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大话西游II_xy2大话西游II_xy2大话西游II_xy2大话西游II_xy2
大话西游II_xy2大话西游II_xy2
大话西游II_xy2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话西游 官网 注册 充值 加为收藏
《大话西游II》专区全新改版~
大话2新浪特权卡
大话2相关活动区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大话西游Ⅱ坐骑技能预测器
大话西游Ⅱ坐骑技能预测器
【近期更新】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门派 游戏种族 配置说明 收费介绍 帐号保护 游戏秩序 点卡交易 点数提醒使者 时间锁 游戏安全 钱庄加锁 将军令
新手需知
组队 PK 切磋 决斗 摆摊 寄存 店铺 称谓 好友 聊天 表情 Emote功能 称号 操作 快捷键 兵器谱 活力值 游侠盟 大话精灵 NPC速查 系统设置 新手引导
常用资料
种族介绍
种族说明 人族 仙族 魔族 鬼族 人物属性
技能介绍
技能分类 法宝技能 技能属性 内丹技能
宝宝养育
宝宝介绍 基本属性 宝宝操作 宝宝道具 宝宝的修炼 宝宝第一次对话 宝宝培养 宝宝特殊事件 宝宝天资介绍 天资类别介绍 宝宝装备 宝宝职业评价表
任务资料
基本任务 剧情任务 升级任务 保镖任务 门派任务 任务链 杀敌任务 突发事件 挖宝封妖 帮派任务
地图资料
世界地图 天界 蟠桃园 瑶池 天宫 御马监 西牛贺洲 方寸山 长寿村外 南瞻部洲 白骨山 五庄观 万寿山 狮驼岭 四圣庄 大唐边境 地府 五指山 洛阳 普陀山
游戏系统
帮派系统 帮派大战 婚姻系统 结拜系统 疲劳系统 师徒系统 天罡星系统 地煞星系统 五行系统 变身系统 转生系统 作坊系统 模拟加点 神兽系统 录象功能
召唤兽资料
宠物介绍 怪物介绍 内丹介绍 合成炼妖石 坐骑介绍 七十二变化
道具资料
神兵 防具 宝石介绍 武器介绍 高超级金柳露介绍 11-14级装备介绍 道具分类 药品介绍 杂物


点卡交易

爱情死的那天心碎了

藤堂♀静 2005-02-06 10:05

  “我们的心都是朦胧的心,我们的爱情都是那样的真诚,我们都希望这种爱会地久天长,我们以为一生一世其实并不漫长。”当我还是个小孩在渔村拼命练级的时候,我是这样想的。那个时候,懵懂得我喜欢上了英俊的神天兵,每一次我偷看他的时候总觉得脸红红的,生怕被他发现,其实谁又知道呢!

  我是一只小狐狸精,我发现自己脸红的时候是那样妩媚动人,我想有一天会不会有一个人愿意一直陪在我身边呢?我有很多的朋友,我们谈心、战斗,给彼此温暖。可是我总觉得少点什么......是呀,少了一份爱情!在我30级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决定:征婚!我在世界中大喊:本人魔,30级,想找一个疼我爱我的老公,级别种族不限。虽然我是那么想找一个神天兵,可是这个时候我只是想乞求一份爱情,我不敢有更高的奢望。等了很久,我知道自己级别太低,没人理我……我坐在海边哭泣,这时我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是这个世界中最温柔的声音,“你为什么要这么早结婚呢?”我抬起含泪的双眼说:我想找个人陪我……”我忽然发现我的声音不属于我了,因为他的眼睛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我的心狂跳着。是的,是的,他是我暗恋的神天兵呀0你能逃脱吗?”不能!我听到了爱情降临的声音。从此我将和逍遥探花这个温柔的人连在一起。

  他带我到海边散步,将我这个不谐世音的女孩看透,他发现我是那么单纯、可爱,我也觉得世界上只有他对我最温柔。当时探花已经50级了,他真的象大海一样将我包容了,因为那时的我是那么小,不懂得如何去保护这份爱情,只知道幸福已经在手中了。

  他带我去洛阳看杂技,带我在风中奔跑,带我去海底遨游,我们在龙宫的门前说悄悄话,我在心里听到了花开的声音。我们在郊外漫步,去皇宫告诉皇上我们相爱了,我们是那么的真诚与热切,想让每个人知道我们的爱情!他带我在天上飞翔,紧紧拉着我的手,怕我吓坏了,其实只要他在身旁,哪里都是我要去的地方!他在每一个时间陪在我身旁,在夜幕来临的时候,我们在方寸山最高的地方对着天空许下不变的诺言。

  幸福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甜蜜让人忘了一切!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有一天他带我来到了傲来,我们从飞奔而下的瀑布上跑过,他牵着我的手走进水帘洞,也不说话,过了很久,他对我说:你愿意嫁给我吗?我一下子被幸福的突然来临吓到了,我从来不认为他会娶我,因为我比他低很多级呀!我以为我们只能这样,我只是希望时间长一点,再长一点……他见我不说话,很着急,不停地问我怎么了,我终于能说话告诉他,我是幸福的傻了!我是幸福的傻了呀!我愿意嫁给他,愿意一万个愿意呀!他比我更高兴,在水帘洞里放起了烟花,那美丽的烟花呀,将我心里完全融化了!让这不停流动的海水成为我们爱情永久的见证吧!

  我们在月老的祝福下结了婚,虽然只有他姐姐来祝贺了,但是我们一点也不孤单,因为我们有彼此的爱情,我们的心是热烈的!虽然我们没有钱住大房子,没有钱请很多管家,但是我们有我们的爱情,我们以为爱情是万能的!

  他是一个仙呀,这意味着他要有很多钱来练法,可是自从和我结婚后,他的时间都用来陪我了,他希望我能和他在一起练级,我们能一起走后面的路。我本身就不好组队,大家都只要仙,他象是和我心灵相通似的,总在我最孤单的时候来陪我,我们在斧头、海底留下了爱情的足迹。

  有一天,他还没有来,我孤独的在家等他,希望他来陪我,这时他姐姐来了,对我说:你该长大了,不要总依靠别人,你这样让他很累。说完就走了,我一下子蒙了,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好焦急的等他到来。可是这一天,他没有来……

  第二天,他也没有来……

  第三天,……

  第四天,他终于来了,我哭着问他,是不是不要我了,他紧紧的拥我在怀里,说:小傻瓜,你是我最爱的人呀,我怎么会不要你呢!我根本没发现他眼底深深的忧郁,我只是不希望他离开我呀#

  他带我去海底练级,我们还和以前一样的默契,我的心灵为了他而跳动着,奔跑着。我没告诉他,他没来的日子我留了多少眼泪,也没问他到底怎么想的,我害怕呀!害怕呀!害怕这份珍贵的爱情会失去呀,害怕他会离开我呀!

  在陪我练级的日子里,我从30升到了50,而他为了陪我只到了55。我心里真得很内疚,可是我不太会表达,我只能默默的看着他,希望他知道我心里是那么那么的爱他,我对他真的是可以什么都放弃的爱呀!

  我决定和他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可是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虽然如此,我们依然坚持着,我们一起做夫妻任务,我随他飞到任何地方,我不觉的辛苦,不觉得累,也不觉得是浪费时间,因为这是我们的爱呀!我们的亲密度终于到了8000,还有2000就10000了!我们就可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了!

  可是因为孩子分了心,所以他和朋友们差了好远,我们只好边升级边找时间做任务。我们一起到地府练级,每次队伍都只要他不要我,他为了我也从队里出来,他不想我一个人。我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对他发脾气:你去吧去吧,反正他们也不要我!然后找个角落躲起来,直到他来找我,哄我,我才回家。我没发现他已经很累了,也没发现爱情的裂缝,还一次次亲手撕开它……

  在这个时候,他姐姐又一次告诉我:我弟弟已经很累了,你怎么不能长大呢?我没有考虑这句话的意思,却一再的指责他,我没发现我们的爱越来越远。没发现自己变得不可理喻,我只知道不能失去他,我企图用自私的爱困住他,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他呀!我逼他一次次承诺不离开我,我紧紧跟着他,怕他的离开,从不知道我这样的爱给了他多大的伤害。

  我只记得,那个晚上在海边他问我:静儿,你怎么了?为什么不是以前的那个你了呢?我说不出话,因为我也不知道呀,我不停的哭,告诉他我爱他,可是他没有象以前那样安慰我,只是看着我哭,然后深深地低下头去……

  这以后,我都没见过他,我四处找他,到处询问,他象风一样消失了。可是我不管,只要我还是他娘子,哪怕他从此不见我,我也愿意!可是他姐姐告诉我,让我去离婚,说他已经去了。我懵了,我哭着求他姐姐让他见我一面,他终于出现了,对我说:静儿,我和你在一起越来越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我每一天的压力都很大……我什么也听不见了,只听见他说我们离婚吧!我忽然心碎了,我听见碎片落地的声音……

  我一个人在海边漫步,回想以前快乐的日子,我不敢看也不敢想,这里到处都是我们两个人的足迹,我也不敢回家那里有他的味道。我不停的流泪,一遍遍问自己为什么!最后一次踏进水帘洞,我想起他放烟花时的美丽,可是也只是转瞬即逝,现在这里只有我一个人,还有什么呢?让这海水流吧流到他的心里,因为那里我曾留下一滴眼泪,正象紫霞说的:我的梦中人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我猜中了这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尾……”

  我终于能够释怀:爱他,就给他幸福!所以我决定放手,选择离开,心已经死了,要怎么才能活过来,我转身离去,不让他看见我转身时眼角低落的那滴眼泪……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