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精彩内容: 全部囧言堂>>

90后MM摊主说:

“挣扎了半天终于只掉了一滴眼泪…我还算坚强吧…”
“挣扎了半天终于只掉了一滴眼泪…我还算坚强吧…”    于ACG爱好者来说,各种类型的游戏动漫同人展会无疑是消遣的好去处,不仅能够结识更多有共同语言的朋友,还可以摆摊售卖相关商品。然而,热闹的人群也无疑吸引了很多不法之徒,他们把黑手伸向了宅男宅女。
    近日,上海CP10同人祭展会上发生了令人不快的事件。90后女孩“枣糕papa”在参加同人展时,存放在自己摊位上的腰包不慎失窃,内有其在展会上贩卖同人商品所得的收入近三万元。
    事件发生后,当时还身在会场的“枣糕papa”沮丧地在微博中写道:“挣扎了半天终于只掉了一滴眼泪…我还算坚强吧…”但在当时晚间她还是伤心地发布了一张流泪痛哭的照片,并诉说了自己目前的窘境。【详细】

可怜的妹子,以后要当心啊...

马娘子,收了神通吧!

ChinaJoy组委会说:

“(本届)明确拒绝带有不良炒作目的的人员‘非请自来’。”
“(本届)明确拒绝带有不良炒作目的的人员‘非请自来’。”    2012年ChinaJoy游戏展将会在不久之后与玩家们见面,虽然离正式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但相关工作人员早已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日前,ChinaJoy组委会发表声明,宣布本届展会将拒绝不良炒作者进入现场。
    近日,ChinaJoy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为确保展览展示中活动的正常有序举行,将慎重对待社会上争议性人员参与展览会现场活动和表演,明确拒绝带有不良炒作目的的人员“非请自来”,通过展会平台进行不良炒作。
    此番组委会发表声明,表示慎重合作、严格管理“社会上有争议性的人员”参与展会现场的活动和表演,甚至明确拒绝不良炒作人员进入会场,可以说是对ChinaJoy现场个别负面炒作现象进行治理的开端。【详细】

《XX2》产品经理说:

“如果不全免费,我就会去割小JJ!”
“如果不全免费,我就会去割小JJ!”    刀自宫这种有技术含量的事情,通常情况下只会出现在武侠小说和影视剧里,现实中却相当难得一见。现在,网络游戏的玩家们也许将有机会见证奇迹的时刻了,这还要感谢一位极具自信的产品经理。
    就在陶宏开教授公开赞许某国产网游之后,这款让“网瘾斗士”改头换面的游戏又爆出更为奇葩的事件。号称“全免费”的网络游戏《XX2》的产品经理宣称,如果游戏在公测之后做不到全部免费,就割掉自己的小JJ以谢天下。
    其实前文提到的那位勇敢的产品经理的小JJ基本上没有什么危险,因为人家指的是“如果全免费公测中没有全免费就割小JJ”,但不包括以后出现别的情况,以后收费了估计也不用割小JJ。【详细】

陶教授最爱,你还等什么?

这年头,无良奸商比狗都多。

某玩家举报说:

(暗黑3扫描CDKEY)其实是黑KEY再用小票打印机自己打出来的。”
(暗黑3扫描CDKEY)其实是黑KEY再用小票打印机自己打出来的。”    雪经典大作《暗黑破坏神3》自发售以来热度有增无减,紧俏的CDKEY目前仍然一号难求。然而,玩家们急切的需求却令不法商家瞄准了这一市场,黑卡欺诈手段更是花样翻新。
    近日有玩家举报称,淘宝购物网站有个别商家兜售所谓“《暗黑3》CDKEY扫描件”,其实只是利用收银小票打印机加黑卡炮制而成。
    据举报玩家称,诸如此类的“CDKEY扫描件”是不法商家使用常见的收银小票打印机打印而成,与普通收银小票十分相似。同时,这种收银小票打印机也非常容易获得,在淘宝就可以用180元的价格轻松购买,而《暗黑3》黑卡的批发价格仅需20元,“骗一个就回本”。【详细】

《光荣使命》制作人说:

“我做好挨骂准备了!但有BUG的软件真的不能发!请开骂吧!”
“我做好挨骂准备了!但有BUG的软件真的不能发!请开骂吧!”    前,国产单机游戏《光荣使命》正式发布了官方Benchmark,但很多玩家恐怕并不知道,在发布Benchmark之前游戏曾遭遇重大BUG并被迫延期。
    据《光荣使命》制作人、铁马工作室创始人顾凯透露,游戏在最后QA时发现重大BUG,导致Benchmark不能发出,工作人员通宵加班进行修改,《光荣使命》Benchmark被迫延期。同时,顾凯还在微博中向玩家致歉:“我做好挨骂准备了!但有BUG的软件真的不能发!请开骂吧!”
    然而,游戏的延期并没有引起玩家的反感和漫骂,相反得到了普遍的称赞,许多玩家回复微博表示支持官方的严谨态度,期待看到更加完善的新版本,同时感谢工作人员为玩家所付出的努力。【详细】

厂商有态度,玩家不开骂!

“熊猫人”魅力如此之大|||

《魔兽世界》玩家说:

“我鸡眼晚期,深度恶化,有截肢危险,求内测资格。”
“我鸡眼晚期,深度恶化,有截肢危险,求内测资格。”    然国内的暴雪迷无缘国服《暗黑破坏神3》,但《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内测却是马上要与国内玩家见面了。为了求得内测号,官网论坛上突然多出了一大批“绝症”玩家,令人哭笑不得。
    5月18日下午4点左右,网易正式发布了《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即将进行内测的消息。在3月份美服先行进行《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内测之后,国服也终于即将迎来熊猫人的首次亮相。自从国服《熊猫人之谜》内测开放申请,官网论坛最近突然多了一大批“绝症”病人的同学们跪求内测资格,让众多魔兽新老玩家汗颜,因为比起他们,你申请熊猫人内测的理由简直是弱爆了。【详细】

《花花公子》玩家说:

“它帮助了我熬过了最最低潮的时间。”
“它帮助了我熬过了最最低潮的时间。”    于玩家来说,游戏不仅提供了他们休闲娱乐的乐趣,甚至会对他们的人生产生正能量,帮助他们走出人生最黑暗的那段时光。
    近日,有位外国玩家自曝了游戏帮他重拾生活信心的故事,该玩家称,在他人生最糟糕的那年,他失业在家,无所事事。偶然的机会,他玩到了《花花公子:公寓》这款游戏,虽然这款游戏并不是如何的精妙绝伦,但却在那段特别的日子里帮助了他熬过了最最低潮的时间。
    在该故事被曝光后,不少玩家表示感同身受。有玩家称也曾玩过《花花公子:公寓》,当时因为服用的药物有点副作用,导致那段时间无法正常工作,还好有《花花公子:公寓》陪他度过了一个礼拜的漫长时光。【详细】

这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么?

新浪微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