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地图 | 游戏背景 | 游戏角色 | 游戏场景 | 关于怪物 | 游戏物品 | 游戏前提
开始游戏 | 操作指引 | 新手入门 | 高手进阶 | 门派介绍 | 宠物介绍 | 游戏守则 | 大话论坛 
论坛精华 | 有奖活动 |    客服信息:TEL 020-85551557 Mail:gm01a@corp.netease.com
【游戏资讯】

  国内运行:网易Netease
  游戏类型:网络RPG
  收费机制:点卡方式
  官方网站:点此进入
【快捷通道】

  >>>注册免费会员<<<
  *网易通行证可直接登陆
  >>>在线购买点卡<<<
  >>>立即游戏充值<<<
  >>>游戏程序下载<<<
  >>>升级程序下载<<<
  >>>游戏Bug报告<<<
  >>>客服信息总汇<<<

【大话一线通】




线

·游戏背景
·游戏前提
·游戏守则
·开始西行
·操作指引
·高手进阶

【大话2英豪榜】

  >>>西行斗战圣神榜<<<
  >>>西游超级富豪榜<<<
  >>>西游练功奇葩榜<<<

【大话2 FAQ】

 01、新手如何赚钱?
 02、角色如何升级?
 03、属性点分配的影响?
 04、新手期生命值的恢复?
 05、如何离开新手村?
 06、哪里才可以学到技能?
 07、被打死了有惩罚吗?
 08、宠物的用途及升级?
 09、召唤兽的用途及捕捉?
 10、怎么使用药物等物品?
 11、召唤兽的生命和魔法?
 12、如何领取种族称谓?
    >>>FAQ全文<<<

关于门派
 

人族门派

大唐官府
  地点:长安城内的大唐官府
  师傅:程咬金
  收徒条件:人类,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 大唐官府是维持唐朝统治的重要力量,其师父程咬金是随着唐太宗李世民征战天下的猛将,其多年浴血沙场的丰富作战经验,使之掌握了将敌人"封印"后各个击败的特殊技能。

化生寺
  地点:长安城旁的化生寺
  师傅:空度禅师
  收徒条件:人类,男性
  门派描述: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寺庙,庙中的和尚以慈悲为怀,习武的历史虽久,但多出于强身健体的目的。其师父"空度禅师"是禅佛多年的得道高僧,对于敌人只要加以"说服"就能使之大彻大悟而帮助我方,从中悟得了"混乱"的技能。

方寸山
  地点:长寿村旁的方寸山
  师傅:菩提祖师
  收徒条件:人类,男性
  门派描述:由菩提祖师所创立的一个门派。传说"菩提"乃佛的十大弟子之一,入佛门以前一直苦修道术,后来在方寸山这里定居,广收门徒。修行佛法之人都有好生之德,因此此派中的技能都以致对手于"昏睡"状态为主。

女儿村
  地点:东胜神州外的女儿村
  师傅:孙婆婆
  收徒条件:人类,女性
  门派描述:一个传说中的村子,村子里面住着的都是如花似玉的妙龄少女。村长孙婆婆年轻时候在苗疆得到异人传授了特殊的技能,就是"施毒",对于柔弱的女孩们是很有用的。但是婆婆的技能是传女不传男,因此男性们就不要去碰灰啦。

仙族门派

龙宫
  地点:长安城东的海底
  师傅:东海龙王
  收徒条件:仙族,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龙宫中人常年生活在水底下,因此掌握了许多与水有关的技能,其攻击以"水系"法术为主。

普陀山
  地点:南瞻部州海上的一个小岛
  师傅:观音姐姐
  收徒条件:仙族,女性
  门派描述:南海普陀山是观音姐姐修炼的地方,岛上长满了紫竹。普陀山的弟子对使用"火系"法术有特殊的心得。

五庄观
  地点:南瞻部州
  师傅:镇元大仙
  收徒条件:仙族,男性
  门派描述:五庄观是一个地仙之祖镇元大仙的仙府,在后庭果园里面有颗人参果树,人参果是属于珍贵的药物,凡人吃了可隶入仙班,仙人吃了可增加仙术,妖魔吃了可法力大增。五庄观的弟子擅长于使用"风系"的法术。

天宫
  地点:西牛贺州外
  师傅:太上老君
  收徒条件:仙族,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天宫乃掌握人间各种天象的地方,包括雷和电等两种元素。因此天宫的弟子都有借用雷部神将"雷系"法术的能力。

魔族门派

幽冥地府
  地点:长安西外
  师傅:地魔王
  收徒条件:魔族,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地府位处阴气最盛之地,给人阴森诡异的感觉。地府的弟子所修炼的技能也非常地霸道,他们认为削弱对手的实力就是最好的进攻,因此其技能的作用就是"减少对手的生命力和魔法力"。

魔王寨
  地点:南瞻部州
  师傅:牛魔王
  收徒条件:魔族,性别不限
  门派描述:牛魔王聚集其手下小妖而成立的一个门派,其门下的弟子以强悍的战斗力著称。因为他们崇尚武力,认为力量第一,所使用的技能也是"增加自己或队友的力量为主"。

盘丝洞
  地点:南瞻部州
  师傅:青霞仙子
  收徒条件:魔族,女性
  门派描述:蛛丝是她们的最爱,好多武功也是盘丝大仙从蛛网中领悟出来的。他们有着一种异常的能力,能够用蛛丝来抵挡来自敌方的攻击,使得"自己或队友所受的伤害下降"

狮驼岭
  地点:南瞻部州外
  师傅:大大王
  收徒条件:魔族,男性
  门派描述:狮驼岭地形非常凶险,妖怪住在狮驼洞中。山上约有四万七八千妖怪,狮驮岭的魔族们都善于快速攻击,在敌人为发觉的情况下已经遭到致命的伤害,所以都能使用"提升自己和队友速度"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