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总是不停引起争议。关于虚拟与现实的问题从来都是争论不休。网游里有骗子有虚情假意,但也有真正的兄弟情。很多玩家扎进了虚拟的空间里,却忽略了现实中身边的朋友们。游戏,让你和现实中的朋友疏远了吗?

玩家投票

游戏让你疏远了现实中的朋友吗?
  • 支持观点 票数:

  • 支持
  • 反对观点 票数:

  • 反对

支持 疏远了现实朋友
支持 疏远了现实朋友

投入太多时间精力在游戏里,话题也是游戏居多。和不玩游戏的朋友有点疏远了。

不支持 游戏与朋友不冲突
不支持 游戏与朋友不冲突

游戏的时候是游戏,出了游戏和现实的朋友关系照旧,所谓疏远,是自己不懂经营。

焦点回放

魔兽玩家删除数十角色 没有朋友太悲哀
魔兽玩家删除数十角色 没有朋友太悲哀

一个悲情的魔兽世界外服玩家毅然删除自己数十个角色,并录下视频传到网上。该玩家拥有一个80级的牧师和一个73级的萨满祭司,另外其他大大小小角色数十个之多,总游戏时间高达24000小时。视频中,该玩家称“没有朋友,一个也没有”,“你在魔兽世界中的角色越酷,你在现实中的生活也就越悲哀。”并希望其他玩家看到视频后受到启发离开这个游戏。该视频带来的感觉相当震撼,网络游戏中我们必然要与其他玩家交流,一起聊天、组队、练级,而随着时间的积累,游戏中也会交到很多好友。

疏远朋友行为规范 请对号入座

当虚拟映入现实

离开游戏后 你还联系游戏中的朋友吗?
离开游戏后 你还联系游戏中的朋友吗?

“因为游戏而结识的朋友,如果你们没了游戏,你们还会联系吗?”也许有一千个玩家就会有一千个不同的答案。当游戏带给了我们友情、爱情甚至是一生都难以忘怀的回忆后,离开了游戏,你还会记得吗?

游戏宅男没有女朋友的六大原因
游戏宅男没有女朋友的六大原因

游戏宅男整日以电脑为伴,可利用时间的2/4用于打游戏,1/4找攻略泡论坛上新浪论坛灌水喷人,1/8用于日常生活洗衣服上厕所洗脸啊什么的,剩下的1/8时间会去新浪看新闻,没时间陪女朋友,即使有女朋友的也跑掉了!

朋友圈子变化情况调查

观点PK

  游戏是否让你疏远了现实中的朋友?

PK团队——疏远了现实中的朋友

游戏取代了一切:
游戏取代了一切:

所有的时间都用在玩游戏上了。连吃饭都是迅速扒拉一口,马上又回到游戏。疏远了以前经常一起玩的几个朋友。

话不投机:
话不投机:

发现自己和玩游戏的朋友话题很多,跟不玩游戏的朋友讲游戏,那简直就是自讨无趣。共同话题有点变了。

PK团队——未疏远 朋友依旧

与游戏无关:
与游戏无关:

交不到朋友,疏远了朋友,那是自己为人处世有问题,关游戏什么事。真正懂得经营友情的人,不会因为游戏疏远朋友的。

适当游戏 不会有影响:
适当游戏 不会有影响:

把握好游戏时间,完全不会对自己身边的朋友有影响,照旧该玩的玩,该聚就聚。还认识很多游戏里的兄弟。

支持“疏远了现实朋友”请留言 更多评论

反对“疏远了现实朋友”请留言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