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涿郡任务
新浪游戏 2003-08-20 10:40 我要投稿
1、 协助刘备完成心愿:
  刘备找不到张飞和关羽与他一起三结义,你能帮忙他找到关羽和张飞吗?
但要结交张飞前记得要先打败恶督邮喔。
2、 张世平的义助:
  资助义勇军反抗暴政的历史富豪张世平,想赠送武器给志勇双全的人士一起抗暴,你只要带关羽和张飞去找张世平,就可以得到一把短刀护身。
3、 替苏双找寻药引:
  另一位出钱出力对抗黄巾的涿郡富豪苏双,他母亲生病需要榆树的叶子医治,你可以协助苏双找到这味药引吗?
4、 帮忙马夫找寻失马:
  马夫的乌桓白马走失了,你可以帮忙他找到爱马吗?
5、 解救荀采:
  夫过世的荀采,被爹爹强迫嫁给城里的恶富郭奕,除非拿到郭奕的休书,否则无法解除婚事,你能帮忙在三国史上以贞烈著名的荀采拿到休书吗?
6、 帮忙甘姑娘寻找孟宗竹片:
  可别小看甘姑娘只是个茶店老板娘喔,他可是刘备未来的老婆呢,她的烹饪手艺远近驰名,突然想做竹筒饭的她,需要孟宗竹片,你可以帮忙她想办法吗?
7、 韩大婶的家书:
  韩大婶的儿子在官府当差,好久没见到面了,你可以帮忙韩大婶送家书给他儿子吗?
8、 王伯的心事:
  王伯的儿子书读的很好,但却想要去从军,你可以到涿郡帮王伯劝说他儿子吗?
9、 辛苦的鲁大伯:
  鲁大伯生意太忙,需要有人帮忙送米到客栈,如果你愿意帮忙,鲁大伯将会好好酬谢你喔。
10、宋仁算数任务:
  只要你答对宋仁问题,宋仁将会心甘情愿地跟着你走喔。
11、宋勇的考验:
  宋勇只相信能力比他强的人,如果你打赢他的话,宋勇就会加入你的行列喔。
12、揭榜任务:
  东汉末年黄巾乱起,涿郡太守刘焉忧心涿郡遭受暴民攻击,特地贴榜公开招募义勇军,你愿意一试身手,揭榜对抗暴民吗?
13、刘焉的求救信:
  黄巾将领程远志与邓茂率众围攻涿郡,太守刘焉忧心忡忡,欲向平原的公孙瓉将军求救,迫切需要有人向外突围,你可以帮他这个大忙吗?

我要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