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精彩内容: 全部囧言堂>>

  1. 1——电视剧《轩辕剑》停播涉嫌炒作 “刀光剑影,武侠梦想;十点首望,明日分晓。”
  2. 1——马化腾自曝6岁儿子爱玩18禁游戏 “我6岁的儿子也是《使命召唤》的忠实玩家。”
  3. 1——FF制作人揭密《最终幻想13-3》 “工作室不久之后将再次开始《最终幻想13-3》的制作。”
  4. 1——打金团队因《暗黑3》起死回生 “任何基于互联网的游戏都有这样的商机,包括《魔兽世界》。”
  5. 1——《神秘世界》制作人拒绝山寨魔兽 “那些说我们的游戏像《魔兽世界》的人,他们看到的只是其表面。”
  6. 1——男友沉迷魔兽玩家支招美人计 “可以用色诱术试试,必能挽回男友的心。”
  7. 1——WE战队首胜谦虚之辞遭翻译误解 “我们作为中国代表不可能说如此粗鲁的话!”

湖南卫视李浩说:

“刀光剑影,武侠梦想;十点首望,明日分晓。”
“刀光剑影,武侠梦想;十点首望,明日分晓。”    7月3日,有网友爆出,即将于6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古装大剧《轩辕剑》临时被叫停,遭遇禁播。有网友称,因为送审片子和实际播出片子的内容不符,因此该剧遭到禁播。
    不过,到了下午,事件却又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记者了解到,《轩辕剑》将于7月6日照常播出,但推迟到每周五周六晚上十点播出,播出集数也由原来的每晚三集改成每晚两集。
    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下午的一篇博文也颇有深意,不禁让人感觉,《轩辕剑》6日晚将如期和观众见面,他称“风云漫卷,青春向上;刀光剑影,武侠梦想;十点首望,明日分晓。”【详细】

炒作典范当属某果卫视!

这游戏的评级明明是18禁...

腾讯CEO马化腾说:

“我6岁的儿子也是《使命召唤》的忠实玩家。”
“我6岁的儿子也是《使命召唤》的忠实玩家。”    使命召唤》是由Activision公司(现为Activision Blizzard)于2003年最初制作发行的FPS游戏系列,从发行以来一直受世界各游戏玩家喜爱。游戏已发行正式作品至第八部,分别是:《使命召唤》《使命召唤2》《使命召唤3》《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使命召唤:战争世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腾讯与动视暴雪近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公布了网游新作《使命召唤OL》,将由腾讯代理。腾讯CEO马化腾也亲自上台表达对于《使命召唤》系列的狂热喜爱,并声称其6岁的儿子也是《使命召唤》的忠实玩家。【详细】

FF制作人鸟山求说:

“工作室不久之后将再次开始《最终幻想13-3》的制作。”
“工作室不久之后将再次开始《最终幻想13-3》的制作。”    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期Square Enix没在《最终幻想13-2》上出新DLC了。但这并不意味着Square Enix不再关注法尔希和茧(Cocoon)了,他们或许将会出现在《最终幻想13-3》上。
    在最新一期的日本杂志Fami通,和海外传播网站Andriasang中透露了一则消息,消息来自于一篇对《最终幻想13》和《最终幻想13-2》的制作人鸟山求的采访实录。
    其中鸟山求提到:他们的工作室不久之后将再次开始《最终幻想13-3》的制作,同时表示续作中冒险的主角将会再次由雷霆担任(13-2故事结尾中提到她妹妹已死,但在小说After中却让她重获了生机)。【详细】

雷霆姐你实在是辛苦了。

目测貌似是暴雪躺枪了?

《暗黑3》打金团队说:

“任何基于互联网的游戏都有这样的商机,包括《魔兽世界》。”
“任何基于互联网的游戏都有这样的商机,包括《魔兽世界》。”    经差不多从人们视野中淡出的游戏打金行业,近日突然火爆起来。昨天,淘宝上销售《暗黑破坏神3》游戏虚拟金币的一名卖家,近30天销售额高达36万元,平均日进1.2万元。
    打金团队介绍,游戏里虚拟金币的人民币价格每日都在变动,比如100万游戏内金币=12元人民币,如果买家需要100万金币,只要拍下12件商品,支付12元钱即可。
    “购买游戏中的金币,可以让玩家迅速通过‘金币拍卖行’购买玩家挂出的装备、宝物,迅速提升角色强度。”打金团队说,“任何基于互联网的游戏都有这样的商机,包括老游戏《魔兽世界》。”【详细】

《神秘世界》制作人说:

“那些说我们的游戏像《魔兽世界》的人,他们看到的只是其表面。”
“那些说我们的游戏像《魔兽世界》的人,他们看到的只是其表面。”    神秘世界》(The Secret World)于近日刚刚发售,而这款游戏的创意总监Ragnar Tornquist也于近日接受了外媒的采访,谈论了对有关这款游戏中无战斗游戏机制的看法,以及同市面上其他网游的区别。
    Tornquist说:“我想那些说我们游戏的战斗系统同《魔兽世界》很相像的人,他们看到的只是其表面。一开始玩家会觉得有点像,但当玩家玩了12、15、20小时后,区别就非常明显了。”
    《神秘世界》中拥有众多无战斗游戏机制内容,Tornquist也对此表示,战斗内容的确是一款游戏的主要组成部分,但是我想玩家打多了就会恶心,所以仅凭战斗内容支持一款游戏是维系不了太久的。【详细】

觉悟吧山寨魔兽!看看人家!

色诱术恐怕也不是万能的|||

《魔兽世界》玩家说:

“可以用色诱术试试,必能挽回男友的心。”
“可以用色诱术试试,必能挽回男友的心。”    们常能在论坛上看到因为恋人沉迷游戏求解救的帖子,恋人沉迷虚拟世界忽略现实确实不应该,面对无法拯救的恋人,玩家们只好求助于网络。近日,又有一位女玩家求众人解救,而玩家们给她支的招却很欢乐。
    据这位女玩家称,其男友是一名《魔兽世界》玩家,曾经AFK一段时间,后来又开始玩。这位女玩家哭过、闹过,可男友却油盐不进。走投无路的女玩家只能求助网友,看有没有办法让男友不再沉迷游戏浪费时间。
    该贴得到500多位网友的回复,而这些网友支的招却很雷人,如:“可以用色诱术试试,第一晚装备魔兽COS装,第二晚换个稍微跟三次元接近一点的二次元着装,第三晚三次元诱惑,必能挽回男友的心。”【详细】

WE战队若风说:

“我们作为中国代表不可能说如此粗鲁的话!”
“我们作为中国代表不可能说如此粗鲁的话!”    日,WE战队在韩国OGN英雄联盟夏季赛A组中亮相,并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来自于韩国的NaJin和GJR战队。在赛后的采访时,若风一番自谦的话语却被翻成了“中国比韩国强”,引发了现场韩国玩家的不满。
    WE英雄联盟战队队长若风在微博称,昨天接受采访时说话的速度非常慢,就是为了让翻译听懂,当时他说的是“韩国LOL水平非常强,但WE会代表中国的LOL打出中国玩家该有的水平”,结果却被翻译成了“中国比韩国强”,引发台下的韩国观众一片唏嘘。
    有玩家认为这是翻译暗中捣鬼,若风则认为,翻译是个很可爱而且很善良小女孩,她的中文水平不是特别好,但是应该不是故意要翻错的。【详细】

难道中国不是比韩国强?

新浪微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