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舞2受期待 测测你的潜藏一夜情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国民舞蹈网游《劲舞团》续作《劲舞团2》(暂译,英文名Audition2)释出一测消息后,在4月12日~4月18日间的韩国MUD4U网站搜索排行中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

  《Audition2》沿承前作的人气要素外,同时具有进一步发展的游戏画面和更精细的角色装扮元素,融入了道具和变身系统,Bingo系统等,社区亦得到加强。《Audition2》通过此次内测,将首次与玩家见面。

  劲舞团一直在各式各样的社会舆论中顶压前行,尤其是饱受争议的“一夜情”问题,是否是游戏为此提供了温床还值得深度探讨。通过玩劲舞团可能发生的种种行为,看看你内心潜藏的一夜情危险指数到底有多高。


> 相关阅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