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轩辕》17日开测张筱雨代言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8: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轩辕》专区

大话轩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9
CGWR介绍
6.6

  12月15日,北京。国内新锐网游企业神雕网络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旗下2D神话爱情题材回合制网游《大话轩辕》12月17日将正式不删档开放测试,届时玩家可以通过神雕网络官方网站(xy.51yx.com)自由注册游戏账号,即时登陆体验游戏。孔子第七十五代裔孙,神雕网络董事长孔祥峰,超高人气网络红人张筱雨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与此同时,由《大话轩辕》代言人“中国第一裸模”张筱雨倾情演唱的游戏主题曲《千年之恋》也现场闪亮首发。不久前,张筱雨已经通过互联网发布其《大话轩辕》系列静像电影,并备受玩家的好评。这也是张筱雨高调申明告别人体艺术后首次音乐、静像电影双栖尝试,无疑将在互联网上引发广泛的关注。

    《大话轩辕》新浪产品页  >>>


神雕网络董事长孔祥峰致辞


蓝港代表与会

  据悉,《大话轩辕》是神雕网络推出的2D回合制网游,以神话爱情穿越为主题,由经典轩辕系列游戏改编而来,故事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之后,黄帝大战蚩尤,天庭势弱招募凡间英雄共抗邪神的上古战争和交错其中缠绵悱恻的恩怨情仇。《大话轩辕》具备自己独特时尚的八大独创玩法,诸如半即时回合制战斗模式,SNS好友买卖等开心、校内休闲玩法、坐骑战斗、抓BOSS当宠物等八种独特玩法,将给喜欢回合制玩法的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张筱雨近照


张筱雨手捧“千年之恋”油画

  神雕网络董事长孔祥峰在现场表示,《大话轩辕》是神雕网络09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产品的主张是爱情神话,是现在影视剧以及互联网小说最热门的题材。谈及与张筱雨合作,孔祥峰表示,张筱雨在网民自发搜索量曾一度排名第一,超过章子怡,刘亦菲。这也意味着张筱雨在互联网平台具备超高的人气,具备有强大的影响力,这与游戏这个以互联网用户为核心用户的娱乐产品非常贴合。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帮助张筱雨实现转型,向影、视、歌多方面娱乐化发展。


现场谈游戏感想

  谈及此次产品的推广及目标,孔祥峰表示,我们希望将《大话轩辕》打造成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爱情穿越神话人气作品,希望开放测试为春节后的正式公测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大话轩辕》的推广上,我们将主要立足于互联网平台,将充分挖掘互联网用户对穿越题材的热爱,除了通过游戏专业媒体平台推广,还重点针对真正草根网络玩家最为聚集的论坛、QQ群等进行长期的宣传和互动活动,而张筱雨将成为产品与这个最广泛人群互动的大使。

  在被问及代言及转型事宜时,《大话轩辕》代言人,“中国第一裸模”、互联网人气巨星张筱雨现场表示,为《大话轩辕》拍摄静像电影和演唱主题曲是自己告别人体艺术之后的首次尝试。《大话轩辕》本身是一款爱情神话穿越题材的游戏,男女主角的故事类似于韩国知名影星金喜善与成龙演绎的票房大片《神话》,很让人感动,而本身游戏玩法新颖,自己也很喜欢。当然,也希望通过《大话轩辕》代言,成功走向娱乐路线,希望广大雨迷们继续大力支持。


《大话轩辕》主题曲主创人员

  业界人士认为,神雕网络作为2009年国内网游行业的新锐企业,一年内相继发布《六脉神剑》、《大话轩辕》等多款作品,发行速度高效。但趋近年底,包括搜狐游戏的《大话水浒》、网易的《大话西游外传》等知名回合制产品频发,《大话轩辕》作为一款全新题材和类型的游戏,将面临直接的竞争。但相较于竞争更白热化的即时制游戏市场,具备优秀品质的回合制游戏产品取得成功的机会更大。据悉,伴随着光宇华夏《问道》等回合制游戏的成功,国内众多一线厂商开始逐步加大回合制游戏市场的布局和角逐,同时,这也成为众多新兴厂商青睐的一个半空白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