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只因我是双鱼座
双鱼座 2004-07-15 11:27 我要投稿进入论坛

  双鱼座的我就像算命书上所说的,天生的幻想家。天生喜欢浪漫,天生就有制造浪漫的能力。但正因为如此在以往的网络游戏之中受尽了伤害。可是有点愚笨的我并没有死心,总是觉得自己能制造一段轰轰烈列的网络爱情。受了伤害能爬起来并不代表我坚强,只是我双鱼天生的幻想能力使我重新爬起来。带着这样的幻想我来到吞食天地这个让我能充满幻想的游戏。游戏的可爱告诉我,我能在这里找到些什么,找到些我喜欢的。

  我是个在以前受过伤害的男人(说起来,这样的男人还真可笑)。那次的伤害对我的打击非常大……唉!为了那个女人,我竟然躲在被子里哭过。因为是网络爱情,所以我也不敢放肆的去发泄,去表现我的伤心。平时还要很坚强的面对着大家,还要装着很酷的样子说“只不过是网上的,没了就没了呗”。我收藏着她要我听的歌,一直到现在没删过(已经一年了)。每次都是偷偷的在梦里去想她,带着这样的伤痛来到TS。希望能找到抚平我伤痛的那个人。

  来到TS我决定坚强起来,所以我取了“哭过就不怕痛”这个我自认为还算是感性的名字(认识的朋友别拿这个当话题来逗我)。也算是幸运吧,在我TS将近一个月的游荡后终于碰到了她。呵呵~!我很喜欢她的样子,皮肤嫩白,嫩白的。人也可爱,每句话总是带个:)。我很喜欢跟她一起的感觉,见不到她我会很空虚。我们并没有经历很多磨练也没有去制造一些浪漫的气氛。日子长了过于感性的我开始慢慢担心了。担心她是否对我真心,担心她是否骗过我。我开始觉得自己很小气了。我总是努力的找方法让她开心,让她知道我是真的爱她。因为我认为,只要自己付出得多对方就会回报得多。

  因为各种原因我们已经几天没好好的在一起了,喜欢胡思乱想的我开始怕了。我陷得太深怕失去自己所拥有的,我真的很怕。我开始烦恼,不停的抽烟。我怕发生以前一样的事,总是去想不好的结果。我不愿意到最后只留着几首能代表你的歌。想着这些就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决定不再哭了的。我开始满脑袋的疑问,我开始怀疑自己对网络爱情的信心。不,我不能这样子!我应该坚定自己的想法,我喜欢虚幻的爱情世界。因为我是双鱼座。我会继续的,我能继续的。蠢就蠢点吧,傻就傻点吧。

  残酷的现实从来没有影响过我的幻想能力。我决定了,不管发生什么!对!不管是什么事情,绝对不会影响我对你的感觉!我要坚持到最后。至少我会幻想。没有原因只因我是双鱼座。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