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天使征文
有你的天堂(完结篇)


作者:茶泡饭


见到一意孤行,我着实吓了一跳,从来精神充沛的他现在疲惫不堪,两个眼睛红红的,
“好久没见到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我凑上前去,盯着他的眼睛。
“没有啊……”一意孤行躲开我的目光
“……好可爱哦,狗狗…”一意孤行身边的两只杜宾犬吸引了我的注意。它们黑漆漆的大眼看着我,嗷嗷的小声叫着。我快步跑上去跪在地上,抱住这两个小家伙,亲亲它们毛茸茸的小耳朵,痒痒的.
我真的很喜欢狗狗,曾经和KOD在一起时,他的狗狗拼命的救过我。那以后,我计划过养狗,可是因种种原因没有实现,记得我曾经眼睛通红的看着别人的狗狗,然后撅着嘴向一意孤行发脾气,不停的抱怨。没想到一意孤行这么记仇,居然偷偷的养了狗狗。
“嘿,你什么时候养了两只狗狗啊?我们都不知道!好乖的,呵呵,别舔我鼻子嘛……”我和狗狗玩的不亦乐乎:“看来它们更喜欢我哦,呵呵~”我快倒在地上和它们打架逗趣了。
“你喜欢就好…狗狗叫梦儿的小家伙和梦儿的小宝宝”一意孤行沙哑的声音带着笑意。
“你的狗狗怎么叫我的名字呀,你占我便宜,呵呵…”我突然想起了什么:“那他们听谁的话呢?难道我是主人?”我瞪大眼睛,一意孤行笑眯眯的看着我:“是你的狗狗啊,你一直很喜欢杜宾的,所以我这段时间不停的训练它们,现在已经20级了,可以送给你了.…”
听着一意孤行沙哑的话语,看着他脸上又多出的几条伤疤,想着他没日没夜训练狗狗,吃尽苦头,而我却总怪他不陪我,总是在孤独时不分时间的M他,总以为他一直当我是个麻烦鬼,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在他的心中是那么的重要,他为了我的一句玩笑话,认真的付出了这么多……
“你……你怎么没有说过啊?”我一时无语,眼泪哽住了嗓子:“你傻呀…”
“我想给你个惊喜啊…知道这段时间没陪你,我已经快被你给骂死了,呵呵…”一意孤行脸红红的.
“哦……”
KOD似乎觉得气氛怪怪的,他挥舞着魔杖,要我们一起去聊天.可是我们三人无语.KOD知趣的说:“一起去找小妖吧,他们盟可能要打盟战了.去问问。”
中国敢死队拍拍一意孤行的肩膀,转身走向KOD。他,没有看我一眼.
一意孤行拉住中敢,认真的问:“你和梦儿有什么事吗?”我屏注呼吸.
他平静的看着一意孤行:“什么事?”
“也许是我想多了…走吧.”一意孤行没有再问.
眼睛成为了多余,我只能一直看着身边温驯的小家伙与小宝宝.眼前的两个骑士都是那么的优秀,可是我们三人都没有勇气作出选择,我们都太在乎彼此,也许,沉默更显得宽容一些吧.


那天以后,.一个阳光般的战士,一个无畏独行的勇士,一个成长起来的骑士,我们三人继续一起战斗,聊天,分享彼此的快乐.没有了心结,我笑得越发灿烂,虽然有时偶尔被中敢的眼神触动,偶尔为一意孤行的细心呵护感动,偶尔从他们的眼中读到暧昧的感情,我小心翼翼的躲开,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我不想去揭开这层敏感的薄纱.时间一天天的走过,没有人为难我,打扰我……

李小妖所属盟的盟主,是紫柔公主,这次要攻占肯特城,因为对手很强大,很有经验,所以已经联络好几个其他的盟联合作战.KOD是一定会去帮忙的,小妖同时邀请我们三人一起去帮忙.中国敢死队没有推脱,一意孤行跃跃欲试,他们俩没有向以前一样阻拦我:“你已经成熟了,自己决定吧.”
我走向李小妖:“让我帮你,也帮我自己.”


原来,打盟战会有这么多得规矩和攻略,这次攻城的人数众多,我属于编外人士,也就是在队伍后面玩玩的那种;中敢在队伍的中央,好像是保护公主的那种角色;一意孤行是在队伍最前面死命往前冲的战士.
时间定在下午四点,我们早早的来到了肯特的城堡外,统统负重80%.我背的咬牙切齿,本来就害怕,现在脚都快断掉了.
紫柔公主威严的站在队伍的最前面,一些高妖高法强骑在听她的部署,中敢也是其中之一,唯一的一个没有盟徽的战士;一意孤行和小妖他们互相吹捧,看他不亦乐乎的样子就知道已经被捧上天了;我好奇的看着盟战前的各种准备活动,第一次的经历一定要牢牢的记住啊。
……
守城血盟的队伍排成三角阵型,看似坚不可摧,离我们仅仅几米而已,双方头阵的战士此时已经有了言语上的冲突,战事一触即发。紫柔公主镇定的调兵遣将、鼓舞着士气,等待着时间的慢慢逼近,双方蓄势待发……
随着耳边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整个战场上加强绿,加力量,加勇水的各种颜色闪个不停。我方的两排精灵齐齐拉弓射向敌方,上百只箭震的风声乱窜;骑士们乘乱冲向敌方,肉搏战一时间杀的难分难解;我方的法师不停的使出燃烧地火球、极道落雷、地裂术、龙卷风等魔法打击对方的骑士,同时为我方的主攻战士使用高治,力保他们的战斗力。
妖精阵的强大攻势非常的有效,战场中心不断向前推进;骑士们不断闪红闪黄抵抗对方的箭阵攻击,我被地上无数的尸首吓得呆住了,怎么也不敢向前迈一步……一只箭飕的射向我,腿上一阵剧痛,我突然意识到不能再退缩了……我冲向混战的骑士中间,一个敌方的精灵不断射我,我硬抗无数只射来的箭靠近了她,血条快速的减退……银色的剑插进精灵娇小的身躯,零距离对我很有利,她闪黄不停,我看见她眼中的恐惧,我犹豫了……这时,我身边的一个骑士倒下了,是被三个精灵围攻而力竭,无名的怒火,我手中的剑猛地向娇小的精灵挥去,她呻吟一声倒在草地上,金色的长发散落在风中……我颤抖的拿出复活卷点了骑士,他重新站了起来:“谢谢!”又向城门冲去……
我不断中箭,还被火球攻击了两次,几乎不知自己身在何方……无目地的回头看见一意孤行,他正在力抗两个敌方骑士……我什么也不顾的冲过去,从后面分散对方的攻击,精疲力竭的一意孤行眼中一怔,他大叫一声,猛烈的气势让对方的骑士措手不及,连连加血……我此时已经快将药水耗尽了,我没有告诉他,直至血条减为零,失血后的昏厥让我双眼一黑,倒在一意孤行身边……他眼中是无尽的伤痛,发疯似的杀死对手,跪在我身边,用复活卷让我苏醒:“梦儿……梦儿……”我紧紧的的拉住他的手,和他一起在混战中找寻中敢的身影。
……
城门已经被我方冲开了,对方的精灵阵堵着城门口,我方的骑士死伤无数……更多的骑士冲了上去,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我看见了中敢,他身边是紫柔公主。显然公主遭到对方的“特别”照顾,中敢将公主挡在身后,拼命的抵挡敌方杀红眼的骑士;KOD也在公主身边,魔法抵挡敌方的冲击,自己被精灵射的连连闪黄,还不停为中敢用高治,汗水从他的额头流下,血水浸湿他的法袍,平时的温文尔雅被战事的残酷,无情所取代……一意孤行快速上前增援,和中敢等人配合。我清楚知道我该做什么,点了祝瞬,我回村立刻补充药水,并再次飞回战场,成功的将药水分给一意孤行。此时,我方是三法五骑五精灵贴身保护公主,我冲在他们前面……
眼前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DWD――他是敌方的主要守城战士。DWD全身是血,冷冷的眼睛此时更显得冷酷,慑人心魄,他抬头看见了我……我后退几步……没有言语,他举起手中的武士刀,我用尽全力抵挡住,手臂震的发疼……中敢从后面走了上来:“你去补我的位置。”我被他推开:“不要让我负罪,好好保护公主。”我点点头,扭头走向公主。
……
内城门的肉搏战我方逐渐占据优势,可是8个城门守卫是强大的对手,不断的射杀我们,我用身体挡住公主的侧方,紫柔公主大声的指挥:“守卫!要先消灭守卫!”,后援人手很快将守卫紧紧包围,他们再强大,毕竟无法抵挡围攻,逐个被消灭。我们已经靠近宫殿,现在是两法四骑三精灵贴身保护公主。中敢不知怎么样了,DWD冷酷的眼神让我好担心他,我来不及细想……
一只箭朝着公主射来,我急忙找寻箭射来的方向,一个精灵就在柱子旁边。我快速冲上去,只有一个念头:我要保护公主……弓箭不断的射杀公主,我挡在精灵的正面,拼命的杀……精灵倒下了……
  “小心身后……”紫柔公主尖叫,可是来不及了,我还没有来得及加血,被一个守卫秒杀…… KOD将我复活,我决定留下:“你们快走,我没什么药水了,我挡在这里。”KOD等人迅速整理好队伍,护送公主继续前进。
  ……
  ……
  我没有药水了,被敌方骑士杀死……
  倒下那一瞬间,我好像听见胜利的欢呼……我好像看见中敢朝我走来的身影……
  
  
(完结篇)
紫柔公主成为了肯特新的城主,她宣布减少税收,降低物价,赢得很高的威望。她再次邀请中敢入盟:“中国敢死队,和你的朋友一起加入血盟吧。我不仅仅需要你,我还需要一意孤行骑士和梦儿骑士的保护。我真心实意的邀请你们的加入。”
紫柔公主转身看着我:“梦儿骑士,你……真的变了很多,怪不得他……”她笑笑:“谢谢你的保护,我希望你成为我的战士。”
“一意孤行骑士,我佩服你的勇敢,你不会拒绝成为我的战士吧?”紫柔公主的话一出口,一意孤行脸红的不行,他居然会害羞!
……
我们加入了紫柔公主强大的血盟。在奇岩的血盟小屋,和刚认识的血盟朋友决定,好好庆祝一番来之不易的胜利。
好多好多的烟花使得夜空流光异彩,众人尽情的喝酒,尽情的欢唱,尽情的释放着感情,用发泄似的尖叫忘记今天的恶战。夜越深,众人逐渐醉到,睡去……
我第一次喝了这么多酒,头晕晕的,无意识的任由自己脚步混乱的旋转,不小心撞向楼梯拄,身体无力的往下缩,模模糊糊感觉有人将我扶住,好宽的肩膀,我放松的靠过去,舒服的索性闭上眼睛,他轻轻把我包起,颤抖的气息撒在我的脖子上,温热的唇印在我脸上,唇上,我睁不开眼睛……抬起冰冷的手,我触摸他的脸,他将我的手握住,阻止我的继续探询……我卷曲在他的怀中,渐渐意识不清,沉沉睡去……
第二天,我一直睡到中午才醒。唇还有他留下的余温,可是……他是谁?
……
一阵敲门声,中敢和一意孤行站在我的面前:“大小姐,我们要去冒险了,你去吗?”
“在哪里?”
“火龙窟!”
……
……


梦想一个个的实现,我,一意孤行,中国敢死队的天堂行还在继续着……我们的朋友KOD,小妖,DWD又有好多的故事会发生……
没有结束,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有你的天堂不会寂寞,有你的天堂充满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