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天堂亚丁城版完全手册

新浪游戏 2003-04-16 14:29
1. 新版图:亚丁地区。


2. 故乡系统(Hometown System),玩家付出(等级 x 等级 x 50)的费用便可以注册成为一个城镇的居民。玩家在当地打怪时可以得到回报,每星期回报最多的玩家会成为当地村长,村长与城堡领主都可以影响当地的税率。各城与地域的分布如下:

奇岩城:奇岩城市、说话之岛村庄
海音城:海音城市
肯特城:肯特村庄、古鲁丁村庄
风木之城:风木村庄、银骑士村庄
铁门工会:威顿村庄、象牙塔
妖魔部落:燃柳村庄  

3. 亚丁城的教堂有数名NPC,除了会有NPC会替玩家结婚外,另外亦有一位NPC会收取费用去替玩家取回上次死亡时所损失的部分经验值。费用会随着等级以及善恶质等其况来增加或减少。

4. 传送师可以传送玩家由亚丁城市前往奇岩(350金币)、欧瑞(400金币)或海音(350金币),但是不会有传送师会传送大家前往亚丁城市。

5. 傲慢之塔,一个新的探险之地,大家必须走亚丁城市的下水道或越过黄昏山脉来到达此塔。

新增系统

1.亚丁城攻城系统:
亚丁王国的首都,压倒性的巨大规模,超越其他城堡的存在,新税收制度的导入和完全中央管理的新型态

这次亚丁的攻城系统与之前的并不太一样,你想取得亚丁城必须击毁中央守护者之塔或是杀死现任国君,两种不同的胜利条件,等着王族们来思考战术。

中央守护者之塔会被强大的魔法所创造的魔法墙保护着,如果将城堡花园四周的四座守护者之塔被击毁的话,保护中央守护者之塔的魔法墙将会解除。

共享的导入与共同分担的税收制度,税收形式大幅改变了,亚丁王国的所有税收收入将一律缴到亚丁进行分配工作,每个领地都会分配一笔税金,供其使用。

2.联盟系统:
血盟联合的的导入,让现存的血盟能够创设出更强大的联盟,联盟的组织运作和血盟之间的志愿,都是一个新的考验。

联盟为一般血盟的扩张形式的存在,除了现存的血盟功能外,还追加联盟所附带的功能,血盟间的合作,须选出一位王族担任联盟的中心领导人。

联盟的成员为现存血盟最大成员数的四倍以上的巨大规模组织。
 
联盟与现存血盟之间的支援,血盟频道追加,由领导人血盟来设定。

联盟内部的血盟管理阶级,阶级间的差异如下:
a.联盟王族:联盟的总王族,盟内的重要事项与策略事宜的宣布,血盟决战的宣与现有的王族能力。
b.守护骑士 / 副王族:联盟王族不在的情况下,由副王族来代理。妖精,法师以外的职业来担任守护骑士,联盟策略上的支援与领导人血盟共用血盟频道的资格。
c.正式血盟成员:血盟的一般成员,不能与领导者血盟共用血盟频道,而仓库则能够使用。

3.故乡系统:
六城之上的存在,故乡系统的登场与共同分担的下位概念村长的统治单位,再加上血盟的切入,形成全体统治参与和自行狩猎的单纯劳动形式。

人们可以指定自己的故乡,村庄的加入条件限制于十级以上,依照村庄不同限制也不一样,村庄的发展状况亦会影响到限制的等级。

村庄登记的人物贡献以一星期为一单位来计算,贡献的数量与你杀死村庄附近怪物的数量有关。在星期日会公布贡献度最高的人,并且他可当一星期此村庄的村长。

村长能控制税金的折扣率,0%~100%的细分范围(有限制)制定数值,决定折扣率的隔天将开始生效。

村长之外的一般村民在每日税金结算时,各自支付其费用,在分配收入时的比率将与贡献度有所关联。

4.婚姻系统:
热情的情侣关系间的结婚与形式上的公认婚礼,一种新的游戏乐趣。亚丁追加的教堂与活用烟火的特性,为结婚典礼上多了一份光彩。

结婚的条件有两个,一是性别不同的两个人,二是两人等级之和不能低于限制的等级。

结婚可到教堂申请,并必须付一笔经费,当作手续费用。结婚的夫妇在同一画面打怪物的话,其能力会向上提升。

离婚可到教堂申请,需要双方都同意才行离婚,并必须付一笔经费,当作手续费用。

5.贸易系统:
贸易活动性的导入与村庄和村庄之间的特产交易通行,单纯工作形式的收入。

各个村庄贩售的物品有所区隔,因此在落后之地并不会贩售较高级的商品,想 对的先进之地则不会贩售较粗劣的商品。

新的送货工作体制与特产道具的追加。特产在原村庄价值不高,但在其他村庄可贩售个好价钱,因此它也比一般的道具还要重很多,所以想带很多个是不可能的,而特产算是一种各村庄的新象徵。

特产无法存入仓库,携带特产时最好不要使用传送类的卷轴或魔法以及死亡,否则特产一定100%掉落。携带特产的时候,你不能变身, 也不可使用隐身术、隐身斗篷、绿色药水、勇气药水、精灵饼乾...等道具来帮助运货。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