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WCG2004中国赛区冠军Yoliny.suhO专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3 12:05 作者: EVA剑心         我要投稿    评论
Yoliny.suhO--自从WCG2003中国赛区冠军的辉煌过后.SUHO一度经历了韩国总决赛的失意和TFT一系列比赛的彷徨.但有谚语说:"是金子总会闪光."2004年是属于suhO的一年,在他参加的一系列比赛中都取得了极佳的战绩,中韩对抗赛上击败Sweet,Acon4战胜4K.Grubby让世人认识到中国选手的水平与天赋.WCG2004中国赛区suhO同样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卫冕成功.



Cga_Sing:Suho你好,祝贺你事隔一年之后再次夺得wcg中国赛区冠军.请问你对WCG有什么看法吗?

Yoliny.suhO:
我觉得WCG一年办的比一年好,食宿安排比去年更好,赛制也比去年合理。

Cga_Sing:您本人认为在这次夺冠的过程中什么是最大的困难?本次比赛中谁是您最强的对手? 
Yoliny.suhO:
这次夺冠最大困难还是在决赛对队友sky了,最后一盘犯了个比较大的错误,还好顶住了,我觉得这次比赛最强的对手是xiaot跟sky,不过这次比赛没碰到过xiaot。

Cga_Sing:可以回顾一下那场比赛的情况吗?你如何评价你的对手sky以及中国整体的war3水平?
Yoliny.suhO:那场比赛之前的一场我和sky打LT地图,由于他是直升机战术,打我基地的时候我一直是按R站立起来防守的,结果按习惯了,第二把GW升级主基地的时候也按了一下R,结果造成我长时间没有采矿,就比较被动,最后决战的时候sky也犯了冲动的错误,冲到我基地杀我的naga,结果导致他mk被围,决战完我还剩下四头熊,所以我侥幸获得胜利 。Sky是个很勤奋很有天赋的选手,我们平时训练,吃住都在一起,所以我们互相也比较了解。中国整体的war3水平还是很高的,国内的高手越来越多了。

Cga_Sing:众所周知NE在美国总决赛决定使用的TFT 1.16中将比WCG中国赛区的TFT 1.15版本更强大,你对本次美国总决赛有什么目标?你觉得谁将成为你主要的对手?
Yoliny.suhO:
这次美国总决赛应该是使用最新版本,也不一定是116,不过版本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我会尽力的去适应每一个最新版本的。这次美国总决赛我的目标就是世界冠军,当然,我跟sky也将在这一段时间练习2v2,争取在团体项目为国争光。这次去美国没什么主要对手,我感觉世界性大赛能去的都是高手,主要是看心态跟发挥了。

Cga_Sing:祝愿你能在总决赛上取得好成绩?本次WCG奖金丰厚,请问您将如何安排您比赛所获得奖金呢?
Yoliny.suhO:
en,奖金我会大部分给家里,然后留一部分自己用。

Cga_Sing:您对您的支持者和崇拜者有什么话说吗?
Yoliny.suhO:
多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努力在wcg中为中国取得好成绩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Suho夺得WCG2004中国冠军

Yoliny.suhO荣誉大事记

WCG2003中国冠军
GOC2003中国电子竞技联赛全国亚军   
TOM中国电子运动会全国亚军
第一界中韩预选中国区冠军
第二界中韩对抗赛冠军
中国国家队选拔赛国家队选手
联隆杯亚军
Acon4中国冠军
Acon4世界大赛第四
WCG2004中国冠军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