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攻城与占城讲解

新浪游戏 2003-04-10 17:51

  攻城

  当王子或公主的等级到了25後就有资格向反王(占城的君主)挑战,或是向敌对的血盟宣战,每48个小时有2小时的白天(游戏中一天为4小时)可以向反王挑战,挑战时有几项事项是需要注意的:  1.君主或有一个的血盟成员在外城内的话就不能宣战。

  2.君主在内城内宣战,反王可以拒绝。

  3.已公布的挑战时间绝不会因任何因素而更改。

  4.在外城之外的宣战一定要接,不论有几个血盟。

  5. 2小时内假设有A、B、C叁个血盟向反王宣战,若A胜利了,只要2小时未结束,B、C可以再对A宣战,不过必须先退出外城之外。

  6.战争之中只要任何一位血盟的成员杀死反王或是王子/公主坐上王座就算获得胜利。

  7.外城门体力值为1000,内城门的体力值为600,城门的抗魔力非常高。

  8.用剑类、斧类武器攻击城门武器会受到损害。

  9.在战争中不能修复城门。

  等级二十五以上的君主向守卫宣战,但是一定要在城外,君主在城内或是血盟的成员有1人以上在城内,就不得宣战,而且必须在日落之前攻下,否则判输~~!而攻城时,就算君主不在,是不影响的。向城主宣战可以拒绝,可是在城外向守卫宣战是一定要接的,而且可以多个血盟同时宣战!!!

  而得到城有下列几个好处~~

  1、因为有税金制,所以有为数不少的钱!!

  2、名誉,所有的线上玩家都可以知道

  3、可以订定其领地的税率(10%~40%)

  4、增加游戏进行的刺激

  占城

  虽然成立了血盟,但是却少了点东西,一个重要的东西。没错,就是根据地。任何的团体,一定要有一个地方能够让他们休息,或着是逃避敌人的攻击。就算是一个再高强的人,也是会有力弱的时候。如此一来,就需要一个地方来保护他们,这最适合的建物,就是城堡。

  故名思意,这个名字的由来,就是要攻下一个城堡。但是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是绝对打不赢守卫的,如果赢不了,别说进入了,就想靠近都有困难。所以城堡的拥有者是绝对不简单的,想从另一个拥有者的手中,夺下这一座城,就必须经过更困难的过程。不但要和守卫互打,更要和君主手下血盟的成员互相的较量。就周而复始的一直持续下去,守城的人会愈来愈强,而攻城的人就更加的具有实力,进而推动这个世界的人,一直不断的努力增强自已的实力,更将不具实力的人,踢下城堡的王座。而被推下的人,如果想卷士重来,就可以再带动一个新风气。

  而且如此一来,新手上来就有许许多多的超强老手可以带,那麽游戏的困难度也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减少其游玩的困难。

  当一攻下一座城後,你就成为一位名符其实的君主了,成为君主当然会有许多的好处:

  1.可以获得名声,在游戏中你将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2.可以调整外城门上弓箭手的数量,最多10只。

  3.可以雇请兵,并分配给血盟成员。

  4.可以收取该城其下所统领村庄之税金,也可以调整税金(10%~40%)。

  侏儒铁门可以管理威顿村

  海音城可以管理海音村

  奇岩城可以管理奇岩市

  肯特城可以管理肯特村与古鲁丁。

  风木城可以管理风木村与银骑士之家。

  妖魔城堡可管理史莱姆竞技场和说话之岛的巴辛。

  其中除了妖魔城堡外的城堡每4小时会自动收税一次至国库,而妖魔城堡必须亲自到史莱姆竞技场将钱运送回城内(任何一血盟成员皆可)。如果你想要执行任何君主的专属功能时,如提领国库、雇请兵、修复城门等,点一下王座旁的NPC就可以出现选单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