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精彩内容: 全部囧言堂>>

  1. 1——暗黑之父曝《暗黑3》制作细节 “暴雪原本打算把《暗黑破坏神3》制作成一款网络游戏。”
  2. 1——《古墓丽影9》劳拉恐将遭遇强奸 “其中有一个场景,劳拉将遭遇敌人的强奸企图。”
  3. 1——宫本茂证实正开发下一代掌机 “3DS是这一代掌上游戏机中最优秀的产品。”
  4. 1——魔兽会长为熊猫人威胁解散公会 “内测号拿不到,解散1000人公会,删号,退出WOW。
  5. 1——《马克思佩恩3》将严惩作弊者 “(作弊者)他们只能和其他‘恶棍’进行多人游戏。”
  6. 1——网吧扒窃拍拍肩膀偷走手机 “哎哟,对不起,认错人了!”
  7. 1——韩国文化部责令暴雪增加服务器 “由于很多韩国玩家提出请求,只能由文化部来出面协商解决。”

“暗黑之父”说:

“暴雪原本打算把《暗黑破坏神3》制作成一款网络游戏。”
“暴雪原本打算把《暗黑破坏神3》制作成一款网络游戏。”    Runic工作室老板Max Schaefer最近在一份采访中声称暴雪原本打算把《暗黑破坏神3》制作成一款网络游戏。
    Schaefer是《暗黑破坏神》和《暗黑破坏神2》的首席执行制作人,当他发现暴雪打算把游戏设计成需要保持联网的模式,并加入了现金拍卖行时,Runic就决定要走和暴雪相反的道路。他说道,“因此当他们宣布这些新特性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借此更好地将《火炬之光》和《暗黑破坏神》两款游戏区分开来。”
    据Schaefer所说,在《暗黑破坏神3》发布的那天,《火炬之光2》在Steam上的预售量增加了40%并一直稳定在这个数量。【详细】

现在不还是“网游”=,=

混蛋,放开那个劳拉!

《古墓丽影9》制作人说:

“其中有一个场景,劳拉将遭遇敌人的强奸企图。”
“其中有一个场景,劳拉将遭遇敌人的强奸企图。”    日《古墓丽影9》制作人Ron Rosenbery告诉记者,《古墓丽影9》试图从她受到的打击和绑架出发,展示更为人性化的劳拉,其中有一个场景,劳拉将遭遇敌人的强奸企图。
    “在那一刻,她变成了被逼到绝境的动物,这在她的进化中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她必须做出选择,要么反击,要么死亡。这些元素看起来非常黑暗,但玩家并不会因此而不愉快,《古墓丽影9》成熟起来了。当然,我们不会做的很过分,我们不是故意让玩家震惊。”
    他说:“当玩家成为劳拉时,他们想的不是如何自我保护,而是‘我要与她共赴难关,我一定要保护她’。”【详细】

任天堂宫本茂说:

“3DS是这一代掌上游戏机中最优秀的产品。”
“3DS是这一代掌上游戏机中最优秀的产品。”    天堂游戏大师宫本茂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对3DS的表现很满意,目前正在投入精力开发下一代掌上游戏机。《超级马里奥》等多款任天堂重量级游戏均出自宫本茂的手笔。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将3DS称作是这一代掌上游戏机中最优秀的产品。
    从发展历程来看,任天堂3DS或许是游戏行业最意外的成功。任天堂去年7月宣布,3DS在截至6月30日的3个月内仅卖出71万台,美国销量约为11万台。
    不久后,任天堂宣布将3DS售价从250美元下调至170美元。此举的确起到了帮助,任天堂3月宣布,3DS已经累计在美国市场卖出450万台,上市第一年的销量超过上一代DS游戏机。【详细】

PSV你好,PSV再见|||

威胁Buff加成好厉害呀...

魔兽公会会长说:

“内测号拿不到,解散1000人公会,删号,退出WOW。”
“内测号拿不到,解散1000人公会,删号,退出WOW。”    收到陈?风暴烈酒的拜托,已经有不少玩家踏上了《魔兽世界》迷踪岛的旅程,开始体验全新的熊猫人种族和全新职业武僧。但相对于庞大的玩家群体来说,熊猫人内测发放的数量还是九牛一毛。不少玩家为了得到珍贵的内测资格,不惜装病、要挟、撒疯……
    在在网易官方论坛上,一名自称是国服千人公会会长的玩家对此次内测账号发放的公平性提出质疑。该名玩家称,网易内测资格发放属于“饥渴营销”,并且发放数量、架设测试服务器过少,从而使很多老玩家无法体验测试服。另外他还指出,很多资历并不够深的新手玩家轻松取得内测资格在老玩家看来无法理解。【详细】

《马克思佩恩3》官方说:

“(作弊者)他们只能和其他‘恶棍’进行多人游戏。”
“(作弊者)他们只能和其他‘恶棍’进行多人游戏。”    Rockstar宣布他们已经注意到有玩家使用作弊和修改的手段破坏了《马克思佩恩3》的多人游戏体验,同时还承诺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将会“对那些使用低劣手段的人重拳出击”。
    Rockstar官网上称:“任何被发现使用了修改存档、篡改游戏或其他漏洞,在《马克思佩恩3》多人游戏当中取得不公平优势,或者欺骗排名榜的玩家,将会和其他有同样行为的人一起被隔离到一个‘作弊池’当中,他们只能和其他‘恶棍’进行多人游戏。”
    如果有玩家发现某个人在使用无敌修改、无限肾上腺素、分数作弊或者任何奇怪举动的时候,该游戏的工作室还鼓励举报。【详细】

哈哈哈哈哈,真是好主意~

只认钱,当然认不对人。

网吧盗窃者说:

“哎哟,对不起,认错人了!”
“哎哟,对不起,认错人了!”    哎哟,对不起,认错人了!”网吧里,拍拍正上网者肩膀,趁其回头之机由同伙盗走手机等贵重物品。
    今年2月14日晚,一名陌生男子在拍打正在网吧上网的小张肩膀后推说认错了人。回头张望的小张以为对方是无心之失,马上又扭头专注于网络世界。半小时后,小张正欲下线离开,却发现自己原本放在电脑桌上的iPhone4手机不见了,四下寻找无果后,他连忙向警方报案。
    接报后,杨浦刑侦支队民警迅速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调阅网吧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作案的正是“拍肩膀”的陌生男子,在其吸引小张注意后,站在一旁的两名同伙趁机实施盗窃。【详细】

韩国文化部说:

“由于很多韩国玩家提出请求,只能由文化部来出面协商解决。”
“由于很多韩国玩家提出请求,只能由文化部来出面协商解决。”    日,韩国文化部责令要求暴雪韩国分公司增加新的游戏服务器进行了有关指示。同时,韩国文化部也希望暴雪韩国分公司向所有韩国玩家赔礼,并放出相应的赔礼道具。
    韩国文化部方面要求暴雪韩国分公司把现在韩服出现的障碍问题进行解决。对于带给所有韩国玩家带来影响问题,也需要整理发表道歉的公告信息,邮件已经发送给暴雪韩国分公司有关负责人的电子信箱中。
    对此韩国文化部负责人表示:“此前我们只受理游戏等级审核问题的处罚和监督工作。这次也是由于很多韩国玩家提出请求,而且根据有关条例这样的事情也只能由文化部来出面协商解决。”【详细】

看看人家的文化部思密达!

新浪微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