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6 13:56

设计师分享被弃用的LOL英雄技能
拳头公司的设计师在论坛上和大家分享了开发过程当中各种各样的技能,包括那些从来没有上线的已经被放弃的技能!

  设计师分享开发过程中被遗弃的技能

  拳头公司的设计师在论坛上和大家分享了开发过程当中各种各样的技能,包括那些从来没有上线的已经被放弃的技能!

  首先Xelnath为我们分享了一大波:

  “*拉克丝的护盾曾经能够为她的友军提供潜行/隐身效果,直到他们开始攻击。

  *曾经瑞兹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魔法伤害。

  *过去掘墓者有一个大招,让一排小兵伸出双手定住路上的所有目标。(像婕拉的E技能一样)

  *有一段时间泽拉斯的大招没有冷却时间,只消耗20点法力值,技能之间要隔0.33秒才能使用。

  *阿兹尔的被动(复活防御塔)过去是他的大招,不过有所不同的是会像维克托的E技能一样发出射线。

  *卢锡安曾经有两个互相独立的普攻。

  *雷恩加尔的大招在重做时有一个版本,在他开启大招之后穿过草丛能够获得像加速门一样的效果。”

lol

  他还提到了一个被遗弃的伊莉丝技能:

  “过去伊莉丝是无法在蜘蛛形态下跳向目标的,但是她能够织网,诱捕住下方的敌人。”

  当有玩家问到为什么这个技能被放弃了,他说:

  “因为没有办法赶在万圣节之前让这个技能正确的生效。”

  他继续说到:

  “当时和现在不一样——那时候我们会问自己‘剩下的这些时间内,我们怎么处理这个英雄才是最好的?’而不是像现在一样‘这个英雄做好发布的准备了吗?’

  至少伊莉丝的设计师是这么告诉我的。

  ‘墙类’的技能比现在糟糕很多,卡尔萨斯能够反复使用减速墙让人感觉很不爽——而伊莉丝的核心从一个法系刺客变成了一个法系的战士。”

  随后Vesh提到了索拉卡:

  “索拉卡之前有一个群体的坩埚效果,是一个引导型的法术,她的沉默过去是一个平静效果(在区域内你无法攻击-其实还有一个版本是走进范围内就被变形,像走进璐璐的世界一样)。

  崔丝塔娜没有什么太疯狂的技能。

  还有一个英雄是我现在正在制作当中的,哦天啊他有些挺疯狂的技能。”

  Janook也表示在制作过程当中阿狸的机动性比现在要高一些:

  “阿狸在制作过程当中能够在整个地图当中穿梭,只要她的蓝够就行。如果是伊泽瑞尔做的英雄(伊泽瑞尔也是拳头首席设计师的名字),那么她肯定很变态。”

  Riot Jayway分享了娜美原始版本的E技能:

  “娜美的E技能曾经是一个指向性的法术护盾。但是我们很快改变了想法。”

1

  Gyspylord也参与进来,提到了金克丝和锤石:

  “锤石的大招过去是指向性的增益效果,能够将一个友军变成不死天神,让他们最多获得60%的冷却缩减(算上其他的冷却缩减效果)。

  蔚的大招过去是三个技能。她可以先压制你,然后选择对你用狼人的大招,石头人的大招或者是将你扔到地图的另一边。

  过去金克丝的大招是‘一圈猫’。她发出一个能够穿越地图的炮弹,爆炸后出现魔法的烟雾将敌人都变成小猫咪。

  她另外的一个大招,也是穿越地图的炮弹,在飞行过程中会在周围扔出数百个炸弹人的Q技能。

  金克丝还有一个大招,她能够在地图上指定一个区域,四秒种之后区域内会出现巨大的射线,消灭其中的一切目标。”

  测试服上即将推出的好友发现功能

  以下为MattEnth为我们带来的即将在测试服上推出的“发现好友”功能的细节:

  “大家好,

  在即将到来的补丁当中,我们会推出一个新的功能帮助大家寻找和添加你现实世界中的好友。首先它可以帮助你从Facebook当中的好友列表上添 加英雄联盟好友。很多玩家都在使用Facebook,而且会用它来寻找游戏当中的好友。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开始。

  说明一下,你必须主动开启使用这个功能。如果你开启了这个功能,你会在英雄联盟客户端的好友列表下方看到推荐好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这些好友,或者取消这些推荐。

  只有满足以下情况,你才能够看到好友推荐:

  1.你和被推荐的玩家都开启了这个功能,并且经过了Facebook的授权连接

  2.你们还不是英雄联盟当中的好友

  3.你们在Fackbook上面是好友

  4.你和被推荐的玩家都没有忽略这个推荐

  当你通过这个功能添加英雄联盟好友之后,你看到的依然会是他的召唤师名称。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在Facebook上的名字会显示在备注当中,这样你就不会忘记他是谁了!如果你喜欢的话,依然可以更改他的备注。

  我们认为这个功能并不是对所有玩家都有用。设计这个功能一个关键的原则就是,不对那些不实用它的玩家造成影响。我们希望这个功能可以很轻松的被忽略掉,而对于那些想壮大自己好友列表的玩家依然有用。我们还想让玩家在任何时间都可以简单的取消这个功能。

  另外一个关键的原则就是私密性。我们采取了额外的手段,保证玩家如果没有开启这个功能的话,他在Facebook上的信息不会被泄漏。如果你授 权开启了这个功能,只有你Facebook上的好友才会在推荐列表当中看到你。你的信息不会被陌生人看到,而且不会对Facebook产生任何影响。

  这个功能首先会在测试服当中测试一段时间,以便收集玩家的反馈。我们还没有最终完成,但是我们希望提早宣传一下,我和另外一个设计师愿意回答相关的任何问题。”

lol

  随后Matt Enth和Limely在论坛上回复了这个功能的相关问题!

  有玩家问到英雄联盟中的好友是否有办法通过游戏找到你的脸书页面,Limely表示:

  “不,除非你们在脸书上已经是好友了,不然他是没法通过英雄联盟找到你的脸书的。甚至对方都不会知道你还用英雄联盟连接的脸书。”

  Matt Enth对此补充到:

  “谁没没办法利用这个功能得知你玩了多久的英雄联盟,脸书的时间轴上也不会体现出来。”

  关于用脸书连接多个服务器帐号的问题,Limely解释到:

  “每个英雄联盟帐号都能够记录你所连接的脸书帐号,所以你可以用一个脸书连接多个游戏帐号。然而你不能的是将多个脸书连接到同意游戏帐号下。

  我们只会使用你脸书上的ID去寻找好友,我们并不打算利用这个功能因为你一次犯错禁掉好几个帐号。

  关于不同服务器上帐号的问题,他们都可以连接到同一个脸书帐号上,但是不会接受无法一同游戏的推荐玩家信息。此外,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没有推出这个功能是无法连接脸书的——我们并不会同时在所有地区推出这个功能,所以我们上线它的时间可能会对玩家有所影响。

  如果内容有些啰嗦我感到抱歉,希望已经解答了你们全部的疑问。”

  当被问到连接脸书是否可以撤销,Limely表示:

  “你需要连接脸书来使用这个功能,因为我们是通过这种方式为你推荐好友的。然而这并不需要你在英雄联盟中进行游戏。

  如果你想取消这个功能,或者说你不喜欢它,感觉不爽,你可以取消和脸书的连接,不过你通过这个渠道获得的好友会保留下来。”

  Limely还提到了拳头公司是否会保留脸书上的数据用在其他方面:

  “听到你们喜欢这个功能我很开心!我们真的希望帮助大家找到更多的朋友一起交流这款游戏。这好似我们的目标!

  而就你所说的,脸书上的数据并不会保存在我们这边,所以不会用在其他的方面。”

  关于是否twitter能够推出相似的功能,MattEnth说:

  “目前对Twitter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在我们的调查当中,很大一部分Twitter用户都有脸书帐号。另外Twitter还有我们所说的‘双向连接问题’,所以确认两个玩家互相关注并且得到应用的授权存在一些技术上的难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