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22 16:52

撞片?!当EDG战队的宣传片遇到OGN联赛的宣传片
EDG战队冠军联赛宣传片,这支低调的黑马队伍拍出来的宣传片也是炫酷无比,很有OGN的风格,但也有很多玩家表示拍的时候表情太僵硬了,不够霸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除了撞衫还有撞片!EDward Gaming(简称:EDG)是一家中国广州电子竞技俱乐部。OGN是韩国一家电视台OnGameNet的简写,这家电视台拥有韩国各类电竞比赛的直播权。当一家俱乐部与一家电视台所做的宣传片“不小心”放到一起的时候……

广州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广州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EDward Gaming(简称:EDG)是一家中国广州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成立。现主要参与英雄联盟(LOL)以及风暴英雄项目的竞技比赛。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由“爱德朱”、“冰柜”、“三少”历经半年时间组建完成。成立不到一年时间,EDG战队的竞技实力上升迅速,接连获得2014年IET英雄联盟冠军和2014年LPL春季赛、夏季赛双料冠军,并直接晋级S4世界总决赛。

OGN英雄联盟春季赛OGN英雄联盟春季赛

  OGN是韩国一家电视台OnGameNet的简写,这家电视台拥有韩国各类电竞比赛的直播权,为观众实时放送游戏资讯,因此大量的韩国电竞比赛节目都冠以OGN的前缀,如OGN英雄联盟春季赛搜索,指的就是韩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