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R0C剧情攻略(人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6 16:36 作者: 新浪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Lodaeron大陆人类首都的王宫里,各位大臣正在为一些琐事正在争吵着,国王早已习惯了这些争吵,无力的坐在王位上。忽然,一只乌鸦飞了进来,停在了大厅中央,变成了...人。

  “人类的国王啊,不久以后,可怕的恶魔将会入侵Lodaeron大陆,这里将会成为恶魔的乐园,没有任何其他的生物可以生存于此,你们只有去到遥远的西方的大陆Kalimdor,在那里才能找到你们新的家园,并且作为你们对抗邪恶的基地。”

  “卫兵,把这个疯子拖出去,他疯了。”一个大臣发言。

  “你们不用拖我,我自己会走,我只是来告诉你们这样的一个事实而已,你们知道了以后,如何掌握你们自己的命运,就靠你们自己的努力了......"

  ——————————————

  第一关:防守Strahnbrad

  最近一些在上次大战中被人类所俘获的兽人又开始叛乱了,并且攻击了Strahnbrad这个没有任何防守力量的城镇,为此,国王派出了王子圣骑士Arthas去协助在上次大战中经验丰富的统帅-圣骑士Uther Lightbringer进行防御。

  (注:从这里开始,游戏开始出现主线和支线任务,主线任务是必须完成的,而支线任务是可选的,但是通常完成后都会有不错的回报,而且可以给英雄增加经验,建议完成。)

  主线任务:Arthas顺利到达Strahnbrad城。很简单,一路走到地图的右上角即可,圣骑士的医疗术很不错,可以帮士兵补血,以后对付不死族的军队的时候还可以对其造成补血量1/2的伤害。进入城镇后,发现兽人已经开始在城镇里头掠夺了,将他们消灭即可过关。

  支线任务:1.救助被Gholl虏走的小孩:地图左下角,有个女人头上有个!号(以后有这个符号在头上的NPC就是有支线任务的),走到她面前,她会告诉你一个小孩让Gholl虏走了,希望你救他回来。沿着旁边的小路走去,把所有的Gholl杀了即可完成。

  2.寻回Ledger:在地图中部,有桥的地方,可以遇见一班山贼在打劫2个人,你上去赶跑了山贼后,NPC会告诉你山贼的头领偷走了他的Ledger,请你帮他拿回来。向右走,一路杀过去,最后把山贼头子杀死就会掉下这个东西,把它带回给桥边的NPC即可。可以得到一个Ring of proection +1。

  ————————————————————————

  第二关:

  20分钟后,在Uther的营地,靠近BlackRock族的基地......

  Uther:我派出了我最好的2位骑士去和兽人们谈判,很快结果就会出来了.

  这时,2匹马跑了回来。

  Arthas:混蛋,这群兽人根本不想和我们谈判。

  Uther:Arthas,记住,我们是圣骑士,圣骑士永远不能让复仇的欲望支配我们的意志。(注:最后Arthas还是被复仇的欲望支配了,变成了Death Knight,成为不死族军团的一员)

  Arthas:是的,我知道了。

  Uther:很好,那么我让你来指挥这次的进攻。

  主线任务:

  1.建立基地。建好1座农场,1座兵营,并训练6个步兵。

  2.消灭兽人族的基地。很简单,就是凑够了兵杀过去即可。尽量利用英雄的补血术给自己的兵补血。干掉敌人的英雄和基地即可过关。

  支线任务:在地图中间,有个铁匠铺,那里有一群猎龙人,他们打算狩猎山谷中的那条黑龙Searinox,用他的血来制造强力的武器。建议一开始就先到这里接任务,可以得到火枪兵这个兵种,而且还有了一座铁匠铺可以升级攻防。那条黑龙在地图右下角,路上还有一些小龙,建议带多点火枪手去干掉它。杀死它后就会掉出一瓶龙血,带回去交给那个矮人即可。可以得到一个Orb of fire,加12点火属性攻击。

  ——————————————————————

   第三关:不死族的入侵

  迎接Jaina Prondmoore-最高魔法院的使者的到来后,Arthas一行准备到附近的村庄中进行探访。

  主线任务:

  1.探访村庄的周围,Arthas和Jaina必须存活下来。走到村庄里头,一个女人会告诉你桥那边好像有事情发生,到桥边,可以看见桥被人破坏了,无法到村庄的另外一边。只有另外一条穿过浅滩的道路。向右上走,半路会碰上强盗们来抢救村庄,消灭全部强盗可以得到一瓶Great Healing Potion(+300HP)。穿过浅滩向左走即可到达村庄的另外一边。

  2.摧毁受污染的粮仓:到达村庄另外一边后,Arthas和Jaina见到了不死生物袭击了村庄,帮助那3个步兵消灭不死族的骷髅兵,然后一路向下,有2个牧师和1个矮人迫击炮会加入你,到左下角有一件智力+3的衣服,建议给Jaina。然后向上,到村庄里头,会遇见Kel'Thuzad,他告诉你他已经污染了粮仓,所有食用了这些粮食的人都会变成不死族的士兵,然后就扬长而去了。你只要摧毁了那座污染了的粮仓即可过关。

  支线任务:在进入浅滩前,村民会告诉你附近有个生命之泉,找到了可以对你有帮助。那个泉就在地图的左上角,到达即可完成此任务。

  ————————————————————————

  第四关:The cult of the damned

  第2天,Andorhal的外围地区。Arthas和Jaina带领部队来到了这里,发现不死族的部队已经开始侵占这里了,于是他们建立了基地,打算消灭这群不死族。

  主线任务:

  1.探索Andorhal地区。这个比较简单,其实就是让你消灭不死族的基地,造多点兵即可,记得灵活运用2位英雄的技能。不死族的基地在地图的左侧。

   2.在Kel'Thuzad逃走之前,杀死他。消灭了不死族的基地之后,他就会现身,当然是围殴一顿,杀死他就过关了。

  支线任务:无。

  ——————————————

  第五关:守护村庄

  第二天清晨,得知Heartglen村附近有不死族出没的Arthas和Jaina赶到了这里,看见这里的军队正在紧张的训练,稍稍感到放心,但是防守的队长报告的情况却不容乐观,因为附近围攻的不死族的数量相当庞大。Arthas只好让Jaina用传送术回去找Uther,让他带领军队过来支援。Jaina刚走,Arthas忽然发现地上留下了很多空箱子,问队长这是装什么的?答案是来自King's road村庄的粮食,已经分发给村民了,Arthas大叫不妙,那些是被不死族污染了的粮食,这时,周围的食用了这些污染了的粮食的村民们变成了僵尸,并且开始攻击他们......

  主线任务:从不死族的进攻中守住Heartglen村30分钟直到Uther的援军到来。

  提示:多多建造防御塔,我是在每个路口都放了8个,一边4个。共3个路口。还要放一些兵在附近,地图右上角还有一个无人的金矿,可以派农民去建造一个基地采集。但是敌人也会进攻那里,也要派一些兵防守。守住30分钟就过关了。最后几分钟敌人会大举进攻,小心。或者你可以在之前把敌人的老窝端了,敌人的基地就在左边中部。

  支线任务:防守了大概10多分钟后,会报告一支不死族的军队带着有毒气可以感染村民的死灵车来袭击附近的其他村落,希望你在他们毁灭最后一个村落之前消灭全部车子。村落共3个,最后一个在右上角。在那些车(大概有5辆,最好带上英雄)到达那里之前消灭即可。

  ————————————————————

   第六关:屠城

  第二天,Arthas和Jaina赶往另一处受到不死族攻击的城市-Stratholem,他们到达之后,Uther也率领他的骑士军团赶到了。

  Arthas:“真高兴你赶到这里支援我,Uther。”

  Uther:“不用谢,不过你打算如何消灭不死族呢?”

  这时,Arthas远远的看到了城市里头的空地里堆放了很多那种空箱子......

  Arthas:“喔,不,混蛋,那些市民已经被感染了,虽然现在他们看起来像正常人一样,但是不久他们就会变成不死族的士兵,我们必须把整座城市毁掉。”

  Uther:“不,你疯了么?一定有别的方法救他们的,你怎么可以把这整座城市都毁掉?”  Arthas:“我们没有时间了。听着,Uther,这是我以你们未来的国王的身份发出的命令,毁掉这座被感染了的城市。”

  Uther:“决不,你现在还不是国王,就算你是,我也不会听从这种命令的。”

  Arthas:“那么我只好把你的行为当作是一种背叛了。”

  Uther:“背叛?你疯了,Arthas。”

  Jaina:“Arthas,不...”

  Arthas:“全体部队听着,我Arthas以王子的身份宣布解除Uther的职务以及他的圣骑士身份,愿意跟随他的人就离开这里吧。”

  很多骑士和一些士兵都走了,Jaina也准备离开。

   Arthas:“Jaina,连你也要走么?”

  Jaina:“对不起,我也无法接受你打算毁灭这座城市的做法,一定还有别的方法可以拯救这些人的,我们必须救他们。”

  Arthas:“很好,你们走吧,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来消灭这片大陆上的不死族的。”

  主线任务:在不死族领袖Mal'Ganis把100个村民变成僵尸之前,杀死100个村民。

  提示:大概开始后5分钟,Mal'Ganis就会带着一些部队出现,攻击房子,将村民变成僵尸,每所房子有4个村民。房子是无法直接攻击的,需要按A键强制攻击,毁灭房子后把出现的村民杀死即可。也可以等Mal'Ganis出现杀死他,不过他每隔2分钟多一点就会复活,最好是用2支部队同时进行。抢先杀死100个村民即可过关。不死族的基地在左下角,不过无法进去的,不用白费力气。

  支线任务:无。

  Arthas的屠城结束后,满地都是累累的尸骨,幸存者们正在将这些死去的人堆到一起火化。看到这一幕的Jaina Prondmoore不禁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这时她想起了上次先知的提示,在她的心中,暗暗下了一个决心。同样看到这一幕的Uther也决定回到首都,让国王下令制止王子的行为。

  ————————————————————

  第七关:凛冽的北风

  一个月后,继续追击着不死族的领袖Mal'Ganis的Arthas王子带着军队乘着船来到了Lodaeron的寒冷的北方海岸Daggercap......

  主线任务:1.建立一个基地。从开始的地方一直向右走到右边就可以遇见王子的朋友:矮人英雄Muradin,他们正在这里抵抗不死族的进攻,已经快支持不住了,没有想到是Arthas的到来,帮了他们一个大忙。

  2.消灭Mal'Ganis的基地。敌人的基地在左上方。没有什么好说的,带上足够的兵力,杀吧。

  支线任务:救援矮人们的分基地。在地图的上方的基地,带领部队进入那里即可完成此任务。

  ——————————————————————————————

   第八关:无望的归途

  Arthas和Muradin正在巡查着基地周围,回来后忽然发现军队都不见了,Arthas急忙问手下发生了什么事,手下回答Uther觐见了国王后,从首都发来了国王的命令,命令所有这里的军队返回Lodaeron的首都。其它部队都已经接到命令,开始出发了......Arthas愤怒了,他忽然想起,军队回国需要用船只,而他们所在的地方,比大部队驻扎的地方离船只的停泊地更加近,只要破坏了这些船只,军队就无法回去,只能听从他的命令了。不过现在他没有多少军队可以指挥,Muradin提示他周围有一些佣兵营,可以雇佣到一些佣兵,Arthas很讨厌佣兵,但是无法可想的情况下,只好这样打算了。

  主线任务:在规定的时间(25分钟)内破坏5艘船只。

  提示:一路上可以找到一些佣兵营,雇佣一些佣兵,建议雇佣食人魔和祭祀。一路有3个可以雇佣的地方,中间有一处峡谷周围都是不死族的炮台(另一种打法:在这些炮台的前面一个卖道具的地方可以买到瞬间移动的道具,让Arthas带上,一个人冲过去——反正皮厚,然后再将部队召唤过来,就跟星际中Protoss的Arbiter的Recall魔法一样的效果),可以慢慢用迫击炮轰,也可以冲过去,我是冲过去的,死了几个兵,不过前面的地方可以雇回来,时间宝贵。破坏了最后一艘船只后就完成了任务。

  支线任务:无。

  正当准备归国的军队走到船只附近时,发现只剩下了一些船只的残骸,Arthas告诉他们是那些可恶的佣兵首都了Mal'Ganis的支使破坏了归国的船队,愤怒的军队冲上去杀光了那些佣兵......

  ——————————————————————————————

  第九关:Frostmourne之剑

  归国的船队被破坏了的人类军队只好留下来听从Arthas王子的指挥,继续消灭Mal'Ganis。Muradin跑上来责问Arthas为何背叛了那些为他作战的佣兵。

  Muradin:“Arthas,你变了。”

  Arthas:“不,Muradin,你没有见过Mal'Ganis对我们的美丽家园所做的破坏,为了这些,我发誓不惜一切也要杀死他,哪怕付出我的灵魂。”

  这时,Mal'Ganis跑出来疯狂的叫嚣:“果然如同黑暗之王所说的,你们来到了这里,Arthas,你还躲在你那安全的小屋里头么?这次我的手下将会把你们全部干掉,这座寒冷的山峰就是你们的葬身之地,凛冽的北方就是你们的送葬之歌!”

  Muradin:“不妙,我们被重重包围了。”

  Arthas:“不要怕,只要我们找到那把传说中的宝剑Frostmourne,就可以打败Mal'Ganis和他的不死族军队。队长,我们带一些人去寻找宝剑,你们要在我们回来之前,防守好基地。”

  主线任务:

  1.找到Frostmourne之剑。一直向上走,一路上注意保护手下,尽量不要死掉士兵,走到最上面后向右边走,就可以碰到守护剑的守护者(LV10啊),守护者警告Arthas:“回去吧,人类,任何接触到这把诅咒之剑的人都会堕落的。”可是一心想着复仇的Arthas根本没有听,杀死了守护者,准备拿起那把剑。

  这时Muradin发现,剑上刻有字:“任何拿起此剑的人,将成为我的奴仆,将永远听从我的命令,而我将给予你黑暗的力量。”“Arthas,停下,这把剑被诅咒了,我们还是回去吧。”“不行,到了这里,任何人都不能阻挡我了,我一定要用这把剑,杀死Mal'Ganis复仇。即使要我付出一切,包括我的灵魂!”说罢,他拔起了那把剑。剑飞向了空中,落下来后插在了Muradin的身上。Arthas从Muradin尸体上拔起那把剑,走回了自己的基地。在他的眼中,再也没有其他,只有复仇的火焰......

  2.消灭不死族的基地,杀死Mal'Ganis。没有啥好说了,拉上兵,杀吧。

  支线任务:无。

  提示:找剑的同时也要注意基地的防守,还是和第五关一样,多建防御塔,Arthas那边不用太早动,等把攻防都升级满了再说,同时凑上足够的部队,准备最后的进攻。最后干掉Mal'Ganis即可获胜。

  当Arthas拿着Frostmourne之剑站在Mal'Ganis前面的时候,Mal'Ganis说:“果然如同黑暗之王所预言的,你带着Frostmourne之剑来到了这里,现在你已经是黑暗之王的奴仆了,哈哈哈,听从我的命令吧。”“别傻了,我就是来这里杀死你的!”说罢,Arthas把Frostmourne之剑插入了Mal'Ganis的身体。“怎么会这样,难道是...黑暗之王抛弃了我么?”带着悔恨,Mal'Ganis死去了。而Arthas也带着Frostmourne之剑,独自走入了积雪的北方山脉,消失在了军队前面...

  ——————————————————

  结局:Arthas的背叛

  一个月后,Arthas回到了首都,作为带领人类军团打败不死族的英雄,受到了他的父亲的欢迎和接见,但是谁也没有发现,他眼中发出的光...在王宫中,他忽然站了起来,拔出了Frostmourne之剑,走向了国王-他的父亲,将Frostmourne之剑刺入了他的身体......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