的美女代言、千奇百怪的各种“门”,这些曾经被斥为“低俗”的方法成为了屡试不爽的秘法。

闫凤娇吐心声 欲借网络游戏还原清纯形象

闫凤娇吐心声 欲借网络游戏还原清纯形象

  6月23日,智艺网络公司在上海同乐坊举行了《昆仑OL》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智艺网络展示了其两款最新网游《昆仑OL》和《镜花缘OL》并与网络红人闫凤娇签约。此外,还公布了由闫凤娇为主演的《昆仑之穿越时空的爱恋》镜像电影。

话题红人代言 我来评论>>

北京网友

  在网游中这些低俗的广告代言的“问候”,让中国网游长久的处于“恶性发展”阶段而无法自拔。在网游这个环境中,他们离开了情色一无是处。

新浪网友

  我们哪里还是玩网游的,多少人早就成为了鲁迅先生笔中的“无聊看客”,每天在谩骂中关心那些“情色擦边球”却又不肯去看看真正内容丰富研发精良的网游。

新浪网友

  是低俗,但在这个笑贫不笑娼的年代,成名了,游戏点击率上去了、曝光率增大,内测公测人数爆满了,数着票子的网游厂商还在乎什么“虚名”么?

新浪网友

  你还记得他们谁代言的游戏叫什么吗?这不重要,我们玩家早就从玩游戏的人转变成了一个个看客,又何须站在道德至高点对她们指手划脚妄加指责。

网友调查 我要投票>>

  从去年的“胸器”造势,到现在的“重口味”宣传——不雅照主角闫凤娇、兽兽、著名AV女优苍井空、拜金女马诺、雷人凤姐、芙蓉姐姐逐一登场为网游做宣传,这样的噱头与炒作手段,你买单吗?

话题红人调查

问卷结果简评

  在调查问卷中,“对于闫凤娇兽兽苍井空等话题人物为网游造势,你会担心对社会风气有所影响吗? ”,有54.5%的网友表示担心会带坏社会风气。如此铺天盖地的话题人物助阵网游之势,真的给游戏带来了更多的玩家吗?问题“凤娇马诺等话题红人代言的游戏你会如何对待?”,回答是有66%的玩家表示玩不玩还是要看游戏本身的好坏,只有3.1%的网友认为游戏很红,很想玩。(2010年7月5日数据)

  网游市场鱼龙混杂,“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担忧在所难免,推出一款好游戏,确实需要做足宣传。然而一味的寻求“重口味”宣传,吸引来的恐怕不是忠实的玩家,而是对一款网游甚至厂商的信任危机。

情色营销看法 更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